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人中之龍 維新 極 難點小遊戲玩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wanganra

來源:a9vg

劇情總體不錯,很燃很熱血,而且和歷史結合的比較不錯,近江屋裡砍死的那個假龍馬和歷史上照片裡的龍馬竟然長得一樣,但最後銅像仍然是桐生的臉。

音樂方面也不錯,BGM基本都挺燃,尤其安裝畫面的“維新之詩”,另外我注意到一點,不知道火星了沒,普通野敵戰鬥的BGM,會隨著你變換風格變換不同的混音,這讓我想起“惡靈古堡6”的選人畫面,很喜歡這種設定。另外演歌酒場和日本舞俑的歌也不錯,雖是傳統日本民族唱法,但都非常好聽。

麻將

再來說說遊戲吧,本次除了刷刷刷外,幾乎沒被卡,唯一被卡的是……麻將。

麻將的規則都知道,日本麻將也熟悉了,結果連打3天都沒完成40000的目標,原因就是龍馬小哥的粑粑手,抓啥牌回啥牌,胡哪張就是不上,打字牌都點炮,每次雖然都能贏局數,但就是無法完成目標,最高只打到38000多,然後冷靜了一下,把其他所有的都完成之後再去打麻將,原本以為還會被卡,結果一局搞定……

其實這一次小遊戲不能使用道具是一件好事,起碼我們可以認認真真的去玩小遊戲,從而發現這些小遊戲中的樂趣,之前因為使用道具,對遊戲規則還半生不熟就完成了目標轉玩別的了,所以一直對小遊戲沒啥太大印象,而這一次,有的小遊戲真的玩的有點欲罷不能了,比如我就有點迷上花劄了。

公認難點

1、日本舞踴,其實最後的鼓動最高級,因為看譜聽節奏,反而3把就一流了,其他的反而練了很久,3個小時從入門到結束。有的人反映看不懂譜面,其實就是噠~噠~噠噠噠這種節奏,關鍵是要看懂譜。

2、介抱阿修羅,這個更不難,看影片然後再練一下,1個小時左右,花魁的全部遊戲就能全線搞定了。

3、個人感覺最難得還是烏冬面,不借助任何外部手段(包括提前預練按鍵),個人只能達到3兩,所以直接放棄預練手法,採用拍照和分段按鍵的方法,因為所有的按鍵都在右手,且最多只有7個按鍵,那麼就現在客人叫完面之後拍張照片,先記住前4個按鍵(或前3個也行),右手準備按鍵,左手放在start上(不是PS標),開始後迅速按4個鍵後按start暫停,然後看後3個鍵,解除暫停後迅速輸入就可以了。之所以不選擇PS標暫停,是因為PS標從暫停恢復有一小下延遲,越往後面時間越緊,怕耽誤時間。我想用我這個方法,手再殘應該也能過,不過的確很累就是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