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修羅難度通關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for染塵

來源:大俠立志傳吧

首先玩的是3月9號的檔,開局1臂力3體質10悟性10敏捷1福源開局,特性選的萬里獨行,天煞孤星,身如鬼魅,修劍;

一百多天吧,前面精玩35天左右,後面的天數除了有任務就是擺爛混日子,開局進的劍閣,各種挖礦砍樹啥的,反正進劍閣最大好處就是後院就有礦,升臂力很方便,反正前面三十來天基本上就不睡覺了,一直吃食物,做委託賺錢啥的,開局內功選的回春術,然後弄到劍佩(很重要).。

有劍穗就意味著修滿開局自帶的劍術,然後再帶劍穗就能直接學無鋒劍法,省的還要練第二本藍劍書(當然現在有遺忘丹就無所謂了,開局一個,去倆門派搞2個就夠用了,不過還要多弄一顆洗掉紫內功就是了)

關於練級

很簡單的流程,先請安(問候),然後找大師兄/劍陣打4次,然後睡10個時辰,起床接門內委託,然後繼續請安,吃點食物回10體力打4次大師兄,然後睡覺,迴圈就行,時間剛好的(豬都沒你一天睡得多)

如果要去城接委託的話,看情況睡9個時辰或者8個時辰就行,小問題

反正擺到47天終於拿到無名劍法,門派的東西的話,換那本紫色劍心通明訣,幹將圖紙就行,剩下的買採礦和鍛造經驗。

至於鍛造軒轅的話,可以做可以不做,看自己喜好吧,反正畢業武器幹將和軒轅都行,建議幹將,因為經常要風箏,流血效果挺好,至於萬劍歸宗,這東西也就清清小怪,真要絕招,那害的是道玄門的百分比扣血。

後面搞完劍閣的東西就可以退了,不過如果要做武林盟主還要重新給錢刷好感,挺麻煩的,心疼的不是錢,是我到九十來天的時候才突發奇想去做武林盟主。退了劍閣就擺道玄門,找師祖之前先把禮節刷到100,就各種送禮就行,進去就31的好感,問安+切磋幾天就能摸到烏雞劍法了。

哪怕是沒有遺忘丹,目前是學了一本甲級內功(九霄),兩本甲級劍法(無名和烏雞),剩下的就是三本劍法——無封(劍閣歐陽那學,六維劍),獨孤(劍閣大師兄那學,六維劍),忘憂(夜市老闆那請教還是拉進隊就有,其實應該是學素女劍法的,當時沒找到曲妹妹)。

這時候基本上有個60來級能搞定除了幾個掌門以外的任何人了(掌門打個1層功力還是很好打的)

關於萬年玄冰,我是開mod調出來的,沒辦法,有bug,拉了那人進隊之後進不了拍賣,直接鎖死了,無奈只能調。

一些甲級武器/裝備/配飾

劍的話,推薦幹將/魚腸/軒轅,不是鍛造就是藏劍閣裡面的

裝備的話,劍癡身上那件就很好,臂力和敏捷,要求,拉進隊扒了他就行,道玄門重陽子的就一般,拉進隊給一件,他身上的也能扒下來,就兩件(重陽子滿好感給3600煉藥經驗,別問我打了他多少次,80好感之後請安不加好感,只能打他)

配飾的話,皇族配飾,康王那可以換,當然你也可以偷,反正我這個檔沒偷過東西。

好用一點的劍,就是磕頭給的那把,傷害夠高。

敏捷我不知道,臂力挖礦砍樹這些,就生活技能第一欄的五個都可以提,體質就是吃藥/吃食物(很難提,我這個檔玩到70+才終於看到+1體我草),悟性燒香,福源,楚襄拜完100次之後,祈禱,祈禱個百來次就能從1到10了。

還有一點,對面把你打死,然後你通過祈襄大法復活,對面也是能吃到殺怪再動的,所以打劍癡,復活甲基本上就是白板

關於道玄門的星宿大陣

加屬性的丹,目前能搜集到的就是4個隨機屬性(有兩個是大樑比武打回和招親給的來著,還有倆不記得了)的,一個臂力(請酒),一個悟性(重陽子),兩個福源(一個是忘了,還有一個和尚換的),五維裡面最重要的就敏,速度高才能風箏,建議能吃就吃

這玩意有反傷,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怎麼打,一個不小心就寄了,後來過的是帶狻猊(挨打流血和內傷),然後心法帶回春,配飾帶玉蓮花(四娘交換的),直接站中間,一直點休息,有絕招太極開絕招太極就行,扛不住的話吃點藥或者練多本心法。太極十三勢這玩意真的神技,百分比扣血,還不吃反傷,直接馬桶陣蹲起來就行

飾品比較重要的就四娘那個交換的那個配飾,要帶那個配飾才能學紫色心法的,不然內力不夠,而且能回藍回血,不會出現空藍的情況

還要提到一點就是,九霄真經,這本東西,一開始都不看好,現在打完看下來,真不愧甲級心法,絕招裡萬劍歸宗,大範圍高傷害aoe,太極十三勢百分比扣血,真的強的離譜,帶九霄基本上放三次攻擊就能丟一次絕招,爽得不行,不過看對面情況還有自己血藍情況要視情況換內功。

五維提升

關於武道選啥,先把雷的,點到跬步千里(攻擊遞增),然後轉頭點風的,全部點滿都行,先機制勝可點可不點,但是前面+5集氣是必須要的,火的濺射,看起來很漂亮,實際上也就清清雜兵用的,剩下的點數看自己了,推薦的有個爆傷可以拿,趁虛而入我沒拿過,看起來好像很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