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世界之樹寶石獲取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中一共有7個世界之樹寶石(護身符碎片),找到所有世界之樹寶石即可修復世界之樹護身符並解鎖獎盃【進展如何】。

在第6個主線任務中,擊敗BOSS尼德霍格後會解鎖護身符系統。護身符共有9個槽位,初始默認解鎖2個,找到世界之樹寶石就能解鎖其餘槽位。玩家可將撿到的「護身符附魔」鑲嵌在槽位中,以獲得更多的Buff效果。

在主線流程中可通過擊敗敵人獲得2個世界之樹寶石,如果忘了撿,那麼可以去鐵匠旁邊的箱子裡找找;其餘5個寶石則需要通過傳奇寶箱獲取。

寶石1

在第9個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中,擊敗BOSS冰霜幻影可以撿到寶石。如果忘了撿,那麼可以去鐵匠旁邊的箱子裡找找。

寶石2

在第10個主線任務“鑄就命運”期間,拿到長矛後下山,擊敗路上的食人魔就能撿到寶石。如果忘了撿,那麼可以去鐵匠旁邊的箱子裡找找。

寶石3

先在弗雷的營地處向精靈接取支線任務,然後前往亞爾法海姆-禁忌沙原,進入東北部精靈聖地圖書館,打開傳奇寶箱即可獲得寶石。

寶石4

前往斯瓦塔爾法海姆-阿爾貝利希島,打開島嶼盡頭處的傳奇寶箱可以拿到寶石。在支線任務“失落的寶藏”期間可以來到這裡並開啟寶箱。

寶石5

前往米德加爾特-漿手,在上層拖動鐵鍊露出樓梯,走下去開啟傳奇寶箱即可拿到寶石。

寶石6

前往華納海姆-諾歐通花園,來到此區域左後方角落,通過窗戶往前看,有一把藍色的鎖被藤蔓擋住了,向紫色藤蔓附近射出紫色符文箭,再向旁邊牆壁射一支紫色符文箭,用混沌之刃攻擊,點燃藤蔓,然後用斧子攻擊藍色的鎖即可。打開屋子裡的傳奇寶箱即可拿到寶石。

寶石7

前往華納海姆-叢林,在白天開啟水閘,從樹根處擺蕩到對岸,推進支線任務“毀滅之路”。跟隨指示進入地龍的進食區域,來到下方找到傳奇寶箱,開箱即可拿到寶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