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霍格華茲的傳承 (Hogwarts Legacy) 新手實用小貼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Goya

來源:霍格華茲之遺吧

1.捏臉臉型不可重捏。

2.開頭第一次打碎冰之後,第一個攀爬點後左轉有寶箱,拿完了再跟著教授走,寶箱金幣寶箱,錯過了也沒關係。

3.裝備獲取到之後就會自動收集裝備外觀,收集了就可以賣掉了,部分寶箱有bug,而且基本上都是出傳奇裝備的箱子.如果你裝備格子滿了,開了箱子以後裝備會消失,不管是回檔還是過圖都是空箱子,而且無法收集外觀。所以要麼留足格子,要麼開的時候直接按L粉碎掉一件裝備。梅林挑戰可以擴充裝備欄上限。

4.前期養成隨時隨地按R(顯性)的習慣,實戰書頁會發出叮的聲音,聲音越大說明距離越近,到了一個區域先探完,什麼時候按R沒叮的聲音了,就說明開完了。

5.天賦點不能洗點!切記!等級有上限.不夠全點的!點天賦點得時候可以先查查攻略!!!加點是從五級到滿級四十級,一共36點,優先點基礎!

6.前期先做主線學魔咒,後續很多工都需要魔咒去做,支線可以後面做。

7.會看到很多箱子上有個大眼睛的寶箱.在遠處使用隱身的魔咒再過去就可以開了,大眼睛寶箱500金一個!

8.關於蝴蝶鏡子解謎,學院內的帶蝴蝶的大鏡子用螢光閃爍會出現一個地點的圖片,到指定位置用螢光閃爍把蝴蝶帶到鏡子前,繼續用螢光閃爍就完成了。

9.關於動物拱門的解鎖:從左到右的動物圖案分別代表0-9,中間解密是加減問題,一般門旁邊有個問號,樓上不遠有2個問號,把問號互動轉成數位對應的動物圖就可以開門了。

10.升級開鎖魔咒的物品,月亮石只有晚上可以收集!所以看到以後記得把時間調到晚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