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斯普拉遁 3 (Splatoon3) 打工模式遊玩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真夜のALONES

來源:NGA

開局簡單得白送…甚至滿地都是自己墨水

分水嶺:達人,其中達人2約等於噴射二代的MAX難度,達人3實測難度超越噴射二代的Max難度,這是公認。

我剛到傳說難度,就下了,明天體驗下傳說難度的感受…

另外根據私房自訂條件,傳說為160,極限難度是200,但是還有333難度設定,暫時不知道觸發機制。

偷蛋賊這次飛行靠近,且上限大幅度提升,不僅可以拿三個蛋了,可以疊疊樂超級多,上限不明。

新增怪物

鍋蓋的難度不高,但是勾引下砸需要環境支持和熟練度,而且基本上不下砸非狙擊根本打不到本體,罩子是無敵的,所以一旦有boss在罩子裡很離譜,但是通常不會遇見這種情況,畢竟這玩意還沒垃圾桶移動軌跡大。綠狙兩槍才能擊殺。

潛水魚在塗地強力小槍或幾個隊友合作面前等於白送,而且打滾時候血量非常低。

柱魚看刷新點,在外側完全沒任何威脅,在家的話務必第一時間擊殺,塗地強力得離譜。柱子可以持續一回合到結束,但是不推薦非狙擊爬上去。

鐵炮胖子,等於塔,出現位置距離家非常遠,且因為孤立無援所以沒有太好擊殺環境,一旦出現兩個胖子,跳跳樂讓你感受快樂…

橫綱,時間太短…否則應該可以稍微有難度的擊殺掉。但是目前這貨通關率低得令人髮指……

黑夜新增特殊事件

寶箱。需要四個人接力運蛋,該模式貌似沒有偷蛋賊,但是會從天而降大量雜兵干擾。

史萊姆,需要丟雷到史萊姆嘴巴裡,三種分別吐跳蚤,鮭魚,胖子。基本上沒有難點,吐胖子的刷新點和嘴巴位置非常的偏門,也許這個算唯一難點。

大霧的效果強化了,更加看不清周圍環境。

快遞的箱子HP大幅度削減,快遞箱子量大幅度提升。

暴走目測魚群移動速度下降了一丟。

開井蓋的金魚移動速度提升,需要更精準追擊。

心得

整體感覺難度遠超二代,地圖面積大得離譜,投蛋要求必須超過雷的刻度,另外靠近籃筐連續拿蛋有明顯加幀數,所以想快速運完家裡的蛋務必要更多時間提前量。

大招除了飛機依舊好用外其他就沒一個靠譜的。

鐳射雖然脫手,但是沒有無敵,很容易分叉沒啥傷害。

螃蟹持續時間太短了,但是射程和炸彈很好用,不過打工模式怪在背後偷襲太常見了,導致螃蟹用起來提心吊膽的。

攢氣彈遠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太慢了,和打工環境不搭。

三重龍卷也是存在這種問題,發動太慢,範圍什麼都還好。

鯊魚的話用起來很難,很大幾率變成送上門的烏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