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黎明覺醒 (Undawn) 每日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馬克£

來源:taptap

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一般在淩晨四點定時刷新,系統會推薦目前適合大家的日常任務,雖然總量是不變的,但推薦裡的任務區分了優先順序,先完成推薦任務,在相同時間裡獲得收益更大,性價比高。通過每日任務獲得的經驗是有上限的,經驗任務是日常裡最高優先順序任務,而且完成難度極低。在遊戲前期能夠解鎖的日常任務共五個,隨著我們等級的提升,能獲得的經驗值也會逐漸地增長。當這些每日任務都完成以後,經驗獎勵已經差不多都收入囊中。

一些日常任務是在晚間的,比如限時美味、篝火晚會、釣魚大賽等。日常裡的周曆會告訴我們這些日常任務的具體時間,這些日常任務每天都是不同的。有些日常任務則需要加入營地或是組隊才可以完成,如果想不落下日常任務同時也想有固定組隊的人選,加個營地是不錯的想法。這類任務的獎勵不局限於物資和經驗,比如限時美味可以獲得狀態的加成,恢復飽食度,恢復健康值還有生命值。

活躍度

日常玩法裡除了每日任務,還包括活躍度,在日程介面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醒目的進度條,上面寫著“今日活躍度”五個字,到達指定的活躍度,我們就可以解鎖與之對應的寶箱獎勵,活躍度寶箱的獎勵及其豐富,能讓我們獲得大量特色道具和材料,用處都是很大的。如果條件允許,我們每天還是要盡可能的領取到所有的寶箱為好,在日程兩字的下面就將我們當前可以進行的活躍度玩法全都說明。另外,組隊完成和限時開放的任務同樣能獲得活躍度,小夥伴們不要錯過。

在每日任務和活躍度之後的是副本環節,當前開放的副本是遺落之城,挑戰難度適中,處於可以較為輕鬆完成的範圍。我們到達推薦等級後去參與副本的完成幾率更大,做一做還是比較好的,每日可獲得獎勵的次數為一次,獎勵較為豐富,種類比較多,獲得經驗值的同時也可以獲得大量物資,算是一舉多得的任務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