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各稀有度太晶團體戰出現寶可夢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各稀有度解鎖條件

  • 1星、2星:到達學校後
  • 3星:【冠軍之路】獲得4個道館徽章後
  • 4星:【冠軍之路】獲得7個道館徽章後
  • 5星:初次完成校內最強大賽
  • 6星:初次完成校內最強大賽、累積完成20次太晶團體戰

刷新機制

太晶團體戰在獲得道館徽章或每隔24小時就會刷新(重置)一次,可以通過調整NS系統時間來快速重置。擊敗其中的太晶寶可夢就會消失,滿足前文所述條件就會刷新。若己方寶可夢被擊倒,會在5秒後復活,所有狀態變化和異常狀態都會重置,但擊敗敵人的限制時間會減少。在太晶團體戰期間不經過3個回合的攻擊就無法太晶化,另外,太晶球能量被對手奪走就會重置。注意在太晶團體戰中無法交換寶可夢,必須要在開始前的準備介面通過輪廓判斷太晶寶可夢,然後選擇適合的寶可夢。單人模式下共同戰鬥的AI在玩家不進行攻擊時就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在玩家倒下時攻擊也會停止,如果戰鬥有困難的話可以考慮在多人連線模式下體驗團體戰。

太晶團體戰的結晶分佈在各個區域,結晶顏色會根據其中太晶寶可夢屬性來顯示,從遠處看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柱。觸碰結晶無論是否戰鬥都能獲得LP(聯盟支付點)。注意太晶團體戰的星級只有在觸碰之後才能查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