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天賦強度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夢幻緣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T0

武林盟主,武林霸主

武林盟主開局六大派掌門60好感,直接邀請劍癡重陽子入隊,你還啥好怕的?

武林霸主就簡單粗暴的開局100級,毫無疑問的頂級天賦.。

T1

身如鬼魅,動如雷霆,動如脫兔,財大氣粗

當前版本速度流獨一檔,這仨加速的天賦是越多越好,後期基本上主角動兩下,90級大佬動一下,不管是玩戰略還是硬鋼都強。

財大氣粗最多加250固傷,清雜兵的時候沒啥用,打那些90級大佬的時候就牛逼的,錢的問題也簡單,去髒街老怪那裡隨便賣個金色材料就幾萬了。

T2

聖賢傳人,扮豬吃虎,神行無忌,心有靈犀

聖賢傳人六個屬性雖然都可以自己刷,但是自己刷到全100還是很麻煩的,開局直接滿流程舒服不少。

扮豬吃虎開局直接50級,這個就比霸主的100級差遠了,畢竟後面50級才是難升的。

神行無忌2格移動,戰略天賦,點了其疾如風的打帶跑之後可以無傷風箏大部分BOSS,實用性還是很強的。

心有靈犀玩劍的情況下,2金3紫劍法的係數能到150+,這個係數增傷幅度還是很不錯的。

之後再點評一下剩下的金色天賦

天煞孤星+萬里獨行:單通神技,可惜目前來看,單通是怎麼也比不上六個人的,就算是前期也有個神隊友曲忘憂在,還有嶽雲什麼的。

天煞孤星前期經驗三倍挺不錯的,但是後期升級基本上只能刷道玄宗的真武陣或者劍閣的獨孤劍一,固定1600經驗,天煞孤星的經驗加成也沒用了。

無師自通:以前還有點用,現在有忘憂草了,這玩意基本上看不到用途。

草木皆兵:確實不玩劍的話這個天賦挺有用的,問題是現在版本劍不只是裝備牛逼,武功也是劍牛逼,玩別的套路還是等下個版本吧。等別的套路也有金色武功的時候估計武器也有了。

兵器精通:裝備武器無視需求,看你開局加點了,目前最好用的武器軒轅跟魚腸都是敏捷需求,10敏捷開局就不需要這玩意了。

邪魔外道:六種品格初始值-100,-100的BUFF明顯不如100的效果的,尤其是2悟性比2福緣不知道強到哪裡去了

影子護衛:殘血叫人,沒用過不評價

劫後餘生:戰鬥勝利後恢復10%的生命和內力,開局能用用,等拿到葉銀瓶的玉佩之後就不缺續航了,而且10%也太少了

自帶毒瘡:挨打一下給敵人+20毒,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

體力充沛:體力上限+150,體力90以上BUFF都是一樣的,這個天賦也就省點吃食物的時間

死裡逃生:復活,但是只回1點血。不能說沒用,但是用處基本上也沒多大,畢竟這遊戲不是寶可夢,打人都是互相秒殺。

天命弱雞:賣萌專用天賦,以前還有聖賢+弱雞開局招掌門的,現在不如直接武林盟主

貪生怕死:野外戰鬥生命低於20%可直接逃跑,用處接近於0

所向披靡:滿血時+100%暴擊,+100%命中,能保證一直滿血還是挺強的,問題是就算一直風箏也很難達成一直滿血,畢竟有些敵人挨打反傷,有些挨打讓你流血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