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全支線、全收集圖文流程攻略 part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前往前一段:

地圖指令-購買可以在白天購買NPC身上攜帶的道具,只要錢夠就可以直接購買,錢就是商人的核心。

銀之城

三人夢想著挖出優質的銀子,讓鎮子發展壯大。8年前,派特提歐16歲。他在發展壯大的鎮子裡盡情施展商人的手腕。

惡棍來襲

派特提歐向帕普報告銀子已全部售光。二人正暢想著讓鎮上的人一起享福之時,夥伴喬前來告知惡棍來礦山搗亂了。

此時學會使用第二個地圖指令-雇傭,建議雇傭道具店門前的NPC,他比較能打。

雇傭完畢後,前往銀礦山,進來之後就能看到一個寶箱,打開可以獲得【恢復HP的葡萄×1】。剛剛雇傭的角色不用省著,下一段劇情結束也就沒了,盡情用吧!

工人與惡棍之戰

派特提歐和夥伴們互相打氣。這時,惡棍的首領吉夫和他的手下出現了。為了保護勞動的成果,他們與惡棍戰鬥。

兩個惡棍使用長槍攻擊可破防,因為我們帶著一個非常強力的打手,所以此戰會簡單不少。

擊退惡棍

派特提歐和夥伴們趕走了惡棍。派特提歐請客犒勞大家,舉辦了一場慶功宴。

恩斷義絕

……而此時,另一邊,洛克告訴帕普,他將離開城鎮,而且契約裡有漏洞。突然的離別讓帕普陷入困惑。

外面的世界

派特提歐回到家後,洛克邀請他一起做生意。即便對“蒸汽機”抱有願景,可派特提歐還是為了城鎮拒絕了他的邀請。

病床上的父親

現在,派特提歐24歲。契約中的漏洞致使人們飽受剝削,城鎮凋敝。派特提歐去鎮裡為生病的帕普“購買”藥物。

直接去城鎮右上角的酒館購買藥物即可。

貧困

夥伴們沒有工作,饑腸轆轆。派特提歐嘗到貧困的苦果,流下眼淚。他回到“家中”,把藥物遞給帕普。

父親的激勵

意志消沉的派特提歐受到帕普的激勵,終下決心。

為了奪回鎮子

派特提歐前往酒館,呼籲夥伴一起奪回鎮子。目標是礦山前面“吉夫的宅邸”。

情報:老人

還有一個寶箱需要從東庫羅普提爾森道的碼頭下水,一直走中路的河道向下走。

通過木軌道橋到礦山另一邊,向下走可以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SP的李子×1】。

上船後,進入面前的門裡,裡面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權杖×1】。

從聖堂右側的門出去,就可以前往“聖堂機構的船”了。

雖然擒住魔物,平安找回了芭樂,可是愛格妮婭的衣服卻變得破爛不堪。愛格妮婭打起精神前往慶典會場。

為了不辜負前來觀看慶典的村民們的期待,愛格妮婭用心地唱著、跳著。格爾多在愛格妮婭的身上看到匡妮的影子,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契約書上的把戲

闖入吉夫宅邸的派特提歐,得知竟是有人在契約書上做了手腳。為了從惡人手裡奪回鎮子,派特提歐與之戰鬥。

BOSS戰:吉夫

BOSS弱點如下,不全,但是不影響。

地主的真面目

接取NPC:庫羅普提爾-酒館內-酒館的女孩

為了幫助窮人

黑衣人弱點如下:

歐茲拉修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武器店售賣

道具店售賣

隱藏道具

【糖果×1】

提米諾斯追上瓦多斯,陳述自己的推理。原來瓦多斯就是“火焰守護者一族”。瓦多斯認罪,但再度企圖逃跑。

來到二樓,右邊第二個屋子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橡膠頭盔×1】。

四處打聽的提米諾斯差點被衛兵抓捕,多虧克裡克來解圍才得以平安無事。——可是,欠小羊“人情”讓他有些難為情。

位置:旅店左側

愛格妮婭在前來的客人面前表演舞蹈,收穫了一片喝彩。看到吉爾他們恢復神采,她提出想在酒館接著跳一段時間舞。

通過石橋後,下方有一個寶箱,打開可以獲得【風之精靈石×1】。

【稀奇的石頭×1】

來到二樓,右邊第二個屋子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橡膠頭盔×1】。

寶箱

任務獎勵:3500葉幣、增強SP的堅果(大)×1

位置:左側第二座石橋邊

歐茲拉修-鑄就所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隱藏道具

愛格妮婭從吉爾手中接過樂譜,把在這個城市的感受寫進“希望之歌”的歌詞裡。接下來的目標是托托哈哈島的“特洛甫霍普”!

情報:男性

吉爾等人追上來迎接從大劇場出來的愛格妮婭。

【鼓鼓的錢包×1】

位置:左側角落

吉爾等人追上來迎接從大劇場出來的愛格妮婭。

寶箱

一共要找3個客人,看誰概率高就誘惑誰就好,誘惑3個NPC來酒館即可。

支線任務-想看她喜笑顏開

地圖左側出口有一條向上的小路,走上去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祭祀花冠×1】。

接下來沿著下圖紅色路線繞一圈,可以打開下方的寶箱,獲得【增強回避的堅果×1】。

加斯自幼便看著愛格妮婭一路奮鬥過來了。也多虧了他的“支持”,愛格妮婭終於攢夠了目標的1萬葉幣。

支線任務-被盜的商品

愛格妮婭潛入大劇場。必須得找到總管,向他討個說法。

左側出口旁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安眠草×1】。

看到記錄點有,有一條向右走的路,盡頭可以打開一個寶箱拾取【】。接著在記錄點存檔,在商店更新一下裝備,補給一下就可以進行BOSS戰了。

位置:旅店樓梯下方

南庫羅普提爾森道

怪物弱點

寶箱

來到中層進入左側的屋子(右側屋子沒用東西)。

左側屋內,打開獲得【採購的商品×1】。

看到梯子後,先不要爬上去,而是從下圖紅色箭頭處下樓,在盡頭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天使的戒指×1】。然後爬上梯子。

最下方上岸,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風之避邪符×1】。

東庫羅普提爾森道

怪物弱點

寶箱

來到弗拉姆教堂村的提米諾斯和斯洛妮為確認藏在大聖堂的秘寶“阿魯帕提斯”的真偽開始尋找線索。

斯洛妮試圖從馬具店店主那裡打探出情報。可是馬具店店主卻只說讓她帶“馬”來。

向左走,來到下圖的噴泉雕像前,右前方門內有一個寶箱,打開可以獲得【小塊銀礦石×1】;然後沿著下圖紅色箭頭路線可以繞一圈拿到另一個寶箱裡的【青銅護盾×1】。

完成方法:分別調查【尼基】、【哈裡】、【奈德】獲得他們各自的情報,這三個人都在城鎮裡。將三個情報交給喬,完成任務。

舞娘-愛格妮婭-第一章

明星夢

在大劇場中發現了總管拉·馬尼。愛格妮婭飛奔過去沖向他。

村裡的舞娘

為湊齊旅行資金,有朝一日成為明星,愛格妮婭在村裡熟人聚集的小酒館裡跳舞。向村民們“撒嬌”獲取紅包吧。

地圖指令-撒嬌,可以在晚上無償獲得NPC的道具,但是需要一定的角色等級。

送客

酒館打烊。愛格妮婭把客人送走後,開始和青梅竹馬的酒館的店主加斯一起打掃。

打烊後的酒館

情報:市民

心潮澎湃的歸途

華麗登場並為她收場的竟是“超級明星”多爾茜尼婭。

報告父親

拿到寶箱後,有一個高高的桅杆,爬上去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5600葉幣】。

“明星”匡妮

看到記錄點和商人後,把道具賣一賣,然後進行一下休整,準備BOSS戰。

母親的記憶

【樹木果實×1】

“一如往常的早晨”

另一個碼頭不要上岸,而是繼續往左走進入微暗之森,進去就能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靈敏戒指×1】,拾取後回到下圖位置上岸從陸上進入微暗之森。

前往森林小路,通過這裡去慶典會場,路上不會遇敵也先不用收集寶箱,跟著指引走就行。

準備慶典

村子裡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慶典了。大家似乎正在為人手不足而傷腦筋。用“誘惑”召集人手吧。

地圖指令-誘惑,有概率可以誘惑NPC入隊,等級越高誘惑成功率越高。然後誘惑森林小路的NPC和庫羅普提爾村子裡的NPC回到會場,需要跑兩次。

芭樂失蹤

從最下方碼頭乘船,在右下角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HP的葡萄×1 】。

森林小路記錄點右側小路向上走,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HP的葡萄×1】。

前往酒館,在門口調為夜晚,對著女性使用地圖指令-撒嬌獲得【大劇場的門票】。

——明星,是給人們帶來幸福的希望的象徵。舞娘愛格妮婭沐浴在聚光燈下,在大家的祝福中一躍登上舞臺中央。

退休老木匠似乎有話要說為得到線索,他們決定將老木匠帶到大聖堂裡教皇的房間。

【增強會心的堅果(大)×1】

從旅店左邊的樓梯上二樓,二樓有一個進入道具店的門,進入道具店後,下樓梯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增強速度的堅果×1】。

再次進入右側後臺,先不要下樓,而是去右側的屋子裡打開寶箱,獲得【樸素的演出服×1】。

聖堂機構的船,敵人弱點如下:

興奮的多爾朵爾

【短弓×1】

BOSS戰:多爾朵爾

愛格妮婭被“花都”新德爾斯塔的氣勢震懾住了。看到“超級明星”多爾茜尼婭的海報,她決定前往大劇場去見多爾茜尼婭。

公演即將開始。快點走到座位上吧。

衣服破了

斯洛妮和她的盜賊同伴曾打了一個賭。賭大聖堂的秘寶是否真的存在。斯洛妮賭“有”,並預收了3個人的硬幣。

堅持登臺跳舞

第二天早上,愛格妮婭終於要踏上旅程了。看到村子裡的大家都來送她,愛格妮婭的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母親的衣服

原來是父親格爾多用母親匡妮的衣服幫愛格妮婭改做了一件。在父親的加持下,她終於登上了慶典會場的舞臺!

母親留下的歌曲

保鏢報告計畫進展順利。得知計畫順利進行的多爾茜尼婭露出了傲慢的笑容。

啟程的早晨

忙碌的早晨,與芭樂鬥嘴,這樣的日子也要結束了。愛格妮婭帶著些許落寞前去慶典會場幫忙,為了她臨行前的最後一次舞臺。

“未曾別離,無需悵惘”

在暗道先一直沿著樓梯走,到了房頂,通過房梁向左走。

庫羅普提爾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雜貨店售賣

隱藏道具

不愧是“大陸第一的舞娘”多爾茜尼婭。愛格妮婭被她的公演深深震撼,加深了對明星的憧憬之心。

位置:右側屋前

卡爾蒂娜命令克裡克返回總部並護送瓦多斯。

斯洛妮贏了“人販子”。“人販子”飲下毒酒,“蛇母”去的地方是“母愛花園”。

將時間調為夜晚,然後對著最靠近舞臺的黑衣人使用揭穿。

卡爾蒂娜命令克裡克返回總部並護送瓦多斯。

在最右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1】。

從船艙出來後,左側甲板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拾取後一直往右走,就能看到記錄點和商人,補給一下準備BOSS戰。

卡爾蒂娜命令克裡克返回總部並護送瓦多斯。

完成方法:來到【歐茲拉修-鑄就所】,找到站在左邊房子門口的【不厚道的商人】,使其暈厥,然後進入屋內可以獲得【採購的商品×1】。

位置:最下方石橋邊

【復活的橄欖×1】

寶箱

二人在神學者路奇的家進行調查。提米諾斯深入推理。“真相……會在火焰中顯現。”

乘船到最上方,上岸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復活的橄欖×1】。

看到酒館被弄得一團糟,愛格妮婭心痛不己。她無法原諒總管踐踏吉爾他們的夢想,飛奔出酒館要去討個說法。

支線任務-庫羅普織物的復活

有個人一直在跟蹤斯洛妮。她試圖甩掉跟蹤者。

記憶健忘的老人弱點如下:

提米諾斯進一步確認了自己的推理,為阻止真凶的連環殺人計畫,立即與克裡克奔赴“舞娘”所在的酒館。

通過木橋後,向下走,有一個寶箱,打開後獲得【恢復SP的李子×1】。

大聖堂的暗室裡,有一個名叫阿魯帕提斯的女性。她把破碎的鏡子託付給二人後,便離開了。

支線任務-醉醺醺的貴族

鎮子恢復了活力。在父親和夥伴的支持下,為了幫助全世界的窮人,派特提歐首先向布蘭德蘭多地區的“輪敦”進發。

完成方法:使旁邊【醉醺醺的貴族】暈厥,即可完成任務。

他們來到森林深處找尋芭樂。可不巧的是,他們遇到了暴躁的森林魔物多爾朵爾。

盜賊-斯洛妮-第二章 蛇母篇

提米諾斯和克裡克再度追上瓦多斯,可審問卻因聖堂機構長卡爾蒂娜的到來而中斷。瓦多斯被聖堂機構扣押。

追蹤“蛇母”

……與此同時,聖堂機構長卡爾蒂娜乘船到達港口。她似乎要親自調查這起案件。

裝糊塗的馬具店店主

一天夜裡,一名男子在街角被殺。犯人意味深長地吟誦著聖典的一節——

“馬”是什麼

慶典會場還有一個寶箱,就在舞臺右側,打開獲得【500葉幣】。

馬具店店主的情報

愛格妮婭出去幫吉爾採買之際,遇到一名蠻橫無理的男子。那名男子正是大劇場總管拉·馬尼。他就是看不慣酒館興旺,前來搗亂的。

被跟蹤

拿到門票後,愛格妮婭出示給檢票的人看,順利進入了大劇場。

調查跟蹤者

將拾取的【採購的商品】送還商人,完成任務。

面具少年

情報:少年

去廢棄鍋爐

任務獎勵:3000葉幣、增強速度的堅果×1、恢復HP的葡萄(大)×1

“人販子”

與克裡克同時入職的聖堂騎士,機構長的親衛隊奧爾托來跟他打招呼。二人曾發誓為自己“相信的道路”而奮鬥。

“死亡之宴”

地圖上方靠近岸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HP的葡萄(大)×1】。

少年的真面目

再次遇見面具少年。他的臉和皮爾洛一模一樣。分別後,斯洛妮前往的下一站是利夫蘭多地區的“威爾格羅布”。

學者-提米諾斯-第二章

第2起殺人事件

【體力戒指×1】

探訪神學者路奇

提米諾斯他們到達酒館。舞娘赫爾梅斯平安無事。必須要找出潛伏在附近的犯人。

水之都的騷亂

提米諾斯發現留在房間裡的“書籍”。是一本寫著“向諸神祈禱的順序”的指導手冊,這個順序有些似曾相識一一它推理出的結果是?

再見克裡克

從馬具店店主那裡獲得了與“蛇母”聯繫的一個男“人販子”的情報。她前往那男子做生意的地方,鑄造所的廢棄鍋爐。

犯人是神學者路奇?

教皇被殺和藥師被殺,兩起事件有關聯——認定此事的提米諾斯為防止第3起殺人事件,立即與克裡克一同趕往“神學者路奇的家”。

硬闖

提米諾斯他們到達神學者路奇的家,發現門鎖著,他們呼叫也沒有應答。二人迫不得已只得硬闖。

第3起殺人事件

接取NPC:利夫蘭多地區-庫羅普提爾-村口石橋邊-織工

聖堂機構長卡爾蒂娜

去穿上要穿過聖堂,不能直接向右走。

搜集物證

下樓之後,屋子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獵鷹匕首×1】。

線索之“手記”

提米諾斯發現留在房間裡的“手記”。得知路奇曾在瓦伊魯多蘭多地區的“克拉克雷吉”調查過“火焰守護者一族”。

線索之“書籍”

為了殺“母親”,斯洛妮來到歐茲拉修。她前往“馬具店”。據說“母親”召集人手時會去那裡。

線索之“紙條”

在商人的家中一樓屋子裡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空空的錢包×1】。

前往“舞娘”所在的酒館

前往最上方的屋子內獲得【庫羅普織物的編織圖樣×1】。

他所說的“馬”究竟為何物?她決定“偷取”剛剛來過的客人手裡的東西。

兇手就在其中

接取NPC:瓦伊魯多蘭多地區-歐茲拉修-銀礦山出口-行商

再次前往銀礦山,去之前建議雇傭一個助手,之前拾取的寶箱刷新了,再次打開拾取為【500葉幣】。

右側有一個向下的梯子,爬下去打開寶箱,獲得【恢復SP的李子(大)×1】。

兇手就是你!

進入大劇場-後臺,敵人弱點如下:

逃跑的瓦多斯

提米諾斯發現留在房間裡的“紙條”。推理出這一系列事件是模仿聖典進行的連續殺人案。下一個目標是“舞姬希爾緹吉”——舞娘嗎?

愛格妮婭一直沉浸在多爾茜尼婭的表演裡,不由得哼著歌跳起了舞步。酒館的店主吉爾主動來跟她說話。

前往酒館,從酒館內右側樓梯上二樓。

愛格妮婭向父親格爾多彙報湊齊旅行資金的事。沉默寡言的格爾多停下手中的工作,只問了愛格妮婭一句:“你準備好了嗎?”

這個BOSS會召喚鬼火,如果掉血會吸收掉鬼火,所以優先攻擊鬼火。

進入家中,發現神學者路奇己死。提米諾斯制止了想要通知聖堂機構的克裡克,提出靠他們自己尋找線索。

本章沒有任何戰鬥解謎要素,純劇情關卡,跟著指引走就OK了,各位好好體驗劇情,就不打擾大家了。

位置:道具店右側

在船艙內最左側有一個寶箱藏在臥鋪之間,打開獲得【暗之避邪符×1】。

這個開始後有三個弱點是紅色的,也就是封鎖,無法破防的,需要先擊敗前面兩個嘍囉才能破防,優先打前面的兩個舞娘即可。(我用舞娘跳出來一個9999,把BOSS秒了,好爽!)

審問時間

進入吉夫的宅邸後,前往右側的屋子,裡面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HP的葡萄×1】。

BOSS戰:瓦多斯

愛格妮婭被“花都”新德爾斯塔的氣勢震懾住了。看到“超級明星”多爾茜尼婭的海報,她決定前往大劇場去見多爾茜尼婭。

跟蹤者看來是個外行。為了“偷取”面具,她接近少年。

聖堂機構的橫加干涉

愛格妮婭被聲勢浩大的大劇場震懾住了。如何才能獲得“門票”呢?

卡爾蒂娜和克裡克

加斯面色蒼白地出現在愛格妮婭面前,告訴她芭樂不見了,同時發現了兇暴的魔物的足跡。愛格妮婭和加斯一起飛速前往“森林”。

聖堂騎士奧爾托

記錄點旁邊的梯子爬上去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HP的葡萄(大)×1】。

兩條路

位置:酒館外花園

舞娘-愛格妮婭-第二章

“花都”

位置:右上角屋子旁

大劇場

BOSS弱點如下:

愛格妮婭向總管拉·馬尼發起挑戰。為了守護窮苦人們的希望——蒙特雷恩的酒館。

踏入大劇場

在去慶典會場的途中,愛格妮婭與父親碰個正著。父親似乎要給愛格妮婭一件東西。芭樂催她用“撒嬌”拿過來。

公演即將開始

斯洛妮被少年的本來面目驚呆了。雖然心裡掛念著逃走的少年,可她還是決定先前往廢棄鍋爐。

“大陸第一舞娘”

大聖堂的秘寶並不存在。斯洛妮向死去的夥伴們彙報賭約的結果。她丟掉了寄存在她這裡的硬幣。

鋼琴手吉爾

愛格妮婭一邊準備晚餐,一邊向妹妹芭樂彙報湊齊旅行資金的事。

蒙特雷恩的酒館

愛格妮婭採買回來後,正好目睹了先前的男子正在對貧民施加暴行。她十分憤慨。

任務獎勵:4000葉幣、繁盛護身符×1

在酒館表演舞蹈

瓦多斯似乎逃進了停靠在港口的“聖堂機構的船”。

酒館的招牌愛格妮婭

提米諾斯眼前有兩條路。溫特蘭多地區的“斯托姆黑伊魯”,或者是瓦伊魯多蘭多地區的“克拉克雷吉”。

蠻橫無理的男子

作為她救了酒館的報答,吉爾送了她一首“最有激情的”曲子。

被踐踏的希望

愛格妮婭回憶著和母親一起跳舞的日子。那一日,母親把自己的紅色頭飾送給她,說她一定會成為明星。

總管在哪兒

派特提歐從吉夫手裡搶回了被榨取的錢財,快樂是短暫的,他從吉夫口中得知地主的真實身份竟是父親曾經的搭檔,他一直崇拜的商人洛克。

提米諾斯揭露犯人就是參與弗拉姆教堂村大聖堂翻修的“建築師瓦多斯”。與克裡克一同追逃走的瓦多斯。

進來之後一直向左走,不要上樓梯,而是在最左側打開寶箱拾取【恢復HP/SP的果醬×1】。

走樓梯來到3層後,向左走,屋子裡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雷之辟邪符×1】。

總管在那裡!

從碼頭下水,去上方的屋子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皮甲×1】。

為了放棄夢想的吉爾和貧民們,愛格妮婭提出要在吉爾的酒館跳舞。先找些客人來吧。

到達“卡納爾布來因”的提米諾斯,發現有很多人聚集在城鎮的一角。

右上角的出口附近,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1600葉幣】。

為了“希望”

情報:村民

BOSS戰:總管拉·馬尼

愛格妮婭被“花都”新德爾斯塔的氣勢震懾住了。看到“超級明星”多爾茜尼婭的海報,她決定前往大劇場去見多爾茜尼婭。

她在廢棄鍋爐中參加了一場搏命的賭局。為了獲得“蛇母”的線索,她決定與“人販子”賭一把,挑戰“死亡之宴”。

超級明星登場

出了大聖堂,提米諾斯和斯洛妮開始交換意見。阿魯帕提斯究竟是什麼人,她口中的使命又是什麼。未得出結論,斯洛妮卻陷入了回憶。

被守住的“希望”

回到織工身邊交付任務即可。

吉爾的禮物

【祭祀花冠×1】

希望之歌

斯洛妮在廢棄鍋爐的入口說了暗號,裡面的人邀請他進去。

多爾茜尼婭的計畫

最上層左側有一個向上的梯子,爬上去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光之精靈石×1】。

神官x盜賊-提米諾斯和斯洛妮 上篇

秘寶的傳聞

通過水道一直往上走,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圓盾×1】。

退休老木匠

聖堂機構和城鎮的衛兵隊封鎖了現場。發生了什麼?提米諾斯向周圍的居民打聽。

完成方法:前往【森林小路】從【老奶奶的兒子】處獲取【隱藏道具的情報】。

教皇房間裡的暗道

教皇的房間裡有處暗道的入口。提米諾斯和斯洛妮立即進入暗道。

愛格妮婭的母親匡妮曾是一個“明星”。匡妮因為做“明星”而因病英年早逝。格爾多一直反對女兒走上和她母親同樣的道路。

要用自己創作的歌為全世界的人帶來幸福,愛格妮婭滿懷著成為明星的期待踏上旅途。先去布蘭德蘭多地區的“新德爾斯塔”吧!

阿魯帕提斯

任務獎勵:3000葉幣、增強SP的堅果×1、恢復SP的李子(大)×1

阿魯帕提斯之謎

接取NPC:瓦伊魯多蘭多地區-歐茲拉修-道具店門口-喬

與夥伴的賭約

進入森林後先向左走,然後上坡,坡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HP的葡萄×1】。

硬幣歸勝者

這個BOSS血非常厚,並且我們的傷害很低,只能慢慢刮,因為有加斯的存在,可以保證一直有血有藍,慢慢磨就可以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