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武器組件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的武器均包含組件(武器柄)供玩家收集,讓玩家在戰鬥中可以使用出獨特的招式,本文將介紹所有武器的組件(武器柄)獲取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從商店購買製作的組件不包含在內。

斧頭組件(算上商店購買的共 12 個)

強固冰凍斧柄頭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從主線看到的牆縫矮人屍體處鑽前方繼續前進來到再上一層,分岔口左轉用鎖鏈蕩過去,跳到下方開門,裡面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斧頭組件 – 強固冰凍斧柄頭」。

隕落煉金術士的握柄

在「華納海姆 – 朝聖者登陸點」,完成支線任務「亡者之愈」途中會連續放下兩座橋,第二座橋後方有「傳奇寶箱」,有「斧頭組件 – 隕落煉金術士的握柄」。

巴納霍格斧柄頭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地圖顯示是賈斯米達礦坑,但東西是屬於蘋果核範圍的),利用芙蕾雅的魔法打開大門,可以發現「傳奇寶箱」,獲得「斧頭組件 – 巴納霍格斧柄頭」

諧和愈療握柄

在「赫爾海姆 – 閃爍之墟」,隨主線解決第二個「幽冥裂隙」,獲得「斧頭組件 – 諧和愈療握柄」。

符文冰雹斧柄頭

在「華納海姆 – 平原」,放開水閘後,從叢林拉動鏈條開門來到許願池,朝池子裡扔結晶道具,可以獲得「斧頭組件 – 符文冰雹斧柄頭」。

九界握柄

完成支線任務「得配君王」,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擊敗 Boss「冷漠的西阿爾提」,獲得「斧頭組件 – 九界握柄」。

主線自動獲得 &可以在商店製作的斧頭組件

狂怒之槌 / 木制斧柄頭 / 加速恢復握柄 / 豪爾的幸運斧柄頭 / 石匠的斧柄頭 / 耀光輝映握柄

雙刀組件(算上商店購買的共 12 個)

致命黑曜石刀柄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奧爾範格濕地」,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雙刀組件 – 致命黑曜石刀柄」。

受詛女皇刀柄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瞭望塔」,可以找到「亡靈戰士洞」,擊敗怨怒者獲得「雙刀組件 – 受詛女皇刀柄」(也有可能是消滅任意一個亡靈戰士洞即可獲得)。

不滅星火柄頭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和阿特柔斯匯合之後不要進入礦裡,回頭用雙刃拉動水車讓塔吊旋轉過來,跳上去,凍住水車讓塔吊轉回去,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雙刀組件 – 不滅星火柄頭」。

久經沙場刀柄

在「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雙刀組件 – 久經沙場刀柄」。

輝光復甦刀柄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尼德維爾」,利用德羅普尼爾長矛製造蕩杆,上層有「傳奇寶箱」,獲得「雙刀組件 – 輝光復甦刀柄」。

烈焰歸元柄頭

在「華納海姆 – 平原」,放開水閘後,從叢林拉動鏈條開門來到許願池,朝池子裡扔結晶道具,可以獲得「雙刀組件 – 烈焰歸元柄頭」。

九界柄頭

完成支線任務「得配君王」,在「華納海姆 – 朝聖者登陸點」擊敗 Boss「大膽的惠特瑟克」,獲得「雙刀組件 – 九界柄頭」。

主線自動獲得 &可以在商店製作的雙刀組件

鋼制刀柄 / 殘暴之力柄頭 / 詭譎欺詐柄頭 / 耀光守護刀柄 /真實烈焰柄頭

長矛組件(算上商店購買的共 12 個)

元素調和矛柄頭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鍛爐」,下圖位置用長矛蕩過去可以找到「傳送門 – 世界之樹裂隙」,發現第一隻林德蟲,獲得「長矛組件 – 元素調和矛柄頭」(也有可能是找到任何一個林德蟲即可獲得)。

四風矛柄頭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尼德維爾」,曾經提爾所在的房間內會挑戰 Boss「密克裡穆恩」,獲得「長矛組件 – 四風矛柄頭」。

動盪之力矛柄頭

在「華納海姆 – 平原」,放開水閘後,從叢林拉動鏈條開門來到許願池,朝池子裡扔結晶道具,可以獲得「長矛組件 – 動盪之力矛柄頭」。

雄獅之吼尾釘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用長矛引爆下圖的冰塊,擊敗 Boss「冰霜幻影」,獲得「護身符附魔 – 約頓海姆堅韌」,開啟「傳奇寶箱」,獲得「長矛組件 – 雄獅之吼尾釘」。

致命活力矛柄頭

在「華納海姆 – 平原」(夜晚),下圖位置可以會遇到 Boss「誓言守衛瓦力」,擊敗後獲得「長矛組件 – 致命活力矛柄頭」。

九界矛柄頭

完成支線任務「得配君王」,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擊敗 Boss「兇猛的比德瓦爾 & 棘手的斯塔歐菲爾」,獲得「長矛組件 – 九界矛柄頭」。

主線自動獲得 &可以在商店製作的長矛組件

軍士尾釘 / 輕捷復甦矛柄頭 / 戰痕尾釘 / 奧林匹斯神力尾釘 / 衝鋒突擊尾釘 / 戰士回音尾釘

盾牌組件(算上商店購買的共 12 個)

遠征盾飾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擊敗主線 Boss「埃爾瓦」,可以獲得「盾牌組件 – 遠征盾飾」。

苦痛盾飾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鑽過牆縫進入,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組件 – 苦痛盾飾」。

恢復盾飾

在「華納海姆 – 廢棄的村落」,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組件 – 恢復盾飾」。

激怒盾飾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慷慨灣」,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組件 – 激怒盾飾」,這裡需要從隆格波克島的東邊通過繩子滑過去,完成支線的時候就可以去。

強固盾飾

在「華納海姆 – 平原」,放開水閘後,從叢林拉動鏈條開門來到許願池,朝池子裡扔結晶道具,可以獲得「盾牌組件 – 強固盾飾」。

淨化盾飾

在「米德加爾特 – 烏爾德之泉」,從岩壁往左爬之後,用鎖鏈向下跳,然後撞碎對面的石牆,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組件 – 淨化盾飾」。

瓦解盾飾

完成支線任務「四季雄鹿」,找到所有四季之鹿後和拉塔托斯克對話,獲得「盾牌組件 – 瓦解盾飾」。

九界盾飾

完成支線任務「為了華納海姆!」,最後找到找到比爾吉爾,給他打開神秘門後,可以獲得「盾牌組件 – 九界盾飾」。

主線自動獲得 &可以在商店製作的盾牌盾飾

意志盾飾 / 偏轉盾飾 /湮滅盾飾 / 吸收盾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