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主線流程攻略順序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文包含劇透內容,請酌情閱讀。

通關主線要點介紹

  • 冠軍之路:與前作類似,打完八個道館最終成為冠軍的路線
  • 傳說之路:擊敗寶主寶可夢,獲得特殊調味料並解鎖封面神獸騎乘能力的路線
  • 星塵之路:挑戰潛藏在學校的反派天星隊(類似火箭隊)並最終擊敗BOSS的路線

本作為開放世界,玩家可以在地圖內自由探索,以上三條路線均可成為貫穿本作劇情的主線,沒有固定的攻略順序,按照感興趣的順序來完成即可。考慮到劇情理解、戰鬥難度等因素,下文會介紹每條路線的一些推薦攻略順序。
下方列出的是同時推進3條路線的順序,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或該前往那些區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冠軍之路

攻略八個道館最終成為冠軍,能夠控制的寶可夢等級根據獲得道館徽章的數量而提升。

傳說之路

通過擊敗寶主寶可夢來收集秘密調味料的路線。每擊敗一隻寶主寶可夢,就會解鎖一種封面寶可夢(封面神)的騎乘能力,使得在大世界的探索變得更加便利,因此建議與冠軍之路同時推進。關於寶主屬性及解鎖能力的介紹請參考這篇攻略。

星塵之路

擊敗天星隊BOSS的路線,擊敗BOSS可以增加用招式機制作招式數量,想要學習強力技能的話推薦及時攻略。

※主線流程請參考這篇這篇攻略。

一般道館測驗秘密菜單答案

  • 【第一題】……那麼,請點菜。
    烤飯糰
  • 【第二題】要幾人份?
    兩人份
  • 【第三題】要哪種火候呢?
    大火:大字爆炎
  • 【第四題】需要配些什麼嗎?
    檸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