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臥龍 蒼天隕落 二周目高效刷武器裝備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uranusxt1

來源:NGA

通用刷全裝備

第二節 副戰場 邪氣染福地 2-5

這關只有一個猴子Boss,所以是大家首選的刷裝備地點,但由於猴子掉落池比較大,獲取指定裝備的效率不高,不過對剛進二周目的小夥伴來說是更新裝備的好地方

加點:木20火30其他全加水

奇術:水40 漫天冰雨咒 木20 強擊法陣 火8 火煉七傷術 火30 蓄威神術

主武器/神獸:去左慈那兒用功勳買一個歐冶子之錘(裝備掉落率A),配合神獸應龍(裝備掉落率A),可以達成裝備掉落率A+

裝備詞條:主武器和裝備都洗出冰傷害+冰攻力,頭盔儘量洗出奇術命中使敵人負傷加重這個詞條.。遠端武器可以的話洗出造成傷害+冰攻力。

裝備儘量湊滿200幸運(優倡衣服36+優倡褲子36+頭詞條26+手詞條26+遠端26+飾品36*2)。

優倡衣服/褲子如何獲取:第四節支線,翩然為誰舞,通關送優倡一套。

打Boss手法:跳下Boss房之前依次上蓄威、七傷,下去以後不用走,原地拍強擊法陣->鎖定->冰雨,1發硬直,2-3發帶走

刷護甲

輕甲衣服褲子

第三節 主戰場 天山覓仙蹤 3-1

開局直接撞破竹林一路往前沖,在到人魚池前面的第一個黃點(右側有一隻倀鬼),必是四星佚名者戰衣+8。繼續往前,人魚池右邊石頭上面是四星佚名者褲子+8。

繼續往前就是旗子+熊貓,可以把沒有恩寵的衣褲丟給他吃,然後拜旗子重選關卡重複迴圈。

中甲

第五節 主戰場 濮水烽煙起 5-1

大橋正中央的大旗子,旁邊就是個寶箱,掉落4星泰山豪傑套,可以用旁邊的大旗SL。

重甲

目前刷重甲都是去找關刀哥,2-2(暗渡鬼哭谷)可以sl刷最後牙旗關刀哥,2-3(黃天凶妖寨)、3-1(天山覓仙蹤)和一個第六章的支線好像都有普通關刀的點位,但是刷下來都挺折磨的。

這樣只要身上準備好足夠的裝備(給+6裝備必出五星)和寶石碎片(10個寶石碎片必出五星)就可以無限換。

出來直接往前跑,第一個區域的門出去之前右拐有只熊貓,換完原路返回旗子處如此往復。

重甲手

第二節 副戰場 黑山張飛燕 2-6

刷武器

遠端武器

關刀哥也可以去6-3(鳥巢轉乾坤)刷出門棺材旁的關刀哥,背刺完撿東西直接回頭坐旗刷新。

開箱子以後直接仙羽鶴回旗子,(如果不缺經驗的話,直接死在寶箱那裡就行,只要開始了開箱子的動作,就算動畫中間被龍劈死了也會拿到的),然後看連弩的恩寵,出了想要的就拜旗子存檔,沒出就小退SL繼續。

開局跑到有雷神龍的地區,拜大旗子,往身後走右手上樓梯,左邊沿著台子一直走拐個彎跳下去有個大寶箱,旁邊有只刺蝟和僵屍的地方,寶箱必出4星連弩

雙刀

1.二周目5-1(濮水烽煙起)第一個閘放水後豬婆龍身後的寶箱固定出一把四星幹將莫邪(僅第一次固定),會出恩寵,可以二周目先拿著應急。遇到恩寵和武技不滿意的一定要記得sl, 以及別先被怪打死了。

2.正常刷是找拿雙刀的刺客,推薦點位主線5-4(放浪形骸間)的庭院,6-1(橫刀望白馬)第二個旗,掉落池包含刺客套和雙刀雙劍。缺點就是武技恩寵都需求,可能得刷很久。

刷五星飾品

第四節 主戰場 榮華付一炬 4-2

方法1

就算只有重甲+武器的掉落也會出關羽套華雄套董卓套呂布套來,再想要特定的恩寵一身真的很難。

進入竹林拜大旗子,身後走兩步竹林裡有只熊貓,換五星飾品,回去拜旗子,回來會發現熊貓又坐起來了。

喂熊貓給10個寶石碎片也必出五星飾品(寶石碎片可以通過分解裝備武器飾品獲得)

方法2

第四節 副戰場 翩然為誰舞 4-8

如果以後方法1不能用了,這個就是最近的熊貓點。

還是有雷龍的火燒洛陽這圖(4-2 榮華付一炬),在最終boss 前的廣場,酸與一側,有個能從屋頂跳進去的房子,裡面的寶箱必定出重甲董卓軍手。在旗子邊開個隱身跑過去就行,很快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