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展覽園磁場謎題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來到展覽園外邊發現進不去,必須先修復左邊的鏡子。用手套將左邊的裝置往後拉,對面的開關會打開,進入地下區域。

進來時候會有教學,當處於強磁場區域內時,對磁線圈使用電震波可以改變其極性。

對天花板上的裝置使用電震波,就可以翻轉電極,地上的一些平台也帶有電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與天花板上的電極相同的平台會降下去,不同的平台則會上升,牢記這一點。

翻轉天花板電極,平台升上來之後,爬到上邊,進入前邊小門。

進入下一個房間,跳到對面小平台上,翻轉電極,再跳到前邊平台,從這裡可以直接跳到對面小門,進入下一個房間。

擊敗敵人後,門上有個圓盤鎖,當凸出部分的紅燈亮起時迅速按下按鍵即可,門上的圓盤鎖,當凸起部分的紅燈亮起時迅速按按鍵,紅燈如果亮到已經收起的凸起時不要按。在時間限制內,將所有凸起都收起來,也就是所有燈都變成綠色。

經過鐵門後地上有個鐳射謎題,移動最左邊的兩個即可。

進入下一個房間,先跳到右側的平台上。

再跳到下方平台上。

翻轉天花板電極,腳下的平台上升之後,跳到左邊的縫裡。

翻轉天花板電極,此時左手邊會出現鐳射謎題,旋轉左上角的圓盤和最右邊的兩個圓盤即可。

往下跳,回到房間中央的那個平台上,翻轉天花板電極,跳到前邊的平台上(如下圖所示),再次翻轉電極,就可以從牆邊的小門離開了。

進入下一個房間,先跳到前邊藍色平台上,翻轉電極,跳到右側藍色平台,再次翻轉電極,跳到前邊只有一格寬的藍色平台(位置如下圖所示)。

跳到中間的小平台,翻轉電極,跳到下圖所示的藍色平台。

跳到牆邊平台,翻轉電極,再跳到左前方紅色平台上,就可以從小門離開了。

走廊裡有個鐳射謎題,移動下圖黃色箭頭所示的圓盤即可。

進入最後一個大房間,先跳到底層,翻轉電極後,站到牆邊的藍色平台上。

翻轉電極讓平台上升,上來之後站到旁邊小平台上,再次翻轉電極,跳到前邊的藍色平台上。

翻轉電極,跳到牆壁另一側。

站在紅色平台上,翻轉紅色電極,再站到前邊藍色平台上,翻轉藍色電極,就可以從牆邊小門離開了。

最後一個鐳射謎題,移動黃色箭頭所示的圓盤即可。然後進入旁邊小門,平台上升後來到展覽園入口,就可以從正門進去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