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前期快速刷錢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出售歐修緹「加工」獲得的道具

前期比較簡單的一種刷錢方法就是在商店出售獵人歐修緹利用「加工」製作的恢復道具。「加工」可以通過捕獲怪物來進行,無論什麼魔物,在本作中任意怪物「加工」道具所返還的金錢都很多,因此如果選擇獵人開局或在獵人加入隊伍後有意識地捕獲新魔物並加工不需要的魔物,就能緩解缺錢的困境。加工獲得的道具除了自己使用之外,剩餘的都可以在商店出售。

捕獲技巧

「捕獲」是歐修緹的自帶動作,目標破盾或減少HP之後能夠提升捕獲成功率,當敵人名稱變為紅色時即可100%捕獲。此外,增幅也會提升捕獲成功率。部分魔物是無法捕獲的,例如幼體、結晶等(選擇捕獲後會出現無法捕獲的提示)。凱特林也是可以捕獲的。

推薦陣容搭配

搶奪NPC道具

出售通過學者奧茲巴爾多的指令「搶奪」從NPC處獲得的道具,城鎮中的室外有許多NPC持有品質比較高的換金道具和裝備。學者奧茲巴爾多夜晚的地圖指令「強奪」和盜賊斯洛妮白天的地圖指令「偷取」都可以獲得道具。

搶奪時只要戰鬥獲勝即可獲得道具,在搶奪之前要查看NPC強度,強度較高不建議搶奪;偷取是依靠幾率的,建議偷取前先存檔,如果沒有成功就讀檔重來。注意幾率太低時基本上是無法成功的,在幾率低於10%時不建議偷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