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生銹武器作用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生銹武器使用方法

生銹武器經過鍛造後可以變為「神器」.。「神器」可以作為隱藏職業武器大師的武器來使用,武器大師的能力會根據裝備的神器數量增加而提升。由於神器本身的屬性也很好,裝備給除武器大師之外的職業也可以使用。

生銹武器可以交給格拉維爾的鍛造師來鍛造,推薦等級Lv45,位置如下圖所示。需要先裝備生銹的武器,然後前往才能觸發支線任務「尋求神器」

霸王之劍屬性

物攻+200、攻擊效果【目標處於破防狀態時物攻+250】

霸王的劍技:天崩地裂

屬性:劍

屬性:杖

效果:蓄力至行動順序的最後,用劍對敵方單體造成大量傷害。蓄力時間越長,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霸王之劍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完成支線任務「石中劍」來獲得,推薦等級Lv15,位置在溫特蘭多的凜芬鎮。具體資訊請參考這篇攻略https://tkscs.com/images/1678531872_111.jpg”/>

戰王之槍屬性

物攻+310、攻擊效果【每次打倒對象都能恢復BP】

戰王的槍技:大車輪

屬性:槍

屬性:杖

效果:用長槍對敵方全體造成中等傷害,敵方的數量越多,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戰王之槍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開啟利夫蘭多汀巴雷因的寶箱獲得,推薦等級Lv45。從汀巴雷因城前廣場西邊下樓梯進入前方的房子,沿著右上方前進,開啟前方的寶箱即可獲得。進入房子前需要對門口強度8星的NPC使用地圖指令使其陷入暈厥,推薦使用卡斯蒂的進入夢鄉(需熟睡草×2)。

舞王短劍屬性

物攻+300、攻擊效果【極小幾率給物件施加中毒/黑暗/混亂/睡眠中的任一效果,持續三回合】

舞王的刀技:嬉戲之舞

屬性:短劍

屬性:杖

SP:35

舞王短劍獲取方法

物攻+320、攻擊效果【提升戰鬥中的最大HP】

獵王之弓屬性

物防+110、屬防+110、裝備效果【戰鬥開始時賦予物防上升的效果】

獵王的弓技:傾盆大雨

效果:用斧頭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且進而用斧頭造成大量傷害。所發現敵人的弱點越多,造成的傷害越大

屬性:杖

效果:用弓對敵方全體造成中等傷害,令敵人破防後,再發動一次

獵王之弓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擊敗托托哈哈島-南無名古道-隕落的遺跡的BOSS然後開啟寶箱獲得,推薦等級Lv50。

屬性:弓

勇王之斧屬性

效果:用短劍對隨機目標造成3次傷害。敵人的數量越多,攻擊次數越多

勇王的斧技:獅子狩獵

可以通過開啟「被分割的大海-女帝的船骸」中的寶箱獲得,推薦等級Lv45,海上航行需要解鎖自己的船。

屬性:杖

集齊所有神器後可以從鍛造石處獲得堅王之盾,雖然為武器大師裝備此盾不會增加攻擊力和技能,但屬性和效果都比較優秀,也可以考慮裝備。

勇王之斧獲取方法

效果:用杖對敵方單體造成大量傷害,屬性攻擊力越高,造成的傷害越大

靈王之杖屬性

可以通過擊敗丙午地區-西塞伊沙道-流沙監牢中的BOSS後開啟寶箱獲得,推薦等級Lv40。

靈王的杖技:送入黃泉

屬性:斧

屬性:杖

可以通過開啟克里斯特蘭多-國境大瀑布-水靈之座的寶箱獲得,推薦等級Lv26。

靈王之杖獲取方法

物攻+160、屬攻+320、攻擊效果【恢復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值1%的SP】

具體路線:前往托托哈哈島特洛甫霍普→往左走到達西特洛甫霍普古道→往左上方走前往南無名古道→乘船往左走,在碼頭下船沿著陸上道路前進即可到達。

堅王之盾屬性

物攻+312、裝備效果【極小幾率使技能連續發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