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最強武器裝備獲取方法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部分武器裝備(包含傳奇武器)獲取正在更新中……

禁忌之杖屬性

物理攻擊力-210、屬性攻擊力+342、屬性防禦力-120

④完成任務,『盜賊 布萊克』會變為『園丁 布萊克』,同時持有物中新增『曆戰短劍』

禁忌之杖獲取方法

「禁忌之杖」可以在夜晚對「瓦伊魯多蘭多地區-克拉克雷吉」的青年使用地圖指令「搶奪(奧茲巴爾多)」或「撒嬌(Lv80愛格妮婭)」獲得.。青年的強度為8星。

禁忌之槍屬性

物理攻擊力+320、行動速度-120、迴避+50

④完成任務,『盜賊 布萊克』會變為『園丁 布萊克』,同時持有物中新增『曆戰短劍』

禁忌之槍獲取方法

「禁忌之槍」可以在夜晚對「丙午地區 塞伊-東區-」的市民使用地圖指令「搶奪(奧茲巴爾多)」或「撒嬌(Lv72愛格妮婭)」獲得。市民的強度為8星。

禁忌之劍屬性

物理攻擊力+322、行動速度+77、攻擊效果【極小幾率增加物件的物攻】

禁忌之劍獲取方法

「禁忌之劍」可以在「克里斯特蘭多地區」的地牢「無緣墓地(危險程度Lv40)」中開啟寶箱獲得。

寶箱位於地牢最深處(區域左下角),需要先擊敗一名強敵,再開啟寶箱。

禁忌短劍屬性

物理攻擊力+305、屬性攻擊力+295、物理防禦力-120

④完成任務,『盜賊 布萊克』會變為『園丁 布萊克』,同時持有物中新增『曆戰短劍』

禁忌短劍獲取方法

「禁忌短劍」可以在「布蘭德蘭多地區 新德爾斯塔-小道-」的遊戲廳(賭場)中開啟寶箱獲得。

寶箱的位置在金庫中,需要先對門口的「金庫守衛(強度8星)」使用地圖指令「偷襲」或「進入夢鄉」等使其暈厥。

禁斷之斧屬性

物理攻擊力+324、命中+80、暴擊-120

④完成任務,『盜賊 布萊克』會變為『園丁 布萊克』,同時持有物中新增『曆戰短劍』

禁斷之斧獲取方法

物理防禦力+118、屬性防禦力+103、裝備效果【遭遇敵人的幾率上升】

需要通關藥師主線並完成支線任務『梅莉婭,在那之後』,布萊克的持有物中就會增加曆戰短劍。

※如果NPC具有的是有幾率打折但折扣很大的才能,可以考慮先存檔,然後前往購買,沒有成功觸發才能就重新讀檔再去買,直到成功觸發打折為止。

裝備效果【使其他裝備的不利值變為有利值】

禁忌之弓屬性

前往「丙午地區-庫國」與東北邊的女性NPC交談,開啟『在那之後』系列的一個支線任務。然後「重臣 弁慶」就會出現在附近,從弁慶處購買(95000G)、偷取(斯洛妮Lv65時55%幾率)、搶奪、撒嬌(Lv80)都可以獲得。

④完成任務,『盜賊 布萊克』會變為『園丁 布萊克』,同時持有物中新增『曆戰短劍』

禁忌之弓獲取方法

「禁忌之弓」可以在「托托哈哈島-無名之鄉」的小房子裡開啟寶箱獲得。

房子位於「無名之鄉」地圖右側,門口有個獸人,需要先對「獸人(強度7星)」使用地圖指令「偷襲」或「撒嬌」使其暈厥。

禁忌之盾屬性

物攻+400、暴擊+120、裝備效果【物理技能的威力+】

獲取方法①:前往「溫特蘭多地區-寒岬村」酒館前使用地圖指令與「村民」戰鬥(比試、唆使等),戰鬥勝利後有較低幾率獲得「曆戰之斧」(根據前作掉落率大概為2%,村民白天夜晚都在)。

禁忌之盾獲取方法

「禁忌之盾」可以在白天從「瓦伊魯多蘭多地區-西克拉克雷吉荒道」的商人處購買(無法偷取),售價為8萬葉幣。

獲取方法②:前往「托托哈哈島-獸人村」,在白天對「村長 甲馳」使用地圖指令購買(價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4時幾率18%)即可獲得(村長甲馳在序章不會出現)。

物攻+400、屬攻+250、裝備效果【雷/冰屬性攻擊威力+】

前往「瓦伊魯多蘭多地區-克拉克雷吉港-停泊處-」東北邊,對「“百屍製造者”邦迪拉姆(強度9星)」使用地圖指令進行購買(價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1時幾率80%)、搶奪或撒嬌(Lv80)即可獲得。

※裝備最強飾品『返咒項圈』可以將負面屬性變為正面效果(獲取方法參考後文)

返咒項圈屬性

②前往凜芬鎮上半部分地圖的上方建築內,從『盜賊 布萊克』處購買『雪兔』(也可偷取、撒嬌)

返咒項圈獲取方法

獲取方法①:從「克里斯特蘭多地區」的「水靈之座」中開啟寶箱獲得。「水靈之座」的入口位於「國境大瀑布(蒙特維斯→西蒙特維斯山道→國境大瀑布)」,乘船過去即可。

③返回凜芬鎮下半部分地圖的上方建築內二樓,將『雪兔』交給領主梅莉婭

「禁忌之斧」在一樓最左側的房間裡,需要先從二樓最左側房間中的梯子往下爬到一樓。

並且需要先擊敗大漩渦處的強敵「海坊主」才能繼續航行。

曆戰之斧屬性

獲取方法①:前往「布蘭德蘭多地區-新德爾斯塔」旅館前使用地圖指令與「家庭教師」戰鬥(比試、唆使等),戰鬥勝利後有較低幾率獲得「曆戰之弓」(根據前作掉落率大概為2%)。

曆戰之斧獲取方法

「家庭教師」強度9星、HP約43000、護盾6、弱點為斧/杖/火/冰。

獲取方法②:前往「托托哈哈島-無名之鄉」最上方的山崖處,對「守護人 西魯魯特(強度7星)」使用地圖指令購買(價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4時幾率80%)、搶奪、撒嬌(Lv80)等即可獲得。

具體路線為:傳送到「庫羅普提爾」→往右走→東庫羅普提爾森道→往右上方走→到達「克拉克雷吉港-停泊處-」→往右走到右下方。

曆戰之弓屬性

※注意此裝備效果在刷怪練級時非常方便

曆戰之弓獲取方法

在「特洛甫霍普」的旅館雇傭「商人」可以打折20%(雇傭時需要花費4800葉幣)。也就是8萬葉幣的盾只需要花費64000葉幣就能買到。

「村民」強度8星、HP約28000、護盾5、弱點為槍/斧/杖/雷。

可以使用派特提歐的「雇傭」帶走具有打折才能的NPC,這樣就能以低於8萬葉幣的價格買到這個盾。下方為舉例。

曆戰之杖屬性

物攻+200、屬攻+400、攻擊效果【極小幾率降低物件的行動速度】

曆戰之杖獲取方法

獲取方法②:從「被分割的大海」的「魔途之島」迷宮中開啟寶箱獲得。

「園丁 布萊克」強度為7星,HP24320,4盾,弱點為劍/短劍/杖/雷。

獲取方法②:前往「瓦伊魯多蘭多地區-歐茲拉修」,對「商人 洛克(強度6星)」使用地圖指令購買(價格95000G)、偷取(斯洛妮Lv74時幾率8%)或撒嬌(Lv80)即可獲得(商人洛克白天出現在派特提歐入隊的位置;晚上會回家;序章時不會出現)。

曆戰之槍屬性

「神官」強度10星、HP約65000、護盾6、弱點為槍/火/光。

曆戰之槍獲取方法

『返咒項圈』具有將所裝備的防具和武器的負數值逆轉為正數值的效果。在裝備多件有負數數值的裝備和武器時,此飾品可以說是最強飾品了。

曆戰之劍屬性

獲取方法①:前往「赫巴蘭多地區-卡納爾布來因」東北邊的教堂前使用地圖指令與「神官」戰鬥(比試、唆使等),戰鬥勝利後有較低幾率獲得「曆戰之杖」(根據前作掉落率大概為2%,神官夜晚會出現在教堂左邊的屋子裡)。

曆戰之劍獲取方法

物攻+390、暴擊+120、攻擊效果【極小幾率降低物件的物防】

①前往凜芬鎮下半部分地圖的上方建築內二樓,與領主梅莉婭對話

曆戰短劍屬性

「禁忌之斧」可以在「利夫蘭多地區」的「韋羅斯家的宅邸」中開啟寶箱獲得。

曆戰短劍獲取方法

想要前往「魔途之島」需要現在托托哈哈島的「特洛甫霍普-造船所-」購買「未完成的船」(船的具體解鎖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攻略)。

該區域危險程度較高,但前期也可以前往並獲取此武器,先存檔,遇到路上的敵人直接逃跑,可以裝備學者和神官的輔助技能來減少遇敵率、增加逃跑成功幾率,以及獵人的輔助技能來提升先制攻擊幾率。

在夜晚前往「布蘭德蘭多地區-新德爾斯塔」找到下圖所示位置的「保鏢 貝羅妮卡」,從她那裡購買(47500G)、偷取(斯洛妮Lv65時80%幾率)、搶奪、撒嬌(Lv80)即可獲得。注意需要先通關舞娘的主線劇情。

支線任務『梅莉婭,在那之後』簡易流程

前往「溫特蘭多地區-凜芬鎮-」,夜晚在北邊建築旁邊會出現NPC「園丁 布萊克」,從布萊克處使用地圖指令搶奪或撒嬌(Lv80)即可獲得。

物理攻擊力+315、暴擊+70、迴避-120

物攻+400、速度+120、攻擊效果【極低幾率給物件施加黑暗效果】

物攻+380、迴避+120、攻擊效果【極小幾率降低物件的命中】

曆戰之盾屬性

物防+120、屬防+120、裝備效果【行動後恢復HP和SP】

曆戰之盾獲取方法

「韋羅斯家的宅邸」的入口在「南汀巴雷因森道」。需要先爬上建築右側的梯子從二樓進入宅邸內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