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鎚 40K 黑潮 等離子槍資料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命運救贖者

來源:戰錘40k暗潮吧

性能和技巧

1.等離子的制動影響穿透。

2.左鍵也是微充能,所以也受到充分的微小影響。

3.連續左鍵不會自爆,滿熱量時會自動散熱到80%,右鍵充能則是與靈能捏頭差不多,同樣也可以在極限熱量反覆散熱充能,就是扣點血。

4.150血的老兵滿熱量散熱一次到80%扣六滴,繼續散熱扣四滴,40%到100%之間,每一次散熱減20熱量,40%熱量以下散熱不扣血。

但是散熱效率遞減,同時會有自然散熱,與熱量反比,熱量越低散的越快。

5.換彈可以直接散熱,而且並不需要等他動作全部完成,等右邊彈夾顯示出彈藥數位之後就可以切武器省略動作。

本次的測試武器滿制動滿傷害,而且詞條除了硬殼和感染之外,並無其他增傷,破碎衝擊並不影響首次單發傷害。

可視為滿傷害白板,76熱阻可以左鍵8槍滿熱,80估計也差不多。

答案就是他們都有無情鐵手,手部有著極高的傷害減免。

這個就不只是等離子的痛了,盧修斯也好,鐳射也好,甚至爆彈也好,都是同樣有這個痛點,莫名其妙,突然一發打不死人。

天賦搭配

1.吃10-1增傷。

2.不吃25-2效果,25-3換彈有效。

3.30-1bug早修復了,現在比你手動換快不了多少,建議30-3,也可以30-2。

打小兵和其他特感能穿2個,打歐格林不穿透,我這把除了25%硬殼沒別的增傷,剛好2次蓄力或者30-3一發秒罐頭,機槍歐格林差一點點傷害洗個不屈應該也能大招一個蓄力秒。

天賦方面推舉是10-1,25級除了2,看個人喜好,一個小技巧,站在靶場中間打怪是吃不到10-1的傷害加成的,要從靶場這一頭打另一頭才能吃滿加成,這個加成可以讓等離子達到一些閾值

詳細閾值

我這把槍由於除了硬殼,其他的增傷沒有,但是滿傷害滿穿透測試數值可以接著推測(左鍵12熱,蓄力一發36熱)

已知5級敵人

狂人:噴火1500,網900,雙斧1350,牛4000

測試結果:近608,遠729,近蓄1173,遠蓄1400

防彈:噴子750,擲彈800,機槍900,大斧1800,雙斧1350,黃衣機槍(部分防彈部分無甲)1050

測試結果:近608,遠729,近蓄1668,遠蓄>1800(斧子哥被秒了沒更肉的了)

有防彈增傷可以左鍵一發帶走噴子和擲彈,2槍雙斧和機槍,三槍大斧,或者蓄力一槍

粉碎者,硬殼2550洗了25%硬殼兩蓄力坐掉,30-3開大一發蓄力

機槍不屈3750,不洗2蓄力1輕,洗不屈兩蓄力,盾衛不屈2700,同理

狗,感染1800但是有減傷,開大一發蓄力,別的至少2發

狙,無甲500,左鍵穿牆帶走

1.我遇到的玩等離子的都是菜鳥=玩等離子的是菜鳥=等離子是菜槍。

2.你等離子過難5=你隊友強和等離子無關,你等離子經常過難5=你強和等離子無關。

3.等離子<爆彈,等離子=辣雞,等離子不能清槍陣=辣雞。

缺點

1.捨不得賣血別玩。

2.喜歡速推狂沖別玩。

3.喜歡射低價值單位別玩。

4.眼神不好不會超遠距離標記別玩。

5.沉迷蓄力別玩。

6.不習慣多在低熱散熱別玩。

7.不能一邊蓄力一邊溜罐頭別玩。

8.不拿動力劍別玩。

9.沒高五維武器別玩。

10.不會騙盾衛出手再射別玩。

11.不知道等離子能穿薄牆別玩。

12.喜歡先開大再蓄力別玩。

13.對自己傷害閾值不了解還不去靶場測,別玩。

14.喜歡站隊伍前面不找掩體別玩。

15.對地圖不熟別玩。

16.不知道等離子能穿隊友別玩。

17.捨不得丟雷別玩。

18.喜歡單走別玩。

19.不知道必要時可以自爆換血別玩。

20.喜歡射已經和隊友近戰的槍兵特感別玩。

21.難3以下你開心就好。

22.反正盲盒匹配,嫌棄就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