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神榜 新手入門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元氣彈工作室

來源:通神榜吧

什麼是陰魂/陽魄/靈覺/會心

在升級時,除了血量、護盾恢復速度、短時間無敵等基礎屬性的提高,玩家還有機會從四張卡片裡選擇一張進行特殊屬性的提升,分別是陽魄/陰魂/靈覺/會心。聽起來有點抽象?讓我們先來看看官方對這些屬性的描述!

陽魄:每次選擇提高10血量上限,每四次選擇提高1點防禦

陰魂:每次選擇提升5點護盾上限以及1%閃避率

靈覺:每次選擇提升10%拾取範圍以及2.5%移動速度

會心:每次選擇提高1%暴擊率以及5%暴擊傷害

簡單來說,【陽魄】和玩家的防禦力及血量有關,想做最硬的硬漢?加就完事了。

【陰魂】疊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絕大部分角色都可以自動恢復護盾,甲越厚,心越安,更別說還能提高閃避率~

【靈覺】號外號外,跑得慢又撿不到錢的小夥伴注意了,您的好友靈覺已上線。不但加腿長,還能加手長,讓您足不出戶,撿遍天下!

【會心】雖然名字聽起來不是一套的,但會心確實是四維裡最直觀的屬性了。一鍵三連,鍵鍵暴擊!

另外,寶們應該能夠發現,在四維屬性底下(甚至其他例如“暴擊”、“移速”底下也有)會出現一些小圖示,代表了你現在擁有的技能和這個屬性是掛鉤的。比如,增加靈覺和陰魂,都可以提升技能 “小黑球” 相關的傷害。

前期加好點,做好搭配,後期就會更強哦!

如何組合神通?

既然遊戲叫做《通神榜》,神通當然是本作非常重要的玩法了。在購買和升級技能的時候,某些技能組合在一起可以產生額外的效果。

如果是第一次進遊戲的寶子,會發現自己的神通圖鑒全是問號。

玩家們可以根據神通的圖示、名稱和一些描述,去猜測和搭配誰和誰能湊一對。

舉個栗子:初始角色曉蝦米的第一個技能是左右射彈。

升級的時候刷一刷,會逛到一個上下射彈。

這倆看起來就是相親相愛一家人對不對,那麼我們點擊組合一下。

鏘鏘,神通組合完成。

已經湊成的神通會在玩家下一次篩選技能的時候出現提示,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裸奔啦!

同時,同系列的技能進階以後(比如從白色的左右射彈升級到了綠色的東西穿彈),只要CP上下射彈還健在,就不會影響神通效果。

基礎技能越強,神通越強,1+1>2,所以盡可能的多去組合神通吧!

如何有效更換神通?

很多寶子用低階技能打著打著,會感覺傷害不夠、打不動貓妖了。可是想要升級技能,又不捨得我的神通怎麼辦?

解決辦法主要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頭鐵就是剛。神通是什麼?我聽都沒聽過!看中技能直接換,猶豫一秒算我輸。

第二種,精打細算,勤儉持家。已知玩家有六個技能欄,假設我總共有3個神通,分別是A+B=神通1,C+D=神通2,E+F=神通3。為了保證我的傷害不受到重大削弱,我可以先把技能A換成神通3裡的某個進階技能,接著再把技能B換成神通2裡的某個進階……以此類推,慢慢更新我的組合。

第三種,見一個愛一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佛系湊新神通就完事了。

對局打不過怎麼辦?

難度過不去?手殘總是死?快去點天賦吧!

在遊戲首頁的天賦欄裡,有各種屬性加成,甚至還有復活甲,能有效降低遊戲難度~開通天賦需要天賦點,可以在對局裡獲得。

每一把遊戲無論輸贏,基本都有天賦點,堅持得更久、打死更多的怪物,獲得的天賦點也更多。

建議往左點,因為左邊有兩個復活甲,兩個!多一條命,就多一次希望!

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平均分配自己在局內升級時的屬性。

比如,一味地疊傷害、忘記了加血量護甲(比如陽魄),只會讓你變得脆如紙。Boss一摸,你就暴斃。

再比如,一點速度和拾取範圍都不加也不行。撿不到錢=你的升級不如貓妖快=打不動怪=更加沒有錢=惡性循環,跑得太慢也會被一些腳長的貓妖黏上,最後“你逃,他追,你插翅難飛”。

積極湊組神通,開發腦洞,合理分配點數,才是洪荒通神的終極奧義!

解鎖角色新皮膚

有些細心的寶子會發現,角色名稱底下有一個可愛的小頭像,但點了以後沒反應。

別著急,這其實是角色的另一套皮膚,出現在第一次使用該角色通關洪荒難度之後。

新的皮膚不只更換立繪,還會有新的紙片小人形象,在遊戲裡的動態也會發生改變,甚至技能都會加強哦。

技能類型

通神榜現在有四種主要流派,分別是物理,法術,召喚,和通用(通常會被用來組建護盾、挨打、金錢等特殊流派),對應圖示會出現在每一個技能的右上角。

召喚/物理/法術技能可以在升級時選擇對應的冷卻縮減屬性以降低CD,更頻繁地釋放技能。

盲湊神通的時候,同一流派的技能更加容易組成神通(但也有跨流派的情況,這就需要寶們去自行探索啦)

每個流派都有更適合自己升級的屬性,比如物理流更適配“會心”,法術流更適配“陰魂”和“靈覺”等等。

但世事無絕對,多多嘗試各種組合,才是這款遊戲的核心魅力所在呀!

如何解鎖新角色

玩家的初始人物是曉蝦米,剩下8個人物角色都是未解鎖狀態。

其餘角色解鎖方式可在首頁【成就】中查看,主要方式就是在對應難度中打敗該角色boss;

每個難度都有不同的BOSS池,角色BOSS出現幾率不同,有可能打完一局出來就發現:欸!我解鎖了可可愛愛慕容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