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鎚 40K 黑潮 靈能者高難度打法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白菜有夢想

來源:戰錘40k暗潮吧

思路

首先說腦暴的用法:“大腦爆裂”這個技能不需要你對著怪讀條,你只需按住左鍵,準星對著你目標怪物的大致方位晃一下,鎖定敵人後就可以蹲下或者側滑縮回掩體躲著,慢慢讀完條捏死怪物。

不需要露頭出去打,也不需要看見怪,就能完成擊殺。

其次是最效率的捏頭連招:捏第1下(45%危機值)→捏第2下(90%危機值)→捏第3下(100%危急值)→不用散熱直接捏第4下,並用F取消自爆(50%危急值)→捏第5下(95%危急值)→捏第6下(100%危急值);

之後每按R鍵散熱到97%危機值以下就捏,如此迴圈。

這套捏頭連招非常效率,30秒左右就能捏6把,清理遠端兵談不上慢。

尤其是遇見躲在掩體後的遠端兵、丟一發就跑的炸彈兵、視野距離以外的大狙哥、還有地圖視野不佳的時候,老兵需要露頭出去一個個瞄著打,處理起來非常麻煩。

而靈能就可以躲在掩體後不露頭的全部捏完,特輕鬆。

或者碰見視野裡敵人的遠端火力太猛壓得老兵露不了頭的情況,只能繞道或者讓近戰隊友去切,給老兵創造輸出空間。

靈能就簡單多了,只需找個掩體,無論敵人火力再猛都能無損捏完,隊友只需要守一下沖上來的怪就行。

所以真的不明白“靈能遠端短板的言論”,“腦暴廢物技能的言論”從何而來。

高難度靈能做事優先順序

1.腦暴捏掩體後面的槍兵、炸彈哥、大狙哥,

2.腦暴捏罐頭(雖然罐頭很肉隊友打不動,但是罐頭攻擊很菜打不到人,優先處理掩體裡的遠端,他們對你的隊友威脅更大。)

3.視情況而定用法杖或腦暴處理裸露的遠端兵、炸彈、狙和其它精英怪,

4.用法杖清潮,

5.提刀上去砍怪;

優先順序從上到下執行,只有上面的任務完成了,或者情況導致你做不了這件事才選擇下面的任務。

最後說下,靈能救隊友的優先度極低,因為太脆容易跪,能讓別人去拉就讓別人去,只有清完所有怪或者“絕對安全”的情況才自己救隊友。

其餘情況寧可賣隊友也要先保證自己安全的清理怪物,即使三個隊友全倒也不要慌,別去拉他們,自己畏縮著清怪推圖等他們復活了再去拉也沒關係。

當我在教靈能怎麼C,偏就有人來說老兵早殺完了,直接給我堵沒話了。

類似又菜又僵化的說法偏偏特別多,專門寫一樓免得一個個去駁。

那些打野隊還要挑隊友,沒老兵不會玩遊戲的人還是少來指點

另外無論火杖還是電杖都要拉近用,而我是讓你先去處理那些最遠躲得最髒的遠端敵人。

你上來就用法杖不用捏頭,也就是你先去處理了比較暴露比較近的敵人,就意味著你放著只有你能幹的事情不做,而去做你隊友也能輕鬆做到的事,這才是一種摸魚,是一種好像自打的己很幸苦的混。

另外拉隊友的優先度我補充下說明。

都打難度5了,我在討論時默認的前提裡隊友的水平也得有個中等偏上吧,這不過分吧。

那麼能讓一個“水平偏上”“有一定意識”的隊友倒地,那說明他倒的地方威脅一定很大,可能刷了一大隊槍兵,可能有牛狗在橫衝直撞,還可能有狙擊手在架,甚至於他倒的位置即使你把他拉起來了也活不過2秒。

如果你的隊友倒在一個靈能都能拉起來,拿個偏轉立場劍就敢闖去拉人的位置,那你最好友好地提醒他水平需提高,還好他倒的位置沒啥大事,下次小心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