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龍愈之壺次數及回血量提升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龍愈之壺就是血瓶,使用龍脈晶石和龍脈精華可以提升龍愈之壺的使用次數和每次使用時恢復的血量.。找到所有龍脈晶石和龍脈精華能夠讓戰鬥更加容易。不用擔心漏掉任何一塊龍脈晶石和龍脈精華,在通關後依然可以返回任意關卡尋找。

1.龍脈晶石(邊城現俠影)

完成與朱厭的BOSS戰後,繼續爬上懸崖會遇到鐵匠朱夏,穿過朱夏所在位置繼續往主建築方向走,進入室內打開寶箱可以獲得。

2.龍脈精華(紅蓮卷塵煙)

從此關卡第二面牙旗位置爬上壁架,繼續前進找到倀鬼,旁邊可以看到寶箱。

3.龍脈精華(暗渡鬼哭谷)

在此關卡後期,爬上梯子並啟動牙旗後,繼續下山,在右側可以找到第一隻齧鐵,穿過齧鐵所在位置在同一個區域可以找到,旁邊還有兩隻倀鬼。

4.龍脈晶石(黃天凶妖寨)

打開牙旗後面的大門後,在旁邊小房間裡的長凳上。

5.龍脈精華(天山覓仙蹤)

在豬婆龍所在位置上方的樹枝上(就在最後一面牙旗附近)。

6.龍脈精華(惡宦終伏誅)

面對監牢底部的第二面牙旗(有發光紫水區域的附近),進入左側房間,穿過梯子,打開屋子的門並啟動旌旗。離開監牢然後從左側走直到看見岩石後面有另一扇鎖著的門,龍脈精華就在這個房間裡。需要先找到洛陽地宮的鑰匙(就在發光紫水區域第二面牙旗附近的牢房裡)。

7.龍脈晶石(惡宦終伏誅)

到達有池塘的院子時,面對牙旗和寺院入口,往屋子右邊角落走即可找到。

8.龍脈精華(虎牢眾鏖兵)

從營地裡的牙旗(旁邊有斧子兵)所在位置出發,使用牙旗右側的炮破壞前方架子上的路障,然後爬上平台開啟寶箱。

9.龍脈晶石(榮華付一炬)

擊敗邪龍(召雷電的龍)後,返回附近的牙旗所在位置,爬上邪龍對面的屋頂擊碎罐子。然後跳下去返回屋頂,沿著屋頂走,穿過龍尾巴所在位置,跳下去找到梯子,爬上龍對面的屋頂,繼續沿著屋頂找到另一個可以推下去的罐子,從罐子所在位置往右看應該有個梯子,爬下梯子即可找到。

10.龍脈精華(襄樊黑雲亂)

從最後一面牙旗往左走到盡頭拾取道具,然後轉身找到一個木制露台,跳過去進入小屋即可找到寶箱。

11.龍脈精華(賊臣夜笙歌)

位於洞穴中,有個豬婆龍守衛的房間,在同一區域吊著的籠子上面。

12.龍脈晶石(賊臣夜笙歌)

在竹園沿著籬笆走,悄悄接近斧子兵並將其擊殺,繼續沿著籬笆走到角落即可看到。

13.龍脈精華(翩然為誰舞)

在池塘上的橋上,附近有個倀鬼。

14.龍脈精華(濮水烽煙起)

啟動屋頂上的牙旗後,需要跳下去排水。排完水後回到之前爬過的梯子,然後返回水渠,從梯子底部穿過兩個石頭兵到達河邊,跳下去再爬到上層即可在碎石處找到。

15.龍脈精華(第五章副戰場1-待更新)

啟動牙旗後進入附近的房子,注意屋頂藏著蜘蛛,開啟寶箱即可獲得。

16.龍脈晶石(棄身鋒刃端)

與袁紹的BOSS戰之前會遇到朱厭,在朱厭附近有間屋子,屋子後面藏著一隻火鼠,穿過火鼠所在位置進入有寶箱的房子。

17.龍脈精華(人中有呂布)

排水後繼續前進,擊敗豬婆龍,啟動牙旗,穿過兩隻水鬼。進入有士兵的屋內,到達出口時右轉再右轉,繼續前進,即可找到這個龍脈精華。

18.龍脈精華(橫刀望白馬)

擊敗大只士兵並啟動牙旗後,可以在牙旗後方的寶箱中找到。

19.龍脈晶石(橫刀望白馬)

從第二面牙旗爬下梯子然後走到右邊找到有豬婆龍的水渠,擊殺豬婆龍後爬到另一邊,開啟寶箱即可獲得。

20.龍脈精華(第六章副戰場2-待更新)

在此關卡後期進入霧區,沿著主路走找到並擊敗倀鬼,然後爬上倀鬼後方的梯子,往右走可以在兩個士兵前找到。

21.龍脈精華(兩雄決生死)

以上就是本作中所有龍脈晶石和龍脈精華的位置,全部收集可以將龍愈之壺提升至上限。

22.龍脈精華(天柱山隱士村)

需要拿到道士家的鑰匙和後院的鑰匙,分別可以在【第三章-天山覓仙蹤】和【第五章-濮水烽煙起】中拾取到。

在墓地區,擊敗守在門外的兩個士兵,開門立即向左轉,繞到房間的另一邊,到錘子怪後方的墓碑處可拾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