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陰森之子 (Sons of the Forest) 開局常見問題解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沒有人能比我白

來源:森林之子吧

目前開了兩個檔,一個多人連接檔(我是主機)一個單人檔,連接延遲問題隊友還能接受,掛個加速器就行,配置開最低一般配置都能玩,我2070s全高不卡,但是可能在碰到什麼BUG的時候會卡一會,比如野人沖我臉的時候我打開背包會卡掉幀嚴重。

目前的問題

第一:開局墜機點好像是可選擇的,我第一個多人檔墜落在雪山上。

第二檔開局按S直接掉水裡,然後復活在沙灘上,開局按S跳過好像就是選擇墜機地點,不然就是一直在直升機上飛。

第二:我發現個問題,好像多人連接地圖和單人地圖物資刷新點不一樣,地圖差不多但是物資點刷新不一樣。

1.開局攻略,看上圖,遊戲開始後看地上,一般都會在地上刷新這個緊急包,裡面有斧頭GPS打火機等。

2.按 i 鍵打開背包,建議改成快速鍵TAB,方便打開,打開背包後將他直接合成打開就能獲得開局物品等,然後就是附近找資源箱子了。

3.注意:一些物品食物不要長按E,長按E鍵是直接食用,前期很缺食物,輕按E鍵就是拾取裝進背包。

快速鍵怎麼拿取裝備問題。

輕按 i 鍵打開背包,然後將右上角背包放到合成欄,可以在這裡快速裝備需要的物資,將他放到背包上就行,不想要的可以卸下來。

簡單的按鍵介紹

1.很多人碰到的打開記事本什麼的關不掉,只要長按G鍵既可,長按G鍵就是將你手裡的東西收起來。

2.打火機是 L 鍵,B 鍵造家小冊子,M 鍵手機地圖。

一般來說你手裡的東西收不回來長按G就行,然後再長按 i 鍵就可以打開快速背包裝備斧頭等。

然後就是目前的造家位置,多人檔我在雪山降落,開局直接在山地看就能看到一個U型沙灘,這裡有山有水地圖也空曠適合造家。

另外重要的是我多人檔這裡的沙灘刷新了那個三腿美女,她一直在這沙灘轉,經常能看到。

但是單人檔就沒有看到她,而且單人檔和多人物資刷新好像是不一樣的,我沒去具體試過。

單人檔我開局就S跳過墜機,然後就出生在這個沙灘上了。

這裡順著河流走往上走能在小地圖上看到一個藍色標誌,那裡有一個廢棄的吉普車,旁邊1米處就是洞穴,進去後能找筆記型電腦3D列印喝水的壺,比較重要的道具。

這樣基本不缺水了,不過這遊戲目前也不缺水,很多人缺吃的,下面講食物問題,也挺簡單的。

快速裝備就是在這裡,遊戲視角介面長按 i 鍵拿出背包滑鼠點擊裝備就行。

物資洞穴搜集問題

手機地圖上的紫色圖示為重要地點,一般重要地點都會一顏色顯示在地圖上,到晚上儘量不要在外面晃,很危險,這一代人物比較脆,正常難度野人A兩下就剩1格血了。

進洞穴砍野人可以剝皮直接獲得1帶紫色護甲,比較難獲取,需要走A怪,A一下就撤不要貪刀。

最重要的食物問題,開局直接找物資做長矛,重要道具,食物獲取的快速方式。

鹿可以獲得3塊肉,其他都是1塊,開局碰見鹿一定要打,食物重要來源,鹿一般刷新在有楓葉林的地方,特別多。

開局鹿了裝備長矛,蹲下靠近後,右鍵瞄準然後投擲出去,插中鹿後快速沖上去用斧頭A兩刀就死,當然A不到也沒關係,一直跟著它跑也會掉血掉死。

這裡注意一定要跟上,要是跟不上你的矛就沒了,前期的布比較缺,需要下洞找,所以長矛要謹慎使用。

長矛可以簡單獲取食物,所以早點做備好肉。

然後關於人物體力食物睡眠問題,有人煩怎麼一直要睡覺,動不動就累,其實就是餓的。

獲取食物後,生火將肉靠熟,一定要烤黑,不要直接放進火堆裡就吃,那樣和吃生的沒什麼區別,恢復量很少。

靠熟後吃掉肉,就可以大幅度補充 饑餓 和 睡眠,這樣你基本就不需要睡覺了,可以一直吃肉補充睡眠,這樣基本實現食物自由了。

水源

基本不缺,河邊喝水就行,注意開局去我上面說的廢棄吉普車那裡進洞拿水壺,這樣就可以實現 水 食物全部自由了(這個是人工建造的科技地點,沒有野人,裡面有一些物質,就在筆記本那列印水壺,需要樹脂,往深處走需要門禁卡,估計是通關地點)

食物

鹿 魚恢復饑餓多,烤熟後吃基本回一大半,所以前期看見鹿一定要弄。

然後鳥類,小松鼠這些肉給的饑餓量很少,不建議去捉,這一代現在沒有動物皮毛設定,所以沒必要,食物來源基本還是鹿等大型動物類。

打掉鳥後看天上可以獲得羽毛做弓箭,打烏龜後有個龜殼,估計是1代的雨水收集點用。

像完成我上面說的基本就不缺啥了,食物 水自由後,就是造家或者探洞穴了,造家存放物資藥品等,武器基本都在洞穴裡,前期碰到異性別去打,那個要用火燒,不要浪費生命和護甲,能跑就跑。

玩到這基本就是自由探索時間了,後面還有上面要補充的我就再詳細說說。

另外多人檔和單人檔貌似是不一樣的,多人我墜機在雪山,單人在海邊沙灘上。

第一次玩多人檔我想看劇情來著,結果一直飛飛到雪山上我就按S跳過了,然後就墜機在雪山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可以選擇出生地點的設定。

然後單人檔我開局就按S,直接墜落在海裡,踹了3下直升機門後,就是出生在海邊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