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劍士前期技能收集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ynac

來源:八方旅人吧

這代劍士比一代的可玩性要強得多,可以學NPC技能就是一件非常離譜的事.。樓主目前拿到了比較滿意的全體技能,分別如下

村箭雨

全體3-5次弓箭傷害

消耗SP22

學習地點-舞娘初始地 庫羅普提爾

來到這個人的家前面,將他打到後進入,家中有一位獸人就帶著這個技能

風瀟雨晦(村雨箭plus版)

全體4-8次弓攻擊

消耗SP30

學習地點-汀巴雷因

前往汀巴雷因的城前廣場最左邊,有個兵長守著門,打倒他即可學習技能

猛攻裂斷

全體斧傷害2次,同時賦予我方全體物攻上升2回合

消耗SP:62

同樣在汀巴雷因,在橋邊的一位兵長上面獲得。

黃金之右

無視單體弱點2次,同時造成大量傷害

消耗SP:60

前往盜賊初始地-新德爾斯塔

盜賊基地賭場最右邊保險處(注意:打倒後可以進入保險處可以獲得遊戲前期神器:禁忌匕首+物理腰帶+葉幣多少樓主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這代的瓶子玩法非常好用,大家如果想在前期拿到高技能的話,可以使用樓主的方法。

玩法詳細介紹:在單挑時將惡夢瓶丟到敵人上,一般會是沉睡+中毒狀態,中毒狀態時敵人會百分比扣血,在每個回合不停的丟睡眠瓶和毒瓶不斷疊加,即可無傷拿到技能。

劍士技能獲取打法

前往布蘭多德蘭多地區的新德爾塔斯塔平原,在夜晚的時候這裡會出現遊戲裡的“黑市”,將時間調成夜晚,會出現商人或者修女,左邊的修女會賣各種精靈石,右邊的修女會賣各種瓶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