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朱紫 (Pokemon Scarlet Violet) 閃光炭小侍刷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夜間飛行包

來源:口袋妖怪吧

看了本作閃光機制,和一些小夥伴的經驗分享。就想著試試連鎖碳小侍閃光。

首先,到桌台市購買酸黃瓜三明治的材料(酸黃瓜片和橄欖油)。然後從東門出發飛到南第3區。在那裡的空地露營,用剛買的材料製作酸黃瓜三明治。可以極大增加遇到火系pm的幾率,而在這裡遇到的就是碳小侍。這個三明治buff持續時間是半個小時,可以按左手把的右鍵來確認剩餘buff時間。

然後開始連鎖,為了防止let’s go模式打死別的怪中斷連鎖,我是手動打死了60只以上,把連鎖閃幾率觸發最高(此時野外閃光幾率為1/1365.5)

接著存檔,就算退出遊戲再讀檔,連鎖也不會斷。開始露營,製作第二輪酸黃瓜三明治,開啟buff。然後就是睜大雙眼的時候了,碳小侍閃光非常非常不明顯,所以只需要看他眼睛的火焰是不是藍色。通過不斷移動刷新眼前的畫面,可以不斷遇到新的碳小侍。我第一次的半小時,沒有遇到閃,然後就讀檔重新製作,在遇到20多隻左右的時候,就出現了!!是一隻母的,還是保守性格。我想要公的固執啊!!

大概流程就是這樣,理論其他寶可夢也可以製作相應屬性出現幾率提升的buff三明治或者看到地圖上大量出現,來連鎖60只以上刷閃。祝大家歐氣滿滿!

最後真的很想吐槽這作前期遇到的寶可夢真的太小了。

雖然其實閃不閃只有眼睛那裡有區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