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俠立志傳 (Hero’s Adventure) EA版琅琊劍閣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uffleDJ_共祭

來源:bilibili

入門方式

小村做歐冶恒任務可以直接入門(一般入門需求50劍法)

入門給一個玄鐵權杖和一本藍色劍法及藍色劍甲.。

順便說下這個老頭強的過分,加他的好感是真的難,量力而行,記得存檔。

另外他身上有禦劍+15的書和幹將的打造圖,有興趣可以自己偷或者換。

可以找劍癡老頭用門派貢獻兌換打造經驗書,乙級功法(看上不錯其實一般,畢竟主內功才有效,但是這個加成太少),巨闕圖紙。

任務相關

出來往上方走有門派商人,賣點礦石鋤頭啥的,右下走可以去後山,有甲級礦木挖。

30點門派好感開啟考驗任務,打4個弟子(30多級應該沒啥難度)

打完給兵器親和,老頭和門派好感。

這是個好東西,我7臂力,75禦劍直接拿了大石劍還有101%的命中(失准-22%,明察秋毫+30%)(共祭曰:這是當時測試版大石劍還是金色武器的時候做的記錄,感覺挺有意義的就保留下來了)

60門派好感觸發尋找內奸任務,2個時辰找到。

挺麻煩的,首先是大廳外面找兩個不是固定巡邏路線的揪出來打一架(看看走路會拐彎的就是,正常弟子只會直線巡邏,嫌麻煩能打的都打了也可以,反正沒損失),再去後山,打一架(一共三個),回去覆命,打7個黑衣人,領頭的800血65級。

打完了得橙色心法(現在能遺忘學這個太簡單了,內力不夠多撐基本心法就行)

最後的100門派好感任務,是叫你把鍛造練到登峰造極。

達到後再去找老頭,老頭給你個圖紙並叫你打出來。

別的材料都好說,萬年玄冰要在夜摩坊。

夜摩坊好東西挺多的,加血內上限的藥材(包括開局野豬林的靈芝),加毒術的蟲子,可以解鎖結局的毒藥(毒發身亡)

著急做任務的話多sl吧,沒出萬年玄冰多搞點加上限的東西也挺好。

中:

身上可以扒一件金色衣服(把他武器衣服都拔了再跟他切磋,老頭還牛逼不,哈哈哈哈)

不接受只有500聲望。

接受得劍癡關係10點,名聲1000,神劍匙。

無論怎麼選都有1000貢獻,領悟絕招萬劍歸宗。

左:(可以打造不推薦)

在後廳前,見面就要跟你打架,2場戰鬥,大概40左右實力不強。

在地圖上方,入門跟他對話給你400鍛造經驗和優質武器圖紙(打造藍色裝備)

人物關係相關

歐冶恒

最後注意一點,成為少閣主再退門其實就相當於其他門派的出師任務完成了。

好感親密臂力大於9可以學習紫色劍法

好感59入隊任務,要求挖礦爐火純青,入隊送3個紫色圖紙(劍刀拳)

獨孤劍一

關係不變只是收回玄鐵權杖和兵器親和(真心的,能不能不收,感覺真不爽)

20點體力1600經驗。

好感親密,劍閣敬重請教獲得金色劍法。

59好感跟他切磋3次,突破限制可以邀請入隊,入隊獲得乙級心法。

劍癡

好感親密向他請教,悟性9且此時同屬劍閣,學到紫色武功。

右:

打出來軒轅劍回去找老頭,老頭問你要不要接任少閣主。

好感60可以入隊,基本算是終極打手了。

如果拿了神劍匙後面藏兵閣3把神兵三選一,邊上一堆添頭的紫藍武器就不說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