Menu

戰鎚 40K 黑潮 實用Tips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易逝之雪

來源:戰錘40k暗潮吧

報團

沒啥好說的但是還是要說,難4難5不難,哪怕是無窮,報團,穩步推進,就能過圖,偶爾特別複雜或者特殊情況沒反應過來沒辦法,思考對策下次努力。隊友急著過圖不搜資源,那就不搜,落單會刷特感,過一把遠比半路遭殃好。

救人

隊友倒地,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別急,你一急,我一急,大家一起嗝屁。有人倒地先格擋看一下你周圍,在看一下倒地的人的周圍,有怪先清怪,有特感處理特感,不要抱著僥倖心理,我開個衝鋒丟個雷,就能拉,你要清楚,周圍有沒有特感?有沒有遠端?小怪多不多。

倒地的人1000血,遠比你自己血量不滿還帶點腐蝕肉的多。先把所有東西清了,你想怎麼拉人就怎麼拉。

救不了就死唄,死了又不是不會復活。三人報團慢慢推進就好,返回上面主題,報團就有容錯。

標記多用

不是每個人都玩過很久的鼠疫有還不錯的基本功,可以理解,那就從現在開始慢慢培養,看見精英,特感就標一下,不管你能不能處理,隊友看見就順手幫你解決了,人多力量總是大的,看見特感打完就跑,你也跟著跑然後出事的情況遇到的也不少,報團做好各自工作就好。

地點標記

不過是地點標記。當你對地圖有一個比較不錯的理解,知道哪裡有資源和醫療站或者偶遇了,那就標記一下,距離遠一點,會看不見你標記的物品,醫療站,

但是地點標記是在哪裡都能看見,而且比較顯眼的。同時自己也多看看周圍,隊友有沒有標記地點。

看見了就集合,或者報團前進。總比邊打怪還要打字好,而且還能遇到很多外國人,國際通用標誌不止中指。

職業bd很重要,但是這些東西比職業攻略更重要,這些算是這種類型遊戲的通用且最重要的東西。減少自己的負面作用,發揮自己應有的作用,野隊和組隊能有多大差距呢。

資源

手上資源不要省。隊伍血量不好,有醫療箱就放了,不然出事就四個人一起寄了。地圖基本會刷一兩個,醫療站大幾率刷醫療箱,醫療箱沒什麼好省的。先把眼前過了在說後面。彈藥箱有守點或者解密的地方,隊友子彈是多人黃紅就放一個,道理也是一樣的。

平時子彈反正地圖到處都是,隨便丟彈藥箱拿不完也是浪費,除非隊友基本都沒子彈而且找不到大量彈藥補給,那就丟一個。隊伍有拿書,醫療箱彈藥箱有多帶不下,那也直接就地丟了用了。用出來肯定比不用好,你又不是老東西,我不希望你死的時候給我爆金幣,你活著最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