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快速刷經驗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ebastianOVO

來源:bilibili

一波20w經驗…

jp也能有十來萬吧

原理就是用商人雇傭大貴族阿爾倫多刷布爾喬亞凱特琳或奧托克林王,大貴族技能寶氣撲鼻有極大幾率出100exp和100jp,我刷的時候甚至一局搖出3個100exp,非常離譜,但是只會計算一次100exp加成,估計設置了加成上限.。

地點選擇:我選擇奈落之城入口右邊的階梯上去,一直到寶箱的這條路,這裡出貓和章魚的幾率相對較高,往打恐狼的深處走反而不容易遭遇(可能是玄學)。在這條路上一直來回走就好了

裝備推薦

禁忌之盾和引誘緞帶二選一即可,木天蓼和章魚罐各帶兩個,可以疊加(沒有證據,但帶兩個遭遇幾率明顯增加)

技能推薦

一定一定一定要全員先驅!

喚風之歌和黏著捕網二選一即可,配合先驅,全員會有整整兩個回合的出手機會,有充足的時間灌死貓和章魚,容錯拉滿!

傷害技能選擇單體屬性攻擊技能

除了劍士每個角色都自帶一個屬性技能,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往上灌就是了,兩個回合足夠幹掉貓或章魚

雇傭npc

核心人物——大親爹阿爾倫多!

商人雇傭阿爾倫多需要16w葉幣,神官80級可以直接引導。誘惑幾率極低,80級舞娘只有2%成功率,收服需要章魚燒(盲猜要捉奧托克林做章魚小丸子),所以直接雇傭效率最高。建議刷級一直帶著神官,神官80級之後就能直接零元購。

打法建議

到奈落之城的樓梯後,把時間調成夜晚,穿上禁忌之盾或引誘緞帶,不要帶遇敵幾率減半,開加速跑來回逛街基本兩步遇一個怪,是貓或者章魚就開打,不是就直接開潤,有逃跑成功率up在基本都能跑掉。打死貓或者章魚後留一隻小怪,然後一直搖阿爾倫多,搖一次會存在兩個回合,一共可以搖三次,三次搖完後最好把小怪打破防,再用最高傷害擊殺,會有破防和傷害溢出加成,大概能加3w經驗。打完直接回去繼續雇傭,順便旅館睡覺回潛力,然後繼續去刷。我和朋友用這個刷法都是一個小時左右全員80,效率非常之高。

因為我們只刷貓和章魚,臉白的話出兩次100exp神官就80了,直接開啟零元購。臉黑的話,雇傭四次左右也能零元購了(除非你巨黑),共計花費64w左右。如果你帶了金幣加成的技能和飾品的話,打一次貓也有6w金幣,相當於雇一次只要10w左右,四次就是40w,性價比巨高。

等級:

因為這個區域危險等級是55,所以建議主力隊伍50級左右再來,等級不夠的可以去相應等級的副本區域,也是一樣的刷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