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白金通關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克蘿蒂亞

來源:bilibili

隱藏Boss真的很難 打了一晚上中間翻車無數次 試過很多配裝思路都打不過去,由於Boss第二階段會越拖越不利,所以還是得速殺,最後抄B站一個UP主的速殺流攻略終於過了.。

核心就是以學者和光為兩隊主C的極限輸出流,在三回合內秒掉Boss,讓Boss來不及出手放AOE就秒掉,甚至全程都不用回血。

配裝如下,最好一摸一樣否則無法做到一發99999,裝備可以按圖中去搜羅,主線支線都做完的話基本也齊了。記住屬攻物攻果子留給這兩位C吃,裸面板儘量堆高,其他6個人都是輔助的存在完全不需要他們打輸出,所以防具用好點就行了。

兩位C到我圖中這個數值就能做到99999了,我過Boss的時候平均85級,但B站這個UP主兩位C只有72另外6個人才40多級也過了,所以這個打法不需要刻意練級。

一隊學者+獵人(為了配加雷攻擊的英雄之斧),獵人+商人(第一回合喊傭兵獸人破3個小弟的盾,獵人記得抓海坊主和大蛤蟆這種一下能力很多盾的,第二回合靠獵人的寵物破盾),盜賊+商人或者發明家都行,全程就給學者吃果醬回BP潛力。

開局就用潛力二動給學者和神官分別吃滿BP果醬,最後神官+祈禱(副職業是什麼無所謂因為完全用不到他的副職業),神官的奧義很關鍵,第一回合就要給學者上最後行動一回的Buff,保證學者每回合至少能輸出兩次以上。第二回合Boss盾續上了讓獵人用寶寶破盾。

再加上學者的雷擊三連,很容易再次破盾,記住這中途一直要保持學者滿BP潛力並且特大魔法和神官奧義Buff要及時續上,如果運氣差Boss又招一輪屍體,那麼按前面的打法再來一遍即可。

二隊光+武器大師,商人+舞娘(給光開局上AOE奧義),舞娘+神官(給光上神官奧義讓其一回合內輸出兩次)。

藥師上來全員調滿BP藥。光1血開局配合舞娘的獅子之舞用斧頭技可以上來就秒掉Boss的三個部位(都是16W血,光滿輸出砍兩下是20W血,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堆極限輸出)。

只剩Boss的情況下先讓其他人給Boss上個物防Debuff,同時給光回滿BP,此時光理論上還可以行動兩回,靠這兩下極限輸出即可帶走Boss。

只要保證配裝被動面板都達標,容錯率很低。

記得每個城鎮搜刮乾淨,否則Boss戰沒有足夠的完全恢復果醬吃有的你哭,很多NPC上還有堆面板的果子。

來挑戰隱藏Boss前記得把支線全都做了,這樣才能拿到所需的裝備和飾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