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各武器通用技能實用性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狄彼利亞

來源:臥龍蒼天隕落吧

前言:正式版所有純削精技能大幅削弱,折白眉都削的很少了,我選技能就選快狠准的,蓄力的持續的儘量不用.。

一、關刀: 1.飛天屠龍、傷害是關刀專屬跳劈1.5倍 距離遠,氣勢傷害還可以,有擊退作用,跳到最高處就開始無敵,劈完可以立刻化解,無傷打發。

二、鳳凰展翅,傷害是所有一鍵觸發技能裡最高,為關刀跳劈2倍,氣勢傷害沒飛天高,缺點距離不夠遠,自動蓄力到收刀硬直很大,很容易被打,單挑距離要控制很好才能不被打,如果有幫手這個技能最強。

二、直刀:1.裂月緋雲, 這個太強了,單刀技能傷害比關刀斬還高,打妖怪血和精力刷刷的掉,前後搖練好化解基本能無傷,我前期掉了一個這個立馬遊戲體驗超級高。 其他的技能都一般般好多還沒平砍強。

三、劍、彎刀,正式版這倆我沒見過掉裂月緋雲,而且我的劍還沒刷出過風捲殘雲,如果有的話我覺得風捲殘雲還可以,橫斬推圖用。所有的帶防禦判定的攻擊技能實測很容易被打,傷害也低。刷不到好技能就帶後撤吧。

四、槍,這武器攻擊模組和技能都一般般,實測神龍擺尾傷害和削精都很高,但太慢了,不過雲龍閃也沒快多少,都不咋安全,其他的傷害和耗氣不成比例都垃圾。

五、矛,暫時除了那個蓄力突刺以外沒刷到和槍不一樣的技能,沒發現很喜歡的,刷到了再來補充。

六,棍子,虎尾蠍石絕對牛逼 放的時候後撤躲技能前兩下運氣好能打中,第三下高傷害高削精。仙猿指路和靈猴上樹削精沒那麼可觀了,傷害比較低,喜歡的還是可以用的。

七、重武器,1順水推舟,高傷害高削精,也沒那麼容易被打,除此以外,倆跳劈和橫劈技能都還可以。

八、雙刀,刷劍,雙戟,強的技能多呢,旋風掃葉,破竹擊,迎客松,折白眉,靈活迅速輸出的都不錯。

九、戟,模組不行,技能是大刀和槍的混合體,我不用這個武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