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最強皮卡丘活動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GIdias
來源:NGA

最強的皮卡丘出現!?
為慶祝2月27日的Pokémon Day,2月24日8:00~2月27日22:59期間,7星的黑色結晶的太晶團體戰將出現皮卡丘!
本次出現的皮卡丘為水的太晶屬性,是非常強大的寶可夢。
本次活動出現的最強的皮卡丘會戴著“最強之證”。
趁此機會和訓練家們齊心協力,勇奪勝利吧!
*本活動中出現的最強的皮卡丘,在1個保存資料中只能捕捉1只。捕捉之後,也能在期間內參加黑色結晶的太晶團體戰並獲取報酬。
*皮卡丘可能會在今後的活動中再次登場,或是以別的方式遇見。
期間2023年2月24日8:00~2月27日22:59
出現的寶可夢
星7:最強的皮卡丘
星4·星5:-
關於活動特設太晶團體戰
活動特設太晶團體戰出現的寶可夢會根據時期不同而改變。有時似乎還能遇到通常情況下很難遇到的太晶屬性的寶可夢。關注寶可入口站等資訊,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寶可夢來挑戰吧。
活動特設太晶團體戰挑戰須知
為了遊玩活動特設太晶團體戰,需要接收最新資訊。
Nintendo Switch™主機只要連接上互聯網,就會自動接收最新資訊。你也可以選擇遊戲內功能表的“寶可入口站”→“神秘禮物”→“接收寶可入口站新聞”來接收最新資訊。無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也能接收最新資訊。
若要通過互聯網連接和其他訓練家進行太晶團體戰,必須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掉落詳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