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鎚 40K 黑潮 難度5連長打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橋斷_琉璃

來源:戰錘40k暗潮吧

高難連長的翻車點其實很簡單,基本就是時間拖得太長我方減員敵方越打越多導致的。

所以核心思路還是【速殺】,打的越快越簡單,拖得越久風險越高。

首先,連長招數其實很簡單,近戰分三種。

快速四連劈——右鍵摁死防禦即可。

蝸牛橫斬——拉開距離,BOSS出手後立刻貼臉輸出。

蝸牛重錘(高傷害秒人)——拉開距離,BOSS出手後立刻貼臉輸出。

遠端一種。

亞空間噴子,躲避方式只有一種,和狙擊一樣,他開槍的一瞬間側滑。除此之外你不管離多遠有沒有遮擋物他只要鎖著你你就必被打中。(盾牌歐格林除外,架盾可以無傷硬吃連長幾乎所有攻擊,和惡魔宿主一樣)

以及就是護盾炸裂,清空你的韌性並且彈飛。

這個貼臉必中,但是沒有血量傷害。

攻擊招式分析了具體解法就很簡單了。

1、儘量拉住BOSS讓他不要亂動——上面有攻擊解法,沒有小怪的連長就是個憨憨。

2、避免被彈到怪群之中被圍殺BOSS亂跑——貼牆站,你只要背後是牆他就炸不飛你。

3、只要拉到仇恨的人和BOSS保持貼臉,他就不會掏亞空間噴子。

連長和惡魔宿主一樣,第一時間會攻擊靠近和打他的人(所以切記不要站在地圖中間用槍開BOSS,這是團滅行為)

難5火車連長站位解析:

依然一開始放醫療包,然後立刻貼牆(我這個站位吃剛吃了連長破盾彈飛的,但彈完還在臉上直接繼續砍就是)砍BOSS開仇恨,根據上面的拆招方法反覆折磨他罰站就好,此時隊友其實也再我附近一邊有空就清清形怪,沒小怪就一起砍BOSS(還是切記別傻乎乎的跑老遠打)

砍完之後可以發現我的位置基本沒怎麼動,因為我全程保持對BOSS的輸出,BOSS基本上也只找我一個人,打完他都沒亂跑過,4波怪後BOSS死去。

這裡就是一個反面教材,難5千萬別一個人站在大廳中間拿重火力去噴BOSS,如果BOSS仇恨真被拉到中間這老兵又被碾得到處亂跑那就會非常難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