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強力魔物古代遺物光兵捕捉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古代遺物·光兵』能夠使用超強技能「太陽光能射線之鐘(全體)」,消耗3BP,在每場戰鬥中只能使用一次,威力高得離譜。

『古代遺物·光兵』捕獲方法

首先需要將「歐修緹」加入隊伍,組成4人隊伍,等級大概在Lv15左右,推薦隊伍中加入學者「奧茲巴爾多」以方便捕捉。『古代遺物·光兵』的弱點如下圖所示。

建議先獲得3塊『破滅儀式石』來快速對光兵造成傷害(並不是捕獲必備的道具)。『破滅儀式石』可以托托哈哈島的「海鳴洞穴」的寶箱中獲得。注意此處的危險程度為Lv.48,前期可能會被敵人團滅,所以建議及時存檔,遇敵後不要戰鬥一直逃跑。學者的輔助技能【遇敵數減半】會非常有用。

「海鳴洞穴」的入口需要從托托哈哈島「獸人之濱-停泊處-」右側的小碼頭乘船,然後往左走。

進入「海鳴洞穴」後,從下圖所示碼頭乘船一直往上走。

按照下方圖片前進,到達下圖所示的有3個寶箱的位置。

每個寶箱打開後都可以獲得1塊『破滅儀式石』。

拿到3塊『破滅儀式石』後,即可在「海鳴洞穴」找『古代遺物·光兵』,此時可以移除學者的遇敵數減半技能,注意存檔,沒有遇到光兵就逃跑,逃不掉重新讀檔直到遇見為止。

遇到『古代遺物·光兵』後,使用2塊『破滅儀式石』,1塊能造成4000點傷害,2塊能造成8000點傷害。

造成8000點傷害後,光兵的名字會變成紅色,此狀態表示可以捕捉,使用歐修緹捕獲即可(下圖為Lv15的歐修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