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實用打怪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因為自己在遊戲業,所以大概知道Portal 這種東西是在幹麻用的,他是在區分兩個大場景中間的隱形圍牆,被Portal 遮住的東西主角會看不到,而幸運的是怪物似乎也有這種大房間的限制,他們走不出兩個需要長時間讀取的房間(沒辦法在兩個大區塊中追殺你)

所以有些設計不良的地方,你只要稍稍打開門而不要進去房間,牠們就完全拿你沒輒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第5章還是第6章有個剛把化學藥劑拿去合成,會突然進入沒空氣的狀態那邊,跑到大房間裡面有兩隻阿肥跟再生怪在等著你,可是這時候不要傻傻的沖進去給他殺,只要打開門,站在門邊,阿肥跟再生怪就會笨笨的過來讓你殺了(不行就開槍引他過來)

還有一個印象比較深的是在11章進入艦長室之前(就是走完兩側有掛曆代艦長的肖像畫走廊之後的大房間),一進去也是阿肥還有其他的怪物就撲過來,這時,不要衝動,站在門邊就好,慢慢用小手槍幹掉牠們。其他還有發現哪些可以作弊的地點的,歡迎隨時補完

p.s 補充一個12章結束前打雙孕婦怪的有利位置,就是跑向商店那邊,商店的正前方有個大柱子,躲在那邊可以慢慢跟他耗,沒血可以沖去商店趕快買。

現在進入 3rd round , .. 全武器全改滿,錢已經多到沒處花了,覺得畢竟老美這點還是輸給日本人哪,像MGS 系列就會有籌錢要素讓你一玩再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