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全支線、全收集圖文流程攻略 part4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前往前一段:

再次進入右側後臺,先不要下樓,而是去右側的屋子裡打開寶箱,獲得【樸素的演出服×1】。

下樓之後,屋子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獵鷹匕首×1】。

記錄點旁邊的梯子爬上去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HP的葡萄(大)×1】。

為了“希望”

愛格妮婭向總管拉·馬尼發起挑戰。為了守護窮苦人們的希望——蒙特雷恩的酒館。

BOSS戰:總管拉·馬尼

情報:市民*年輕女人

這個開始後有三個弱點是紅色的,也就是封鎖,無法破防的,需要先擊敗前面兩個嘍囉才能破防,優先打前面的兩個舞娘即可。(我用舞娘跳出來一個9999,把BOSS秒了,好爽!)

超級明星登場

華麗登場並為她收場的竟是“超級明星”多爾茜尼婭。

被守住的“希望”

吉爾等人追上來迎接從大劇場出來的愛格妮婭。

吉爾的禮物

作為她救了酒館的報答,吉爾送了她一首“最有激情的”曲子。

希望之歌

愛格妮婭從吉爾手中接過樂譜,把在這個城市的感受寫進“希望之歌”的歌詞裡。接下來的目標是托托哈哈島的“特洛甫霍普”!

多爾茜尼婭的計畫

保鏢報告計畫進展順利。得知計畫順利進行的多爾茜尼婭露出了傲慢的笑容。

神官x盜賊-提米諾斯和斯洛妮 上篇

秘寶的傳聞

來到弗拉姆教堂村的提米諾斯和斯洛妮為確認藏在大聖堂的秘寶“阿魯帕提斯”的真偽開始尋找線索。

退休老木匠

退休老木匠似乎有話要說為得到線索,他們決定將老木匠帶到大聖堂裡教皇的房間。

記憶健忘的老人弱點如下:

教皇房間裡的暗道

趕到酒館,“蛇父”不在,她被地痞包圍。斯洛妮使用“偷襲”讓他們閉嘴。

吉潔兒表演團一行人慶祝公演成功。聽說了“舞蹈大會”之後,愛格妮婭下定決心一定要參加。

接取NPC:托托哈哈島-特洛甫霍普-漁夫的大師傅

阿魯帕提斯

水域最右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石英匕首×1】。

阿魯帕提斯之謎

“雪兔”的首領貝魯歌米決定與“蛇”分道揚鑣。他們奚落斯洛妮是小姑娘,要宰了她。

與夥伴的賭約

左下方的出口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BP的石榴×1】。

硬幣歸勝者

位置:記錄點下方

北康寧灣海道

靈藥工的祭壇

提莉設計的船終於完成。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寶箱

研究室裡,“究極魔法”的方程式已經被偷了。正在思索中的奧茲巴爾多面前出現他曾經的助手蕾蒂·克拉麗莎,並向他提出挑戰。

從碼頭下水,一直往右走,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狙擊手環×1】。

【增強速度的堅果×1】

西康寧灣海道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寶箱

情報:遊客

情報:衛兵1

任務獎勵:3000葉幣、好食者之槍×1

一一守護者卡達奧庫塔的傳說。它擊碎了滔天巨浪,守護了這片土地不受海水吞噬。

支線任務-歉收的葡萄地

接取NPC:赫巴蘭多地區-西康寧灣海道-葡萄果園-葡萄果農

記錄點上方有兩條路,右側一條可以走到盡頭打開一個寶箱,獲得【野兔之盾×1】。

這個BOSS氛圍兩個階段,先把他的手下解決掉就能暴露他第一階段的弱點,擊破之後,他會變為第二階段,弱點也隨之變化,大家注意好破防節奏。

【喚夢之花×1】

學者-奧茲巴爾多-第三章

曾經擁有一切的地方

但是,有關“特盧梭”幾乎是一片空白。為了找回記憶,卡斯蒂繼續踏上旅程。

如今不再有人回應你

【復活的橄欖(大)×1】

【漂亮的珍珠×1】

蕾蒂·克拉麗莎

完成方法:前往寒岬村,從退休老學者處使用地圖指令(撒嬌、購買、搶奪、偷取)獲得【銀制羽毛筆】(白天在左邊的家中,夜晚在北邊的海邊)

完成的船被命名為“偉大的提莉號”。提莉害羞地目送船啟程遠行。派特提歐獲得了一艘最棒的船。

探查事件

進入下方結冰的湖中,最左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遊隼戒指×1】。

返回凜芬鎮將【結實的鶴嘴鋤】交給【想拔劍的女性】即可完成任務。

渴望復仇之人與放棄復仇之人

【漂亮的珍珠】獲取方法三:擊暈右側梯子上的敵人,下方可以打開寶箱獲得。

位置:最上方出口

進門後向右走,可以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火之精靈石×1】。

劇情結束後,使用地圖指令-打聽,調查一下情報。

接下來一直向右走,最右側有一間屋子,進去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

【漂亮的珍珠】獲取方法二:在【白天-右側出口】或【夜晚-道具店右側】,找到【老人】獲得【隱藏道具的情報】。然後在【記錄點右側攤位上方岸邊】獲得;

愛格妮婭與吉潔兒表演團一行人約定在“舞蹈大會”上再見後,便各奔東西。下一站她將前往匡妮曾落腳的丙午地區的“塞伊”!

衛兵隊長斯坦伯爾

派特提歐來到特洛甫霍普的造船所,看見富豪正在大罵“傳說中的船匠的弟子”。他很感興趣,想和那個“船匠”聊一聊。

BOSS戰:衛兵長斯坦伯爾

情報:市民*年輕女人

最右側出口旁就是祭壇。

哈威的行蹤

有人守著的屋內有三個寶箱裡面分別是【恢復HP的葡萄×1】、【150葉幣】、【老舊盔甲×1】。

哈威的陷阱

位置:最下方花池

獵人-歐修緹-第二章

守護者卡達奧庫塔

奧茲巴爾多贏了與克拉麗莎的較量。他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決定去街上向街上的人“探查”衛兵隊的情報。

不可思議的聲音

歐修緹到達康寧灣。她在市場閒逛,聽到了哭聲。她決定前往聲音傳來的漁港方向看看。

大海的守護人阿魯皮奧奈

位置:漁港-入口

大海的守護人阿魯皮奧奈弱點如下:

循著聲音前進

在島上,她發現了卡達奧庫塔巨大的骸骨。她告訴追趕而來的阿魯皮奧奈來到此處的理由。阿魯皮奧奈讓她到洞穴裡面來。

遺骨

情報:衛兵4

到達宅邸,他們似乎早就知道了,管家欣然接待了她。

歐修緹正要順著聲音登島之時,大海的守護人阿魯皮奧奈擋在了她面前。她只好“唆使”魔物了

將情報交給葡萄果農即可完成任務。

康寧灣,曾經自己的一切都在這裡。考慮到可能會有哈威留下的蹤跡,奧茲巴爾多前往城鎮東邊的“家中”。

位置:中央屋子左邊樹下

卡達奧庫塔生命的最後

吉潔兒表演團順利完成公演。愛格妮婭也跳上舞臺表演舞蹈。

孵化

【尖刺盾×1】

帶上奧庫塔

教皇的房間裡有處暗道的入口。提米諾斯和斯洛妮立即進入暗道。

康寧灣

藥師工會

情報:島民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雜貨店售賣

隱藏道具

【恢復SP的李子(大)×1】

湖面最右側有個寶箱,打開獲得【冰之精靈石(大)×1】。

回到水域,從另一個碼頭上岸,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SP的李子(大)×1】。

情報:老人

斯洛妮和她的盜賊同伴曾打了一個賭。賭大聖堂的秘寶是否真的存在。斯洛妮賭“有”,並預收了3個人的硬幣。

情報:漁夫

地圖左上角有學者工會。

在墓地右側的角落裡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恢復SP的李子(大)×1】。

位置:水上劇場舞臺旁

【擴散劑×1】

時光流逝,這一刻還是來了。蘿莎與梅莉婭、管家和葛列格告別。她似乎還有什麼話要對卡斯蒂說……?

打倒那群男子之後,“蛇父”出現了。他告訴斯洛妮等搞定這次的活,就把接任者的位子讓給她,並命她來城市東邊。

將馬克和米克先擊殺,然後再對付BOSS即可。

大聖堂的秘寶並不存在。斯洛妮向死去的夥伴們彙報賭約的結果。她丟掉了寄存在她這裡的硬幣。

漁港岸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彩虹玻璃瓶×1】。

入口右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

【雷之精靈石×1】

地圖最左側有獵人工會。

接取NPC:溫特蘭多-凜芬鎮-最右側-想拔劍的女性

位置:左上莊園前

情報:市民*黃髮、男

【無力之花×1】

在地圖右下角有一個祭壇,進入之後藥師就可以學習EX技能——粗暴治療了。(藥師需要在隊中)

任務獎勵:15000葉幣、愛神之弓、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

進入研究室前,屋子上方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火之精靈石(大)×1】。拾取後從屋子右側進入研究室。

斯坦伯爾為活命說出奧茲巴爾多的研究資料已被送往蒙特維斯。奧茲巴爾多認為哈威的行動十分可疑。

情報:衛兵2

寶箱

【征戰長柄刀×1】

蕾蒂·克拉麗莎弱點如下:

接下來就可以上傳在大海上自由航行了!

支線任務-偷魚賊

接取NPC:赫巴蘭多地區-康寧灣-漁港岸邊-領頭漁夫

完成方法二:隊伍調整為愛格妮婭、派特提歐、提米諾斯、歐修緹(如果主角不是這四人,建議還是以方法一完成),分別使用地圖指令【誘惑】、【雇傭】、【引導】、【唆使】帶走4名NPC,再與凜芬鎮的【想拔劍的女性】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位置:漁港-海上小島

支線任務-無賴的老巢

拾取寶箱後,向上走,不要上樓梯,在盡頭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衛兵隊的儀式帽×1】。

與女性對話結束後,向下走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HP的葡萄(大)×1】。

靠近左側出口的位置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黑暗瓶×1】。

擊暈下圖紅X的士兵,然後從他背後繞過去打開紅圈處的寶箱,獲得【守備的飾章×1】。

葛列格逼迫卡斯蒂離開這個鎮子。由於葛列格猶豫不決的態度而不耐煩的盜賊們襲擊了卡斯蒂。

為了殺死“父親”,斯洛妮來到了凜芬鎮。她前往城市北側的盜賊街,“蛇”的大本營“酒館”。

情報:匠人

左側擊暈貓奴婦人,進入屋內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凱特琳的木天蓼×1】。

回到東寒岬村雪道,找到行商交付任務即可。

完成方法:將時間調至晚上,然後等到天快亮的時候,就能看到偷魚賊了,擊暈他就能完成任務。

西特洛甫霍普古道

獵人工會

藥圃照料得很好。卡斯蒂需要“鎮虛葉”、“雪草”、“血莓的果實”。問問梅莉婭吧。

狩獵女王的祭壇

從梅莉婭身上打聽情報後,在花圃收集藥材。

怪物弱點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寶箱

路標下方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1】。

上樓梯後,看到記錄點按照下圖路線繞一圈,打開寶箱獲得【7200葉幣】。

出了大聖堂,提米諾斯和斯洛妮開始交換意見。阿魯帕提斯究竟是什麼人,她口中的使命又是什麼。未得出結論,斯洛妮卻陷入了回憶。

【稀奇的石頭×1×1】

位置:旅店內

商人-生意的味道-特洛甫霍普篇

傳說中的船匠的弟子

【混亂治療藥草×1】

船匠提莉與破爛船

船匠提莉欲趕走派特提歐,可他卻認為“破爛船”很有價值,並決定花10萬葉幣“購買”此船。

提莉講述自己放棄造船的原委。可是,現在有人認可她了。最後把船體塗漆,在帆上加個標誌吧。

一流的船

葡萄果園的右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安眠草×1】。

賦予船靈魂

從右側碼頭下水,在右上角可以打開寶箱獲得【頭骨頭盔×1】。

如若有人認可

情報:市民

出航!

獵人工會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上等肉乾×1】。

位置:右側出口

舞娘-愛格妮婭-第三章

遇見旅行藝人

情報:獵人

【偽造之葉×1】

吉潔兒表演團

【獸的肝臟×1】

團長失蹤

聽說團長吉潔兒失蹤,愛格妮婭幫忙找尋吉潔兒。

吉潔兒在村子左上角的島嶼上,需要乘船前往。

舞臺的重壓

愛格妮婭發現了形單影隻的吉潔兒。看到她意志消沉的樣子,愛格妮婭不知該對她說什麼才好……

即便跌倒了,也要繼續跳舞

左上方的小島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BP的石榴(大)×1】。

吉潔兒表演團的公演

位置:水上劇場左下角

慶功會

位置:武器店外

約定再會

克拉麗莎對收集完情報的奧茲巴爾多講述丈夫的死,還說復仇是“空”。但是,奧茲巴爾多依然要前往“衛兵隊基地”。

特洛甫霍普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武器店售賣

道具店售賣

隱藏道具

【增強HP的堅果(大)×1】

情報:商人*棕帽子

地圖中央區域,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風之精靈石(大)×1】。

大橋正下方,擋住的路,進去就是祭壇。

位置:記錄點右側攤位上方岸邊

位置:旅店左側屋外

擊暈擋路的女人,向左走,就能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一模一樣的三叉戟×1】。

人們紛紛對卡斯蒂和藥師團表示感謝。據說與她最親近的人是領主蘿莎。卡斯蒂前往鎮子西北邊的宅邸。

情報:漁夫

從最左側走樓梯上二層,二層中間的屋子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衛兵盔甲×1】。

情報:商人*深綠帽子

情報:漁夫

【鮮豔的高級寶石×1】

情報:副導演

上岸後爬上梯子,就能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體力手環×1】。

右上角有一個山洞,山洞裡打開寶箱獲得【異端大劍×1】。

完成方法:前往【庫羅普提爾】的酒館,從【葡萄種植專家】身上獲取情報【葡萄的栽培要點】。

——孩童時期的斯洛妮。按照“蛇父”的指示揮舞匕首。血的味道,讓她噁心。

雜貨店右側有一個屋子,屋內有寶箱,打開獲得【混亂瓶×1】。

對【船匠 提莉】使用派特提歐的地圖指令【購買】未完成的船即可完成此任務。(航海船的正常購買價格為10萬葉幣,可以使用派特提歐的【雇傭】帶走具有打折才能的NPC,這樣就能以低於10萬葉幣的價格買到船。)

再次下水,在最下方左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暗之精靈石(大)×1】。

過了木橋後,來到下圖位置的插口,沿著下圖紅色箭頭走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全體HP的葡萄×1】。

位置:水上劇場入口左側

站在這個曾經是家的地方,奧茲巴爾多回憶起了妻子和女兒。再也沒有人等他回家了。奧茲巴爾多往房子深處的“研究室”走去。

大聖堂的暗室裡,有一個名叫阿魯帕提斯的女性。她把破碎的鏡子託付給二人後,便離開了。

回去將情報交給【喜歡做菜的獸人】,即可完成任務。

地圖中央區域,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風之精靈石(大)×1】。

【金懷錶×1】

領主蘿莎因病已命不久矣。為給蘿莎調合藥,卡斯蒂和她的女兒梅莉婭前往宅邸旁邊的藥圃。

位置:旅店左側

寶箱

走到最下方,向左走,在沙灘上可以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6000葉幣】。

BOSS弱點如下:

情報:男性

水上劇場下層右側,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SP的李子(大)×1】。

任務獎勵:300葉幣、增強屬攻的堅果(大)、恢復HP/SP的果醬×1

接取NPC:溫特蘭多地區-南寒岬村雪道-雪道的行商

支線任務-做菜的智慧

接取NPC:托托哈哈島-獸人村-獸人商店右側-喜歡做菜的獸人

接取NPC:托托哈哈島-特洛甫霍普-水上劇場-尋珠男子

【漂亮的珍珠】獲取方法一:夜晚在【特洛甫霍普】左側入口的獸人身上獲得;

卡斯蒂找回了一部分記憶。她曾與蘿莎有個約定。她真正的願望只有一個,那就是女兒的幸福。

支線任務-賴床精漁夫

位置:左側入口下方

克拉麗莎將守護與丈夫的約定稱為“愛”。為了復仇,奧茲巴爾多選擇主動跳入陷阱,來到克裡斯特蘭多地區的“蒙特維斯”。

完成方法一:前往【瓦伊魯多蘭多地區-歐茲拉修】的武器店,進入武器店找到【退休礦工】,使用地圖指令(購買、偷取等)獲得他身上的【結實的鶴嘴鋤】。

支線任務-尋找珍珠

進入海神的洞窟,敵人弱點如下:

記錄點上方的梯子向右走,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光之精靈石(大)×1】。

【鐵盾×1】

位置:最右側建築前

回去交付任務即可。

【石榴葉×1】

西凜芬鎮雪道

學者工會

情報:學者

碩學王的祭壇

【會心戒指×1】

怪物弱點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寶箱

衛兵隊基地敵人弱點如下:

這個BOSS所有弱點在初始都被封鎖,需要消滅前排兩個士兵,消滅之後在集火BOSS即可。

右側出口有一個向上的臺階,按照下圖路線爬上去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擴散劑×1】。

盜賊-斯洛妮-第二章 蛇父篇

追蹤“蛇父”

從前來送行的梅莉婭口中,卡斯蒂聽到了“特盧梭”這個名字。她好像認識這個人,卻完全不記得。打聽一下吧。

酒館的地痞

斯洛妮回想起自己曾奪走的諸多生命。她鼓勵自己這一切馬上就要結束了,便動身入侵“雪兔”的基地。

“蛇父”登場

位置:雜貨店門口

幹掉“雪兔”

在暗道先一直沿著樓梯走,到了房頂,通過房梁向左走。

猶豫

歐修緹給它起名為“奧庫塔”。阿魯皮奧奈為奧庫塔遇到了一個好主人而欣慰落淚,並祝福了歐修緹她們。

第一次接活兒

擊暈右側梯子上的敵人,下方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漂亮的珍珠×1】。

手染血腥味

卡斯蒂找回了一部分記憶。特盧梭曾是為蘿莎治病的藥師。

“雪兔”的基地

任務獎勵:6000葉幣、增強物攻的堅果(大)×1

雪兔的基地,敵人弱點如下:

雖然提莉說自己設計的船毫無價值,可是派特提歐認為她是一流的匠人。在他的鼓勵下,提莉決定完成這艘船。

下水後向右走,下圖紅圈處有一個向左的路。

地圖右下角的檯子上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全體HP的葡萄×1】。

最下方也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破盔之斧×1】。

上方出口向下走,在岸邊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1】。

完成方法:在特洛甫霍普-水上劇場,從入口的【路邊攤廚師】處獲得情報【辣辣雞的做法】。

“雪兔”貝魯歌米

【石塊×1】

BOSS戰:“雪兔”貝魯歌米

情報:市民*年輕女人

位置:左上方島嶼

被告知的困惑

斯洛妮打倒了貝魯歌米,可“蛇父”讀懂了她的困惑。告訴她他要在蒙特維斯做個了斷,便離開了。

即便勝算微乎其微

卡斯蒂打退了盜賊,救出梅莉婭。卡斯蒂斥責葛列格後,返回宅邸。

藥師-卡斯蒂-第二章

到達凜芬鎮

愛格妮婭邊走邊思考給“希望之歌”填的詞。遇見車子陷入泥濘中動彈不得的旅行藝人一行人,並幫助了她們。

在“雪兔”的基地中,她發現了一名女性。斯洛妮覺得她和過去的自己很像,告訴她她會回來救她,便繼續前進了。

對“濟世藥師團”的感謝

最下方的屋子就是藥師工會,獲得許可證後,其他角色就可以將戰鬥職業轉為藥師。

領主的宅邸

上方岸邊的廢墟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靈敏手環×1】。

阿魯皮奧奈講述卡達奧庫塔臨終時的情況。被黑獵人殺害,除了骸骨都被人們盤剝殆盡。她決定將一件東西託付給歐修緹。

領主蘿莎

位置:酒館旁

藥圃

莉莉遞過來的信上寫道,葛列格綁架了梅莉婭。卡斯蒂飛奔至鎮子北邊“盜賊街”的酒館。

【恢復全體SP的李子×1】

梅莉婭的心事

人們視卡斯蒂為恩人,紛紛簇擁著她。她坦白了自己失憶的事,大家說,想知道什麼儘管問。

覬覦領主之位的葛列格

進入宅邸後,在二樓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增強劑×1】。

即便失去記憶

吃過藥後,蘿莎帶著睡意告訴卡斯蒂,即便失去了記憶,你還是沒變。這時,管家莉莉一臉狼狽地來叫她。

梅莉婭被綁架

斯洛妮追蹤“蛇父”的步伐來到克裡斯特蘭多地區的“蒙特維斯”。為了偷取“自由”。

葛列格的野心

斯洛妮的任務是消滅叛徒盜賊團“雪兔”。這次不同以往的任務打亂了她殺死父親的計畫。為入侵大本營,她“偷襲”了看守。

BOSS戰:盜賊布萊克

任務獎勵:10000葉幣、增強HP的堅果(大)×1 完成此任務後,可以在葡萄果園拾取很多恢復HP的葡萄和葡萄葉。

擊退盜賊

最下方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

12歲生日

在盡頭遇到無賴頭頭,弱點如下:

記憶的碎片-與蘿莎的約定

阿魯皮奧奈將蛋託付給了歐修緹。於是,卡達奧庫塔的孩子破殼而出,誕生了。卡達奧庫塔的孩子將和歐修緹一同旅行。

蘿莎生命的最後

蘿莎送了梅莉婭胸針作為生日禮物。她在家人和卡斯蒂的陪伴下,永遠地離開了。

特盧梭

位置:酒館門外

記憶的碎片-藥師特盧梭

看到梯子後,先不要爬上去,而是從下圖紅色箭頭處下樓,在盡頭可以打開一個寶箱,獲得【天使的戒指×1】。然後爬上梯子。

找尋新的線索

歐修緹戰勝了阿魯皮奧奈。如此便沒了阻礙。歐修緹向“島嶼”前進。

凜芬鎮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道具店售賣

隱藏道具

【手斧×1】

乘船到河對岸上方的小路盡頭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復活的橄欖(大)×1】。

位置:旅店左側屋外

【完全恢復的果醬×1】

情報:少年

【葡萄葉×1】

擊敗敵人後,拾取地上的寶箱獲得【風之裝束×1】。

任務獎勵:6000葉幣、行商的羽毛帽×1

位置:雜貨店右側屋內

時間調為夜晚,找到市民,撒嬌獲取【木刀】。

斯洛妮沒有殺害他,只是讓其暈厥。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殺人產生猶豫了?

葛列格逼迫蘿莎把繼承人之位讓給自己,梅莉婭毅然決然地驅逐了他。卡斯蒂喂蘿莎吃藥。

任務獎勵:4800葉幣、增強回避的堅果(大)×1

位置:上方出口右側屋子右邊

再次下水,在最下方左側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暗之精靈石(大)×1】。

【銀制劍×1】

奧茲巴爾多向衛兵隊長斯坦伯爾追問事件的真相,他承認是為了錢財參與的,並襲擊奧茲巴爾多,妄圖滅口。

情報:士兵

寶箱

位置:酒館內

凜芬鎮-盜賊街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援信息

武器店售賣

隱藏道具

位置:旅店右側

【增強物防的堅果(大)×1】

【睡眠耐性石×1】

聽聞聲稱要“為全世界帶來歡樂”的一行人要在特洛甫霍普舉行公演,愛格妮婭立即趕往會場。

情報:副導演

情報:盜賊2

完成方法:在白天,擊暈【賴床精漁夫】即可。

完成方法:前往右側的無賴老巢(水路可以直接去,走陸路就要擊暈一個無賴),此地圖敵人弱點如下:

情報:盜賊6

情報:市民*老女人

奧茲巴爾多向衛兵隊長斯坦伯爾追問事件的真相,他承認是為了錢財參與的,並襲擊奧茲巴爾多,妄圖滅口。

愛格妮婭斥責了打退堂鼓的吉潔兒。她說,無論何時都要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是我們的職責——

寶箱

位置:酒館外左側

支線任務-石中劍

卡斯蒂告訴梅莉婭,蘿莎已命不久矣。卡斯蒂答應幫這對母女實現願望,走向蘿莎身邊。

造船所最下方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大)×1】。

情報:盜賊10

在地圖右下角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1000葉幣】。

任務獎勵:7000葉幣、生銹的劍×1、完全恢復的果醬×1

支線任務-給兒子的禮物

接取NPC:溫特蘭多-凜芬鎮-想念兒子的父親

情報:盜賊5

返回凜芬鎮將【銀制羽毛筆】交給【想念兒子的父親】即可。

【中毒治療藥草×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