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符文解讀位置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包含大量的符文解讀供玩家收集,絕大多數符文解讀都算在了地圖 100% 完成度計算之內,只有 1 個不影響完成度,我們還是為大家提供全部符文解讀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不計入 100% 完成度的符文解讀會錯過。

米德加爾特(5 個,其中有 1 個不計入完成度)

主線開場,在「米德加爾特 – 低地野林」遭遇 Boss「女獵手」要鑽牆縫,鑽後遭遇雜兵,右手邊牆上有「符文解讀 – 冬人」,但不計入 100% 統計。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頭盔」。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長矛」。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濱」,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右臂套」。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左臂套」。

斯瓦塔爾法海姆(5 個)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阿爾瑟約夫的設備」,從下圖位置可以下砸打破地板,找到「符文解讀 – 絞肉機」。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巨龍海灘」,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別呼吸」。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鍛爐」,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鍛爐」。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礦坑」。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從「商店(蘋果核)」向左出發,走到盡頭用聲波箭打破障礙可以獲得「符文解讀 – 寶庫」。

亞爾法海姆(4 個)

在「亞爾法海姆 – 斯特隆德」,就在「神秘門 – 斯特隆德」旁邊,可以看到「符文解讀 – 破碎的歷史」。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在下圖位置用鎖鏈蕩到右邊平台,能看到「符文解讀 – 無限」。

在「亞爾法海姆 – 下界」,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耐心」。

在「亞爾法海姆 – 地洞」(地圖顯示是禁忌沙原,但東西是屬於地洞範圍的),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犧牲」。

華納海姆(5 個)

在「華納海姆 – 弗雷的營地」,在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華納海姆安魂曲」。

在「華納海姆 – 廢棄的村落」,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獻給芙蕾雅的禱詞」。

在「華納海姆 – 華納神族神殿」,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叛徒」。

在「華納海姆 – 東部巴雷森林」,在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蒼翠蔥蘢」。

在「華納海姆 – 叢林」(白天),打開水閘後白天會生長的樹根處擺蕩到對岸,推進支線任務「毀滅之路」,跟隨指示鑽牆縫進入進食區域,然後來到下方,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機遇之城」。

赫爾海姆(1 個)

在「赫爾海姆 – 赫爾格林德」,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獻給赫拉斯瓦爾格的悼詞」。

穆斯貝爾海姆(1 個)

在「穆斯貝爾海姆 – 燃燒峭壁」,需要在通關後才能在下圖位置找到「符文解讀 – 英靈殿崛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