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氣勢攻擊觸發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防禦狀態下可以化解,建議只在防禦下化解,即便失敗也只是掉一些氣勢槽,像極了只狼的抖刀術.。普通攻擊需要對出招比較熟悉化解的會比較舒服,小怪能直接砍死就別化了。

還有第一關老虎絕望5連抓,一般人大概化不完,防禦狀態下化2下,化解會恢復一些氣勢,避免一直防禦被拍硬然後一個下撲帶走。

紅光,遊戲中稱為敵方殺招,中招會降低士氣,無法防禦,可以理解為重攻擊。

紅光分為兩段,第一段攻擊角色身體發光,第二段攻擊角色部位發光,但其實是白給之光,化解紅光可以極大程度降低對方氣勢槽,氣勢槽清空就可以直接絕脈(處決)打出成噸的傷害,絕脈是BOSS戰最主要的輸出方式。

關於化解紅光的心得

1.敵人身體開始發出紅光,意思是告訴你我要出招了,把手指頭放在化解鍵上。

2.攻擊部位發出紅光,這時候才是化解的正確時機。

例如人形怪第二次發光通常為武器發出紅光。

妖怪則為攻擊部位發出紅光,比如猴子的雙腿突刺,野豬突刺紅光的獠牙下撲的下肚皮。

另外如果是有突進距離的紅光,需要延遲一些時間,等到攻擊到面前時再化解,因為攻擊部位發光到攻擊到角色有一定距離,提前化解會導致中招。

近距離只要確定攻擊部位能打到你,看到攻擊部位紅光立即化解,另外可以通過向前鍵+化解鍵沖向對手主動化解。

化解面對不同對手都要有一些熟練度掌握,另外快慢刀和障眼法是真的陰間。

例如董卓的飛天下劈,第一次紅光是在半空中,第二次才是才地上,第一下很難反到。還有諸葛亮的大火球,在頭頂他會噌的一下變大變紅,但是會延遲一下再下來。

化解轉擊,俗稱紫電 切換武器同時化解攻擊進行反擊,化解時機大概相同,但是不同武器有不同動作。還有化解下劈的紅光動作時目前沒有用來反擊,只有普通化解的動作,同時武器沒有更換。自己本身手殘,用的很少,個人覺得不是一個必要的東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