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甲級與乙級武學獲取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淩囂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祈禳大法

甲級內功,誰都能學,沒有陰陽調和的要求,堆屬性挺有用的.。

獲取方式

第一個圖無名小村上的琳琅館有個珍瓏棋局

打贏後棋盤上會出現秘籍,點擊拿去即可

其實中期挺好打的,帶隊友上就行,我帶的是百草門的奶媽曲忘憂,奶住主角跟己方將領就很好過

九霄真經

琅琊劍閣的鎮派內功,我覺得挺拉的一本橙色內功,要求陽性不說,主內功效果也差勁,這本內功的唯一優點估計就是獲取簡單了。

獲取方式

加入琅琊劍閣,琅琊劍閣好感度達到一定程度之後會有找內奸的劇情,3個內奸分別在左上角打鐵的位置,大師兄的附近,以及右上角的挖礦圖,找到3個內奸之後回去找掌門打一架就能拿了。

斷情掌

毒妹的掌法,體質掌,除了堆掌法,堆點攻擊沒啥用,附加效果也拉

獲取方式

毒妹紫煙加入就能獲取,在達到一定天數之後(忘記要多少天了,好像是5天之後)去楚襄城的客棧會碰見毒妹在調戲夥計,上去阻止一下,然後碰見九黎部落的人過來找毒妹麻煩,選擇一個人上,然後拉毒妹進隊伍就有了。

通天手

信用掌,因為信用比較好堆,傷害還可以,效果也還湊合,屬於能用的掌法,堆掌法的話建議學一學

獲取方式

江南怪拉入隊伍即可,江南怪59好感需要做一個去衙門監牢救他手下的任務,要不少錢,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不花錢的方式。

忘憂劍法

身法劍,很好用的劍法,因為無論什麼難度大家的敏捷基本是拉滿的,所以傷害有保證,特效也還行

獲取方式

大樑城客棧把夜摩訪的地圖給開了,然後晚上(好像是子時)去夜摩訪找坊主沈無欺,送禮送到他加入就給了。

素女劍法

身法劍,同忘憂劍,傷害還行,特效也湊合

獲取方式

去百草門把曲忘憂好感度拉上去就能請教了,值得一提的是,曲妹妹我覺得是目前我看到最好用的隊友了,主要是奶量足,省很多藥。

無鋒劍法

勇氣劍,琅琊劍閣歐冶恒的劍法,傷害爆炸,特效NB,堆禦劍必學,

獲取方式

完成大師兄的劇情之後給,琅琊劍閣大師兄的任務,先送禮,然後需要你禦劍達到100或者等級達到50以上還是多少,再打連續打他3次就行了。求敗應該是劇情之前就能學,這個劇情是之後能學

具體打法是獻祭流,就是主角主要輸出,然後剩下的5個隊友一個個去送,去挨打刀。檔住他的攻擊輪次,服部屬於典型的攻高血薄,只要你主角不倒,就有過的機會。

求敗九式

內力壓制武學,內力堆上去了無敵,上限無可惜只有100天的時間,如果給我幾年的時間拍賣會搞靈芝、天山雪蓮啥的,我能讓劍癡動都動不了!

獲取方式

敏捷槍,流血特效,傷害還行,獲取方式非常簡單,幾乎等於白送

盤空刀法

加入琅琊劍閣送禮歐冶恒,然後請教即可獲取,不過學無峰好像需要做歐冶恒的任務,需要採礦還是製作武器達到一定的程度,而且請教好像對臂力有要求,有記得的恢復裡面可以說一下。

獲取方式

琅琊劍閣的看家劍法,流血劍,特效無敵。

奶媽專屬內功

庖丁解牛法

雖然採礦跟做武器能找買書,但是還是很麻煩。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本劍法在紫色劍法裡面算排行前三的存在。

獲取方式

大樑城的肉鋪找到庖春秋,送禮好感到59觸發家傳菜刀的任務,先去鐵匠鋪詢問,再去當鋪詢問,最後去長樂坊找到長樂坊主拿錢贖回未鑒定的綠色菜刀,需要打造武器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鑒定,鑒定成功後獲得一把紫色的刀,紫色的刀交給庖春秋,再拉進隊伍就能獲取秘籍了。

前面2個條件其實都好說,最噁心的就是劍癡好感40,好感度需要每天請安一次,一次1點好感

梨花槍法

琅琊劍閣大師兄的任務,先送禮,然後需要你禦劍達到100或者等級達到50以上還是多少,再打連續打他3次就行了。、

獲取方式

智慧劍,傷害爆炸,特效NB,前三的紫色劍法,值得一提的是,這遊戲六德武學都比五圍武學的傷害高一個檔次

擂山錘法

如果選1 圍毆他的話,勝利後他會逃跑。

飛刀秘傳

楚襄城客棧獲取武館比武的傳聞,然後去武館裡面找到右下角那個館主,選為自己而戰

獲取方式

開化塔·三層,打贏老太監,需要打2次,2次勝利後可以獲得。

然後一系列車輪戰勝利之後獲取

藏劍秘卷

老太監跟2層的副本剛好相反,血高、防高,反彈高、攻擊低

獲取方式

閹割版吸星大法

武穆秘典

敏捷刀,跟上面的盤空屬性差不多

獲取方式

葉家軍找葉鵬舉提高好感度即可,是拉進隊伍還是請教還是易物不太記得了

四聖心源

流程賊麻煩,而且需要的錢還不少,但是庖春秋身上有3個橙色食物的圖紙。

獲取方式

神捕門的很好拿,我主要說非神捕門的拿法,首先去神捕門潛行,左邊或者右邊繞過門口2個守衛進門後取消潛行。

尋龍術

我是把摸金門滅了門給的,應該有其它獲取方式,摸金門比較菜,滅門非常簡單

獲取方式

百草門曲妹妹入隊就給

劍心通明訣

身法刀,傷害還行、特效也還行

獲取方式

葉家軍 岳飛兒子好感度送

無名劍法

找劍閣掌門3000貢獻換,3000貢獻小意思,做個幾天的日常就夠了

獲取方式

1、加入琅琊劍閣

2、琅琊劍閣好感度達到敬重

3、劍癡好感度達到40

琅琊劍閣的看家內功,比它的鎮派強的不知道哪裡去了,就是屬性是陽性比較煩。

強烈建議在見劍癡之前把禮節弄到100,這樣第一次見劍癡就能直接加20好感,整整省了20天的時間。

無心流

然後去大廳找到裘之墨,送禮,然後跟他換東西就行,在他身上。當然這玩意偷也可以,就是要引開洛天雄跟洛千雪的視野,比較麻煩點。

獲取方式

楚襄城武備庫找到楊么兒,送禮,拉進隊伍,拿到楊家的牌,再去新手村破廟開戰鬥模式打爛燭台,出現地下入口,進去拿牌子開箱子就能獲取

霖安城開化塔2樓,發現各大門派在圍攻服部兵衛,選2靜觀其變,然後你帶隊友群毆他,打死之後可以獲得這本秘籍,但是會跟蚍蜉城關係到仇恨,不知道哪裡來的城,無所謂。

非常NB的紫色內功,裝備這玩意打珍瓏棋局非常爽。

玄陰訣

暗器內功,沒學過不知道啥屬性

獲取方式

需要慢慢的磨,一定不能急、瘋狂的奶、瘋狂的嗑藥,他反彈的機制是會把傷害反彈給周邊1~2格所有人,平分

這個功法怎麼說呢,感覺還是很NB,可以考慮平常把生命壓到30%以下進行戰鬥

琅琊劍閣的內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