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斯普拉遁 3 (Splatoon3) 祭典服刷碎片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烏龍茶好喝啊

來源:NGA

1.祭典服初始大碎片要不要換別的?

建議除非你是不洗碎片,就打算小碎片效果×2,不然還是用6個小碎片換一個大碎片,可以是萬能的遊速屬性,或者自己需要的回歸技能。

穿著初始祭典衣服去打真格虧屬性和技能,在大家水平差不多的程度,這遊戲的屬性真的挺重要,遊速,可以加快移動,進攻防守趕路逃跑提升都很大,走速和行動強化,對槍的時候體現的很明顯,對面打死你還是你打死對面有時候真的差這一點屬性。

屬性提升獲得勝利經驗更多碎片刷的更快,遠比省那6個碎片價值更大,大技能一定要換,推薦遊速萬能。

2.怎麼準備打什麼模式,幾個小技能洗碎片?

建議除非一把就是2000經驗左右,不然還是2個碎片洗一次,祭典衣服屬性傾向不好,先把想要碎片的飲料吃一個提高點幾率,打真格模式經驗多,然後就是儘量贏。

不要一個碎片就去洗,因為你多的經驗洗了不會返還給你,一個技能2000經驗,第二個技能8000經驗,如果你打了幾把,突破第一個碎片之後,發現衣服經驗是3000,那就繼續打到8000附近洗2個碎片,相當於1萬經驗2000金幣拿了2個碎片,平均每個5000經驗,1000金幣。如果第一個碎片就洗,也是2000加3000一共5000經驗還有2000金幣一個碎片,虧了1000金幣,還虧了時間和真格模式裡1個小技能的加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