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陰森之子 (Sons of the Forest) 維吉尼亞出沒位置及馴服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維吉尼亞是一名女性變異體,喜歡在陽光充足和溫暖的地區活動,喜歡漿果和森林.。如果玩家出生點在雪山附近可能前期不會遇到她。

芙基尼亞會主動靠近玩家,前幾次靠近時好的做法是收起武器,和儘量不要亂動(收起武器可以讓她不害怕接著靠近,不要亂動是玩家移動速度過快,會打亂芙基尼亞的判定ai,可能會逃跑的太快)

收服此npc的條件是有屋子(有晾肉架最好)晾幾個野人胳膊腿維吉尼亞會來偷吃,來偷吃的時候離她遠點讓她吃,要不然又會逃跑

吃過之後很大幾率會給你回禮,捧著果子或者魚過來,這時候收回武器,她把東西扔到地上的時候靠近她看看有沒有互動選項,如果有就可以給她裝定位器和武器衣服了。

她平時可以自己吃架子上的野人肉,沒有她也會自己找果子吃,不用擔心餓死。

維吉尼亞可以裝的武器有手槍和霰彈槍

如果是多人連線並且在家的時間長推薦前期就給她一個武器(因為連線可以-存檔-給武器-退出房間-加入房間讀檔,來刷一把武器)

單機玩家推薦中期有兩把槍時給她一把,後期拿第二把手槍和霰彈槍的時候再全給她裝上。

維吉尼亞本身無限子彈不需要額外給子彈,還是自瞄,挺厲害的。

維吉尼亞現在可以更換的服裝暫時有三個,一個迷彩服,一個裙子,一個本身穿的泳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