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角色盔甲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包含大量套裝盔甲,分為胸甲、腰甲和腕甲三種,一部分是通過主線或是推動流程在商店製作獲得,還有一部分需要完成特定任務、開啟特定寶箱後才能拿到或是去商店製作,本文將給出奎托斯、阿特柔斯等人的套裝盔甲的獲得方法(不包含特典服裝)。

奎托斯盔甲

隨著流程可以在商店製作的或是主線自動解鎖的盔甲

生存盔甲套裝 / 堅殼盔甲套裝 / 維達的威能盔甲套裝 / 開悟盔甲套裝 / 蘇爾的勇氣盔甲套裝 / 瑪尼的智慧盔甲套裝 / 幸運者盔甲套裝 / 幽魂盔甲套裝 /逆天改命者套裝

光輝盔甲套裝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巨大的生物骨頭內部爬上平台可以找到「傳說寶箱」,獲得「腰甲 – 光輝腰帶」。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腕甲 – 光輝護手」。

在「亞爾法海姆 – 下界」(地圖顯示是荒原,但東西是屬於下界範圍的),需要幫助這裡的哈弗古法掙脫束縛,然後從打開的新通道離開,利用鎖鏈撞開天花板的石板,可以看到前方有「傳奇寶箱」,獲得「胸甲 – 光輝肩帶」。

指引之光盔甲套裝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頭盔」,撿到「胸甲 – 指引之光胸鎧」。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濱」,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右臂套」,撿到「腰甲 – 指引之光護腰」。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符文解讀 – 提爾的左臂套」,撿到「腕甲 – 指引之光護手」。

露恩達的失落盔甲套裝

在「華納海姆 – 諾歐通花園」,下圖位置用鑿子打開密室,箱子裡有「關鍵物品 – 露恩達的破碎腰帶」。

在「華納海姆 – 崖邊廢墟」,從船塢登陸後朝著左前方走,攀岩爬上去,沒有放下的橋前有個洞裡有寶箱,打開可以獲得「關鍵物品 – 露恩達的破碎臂套」。

在「華納海姆 – 霧紗小徑」,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寶箱,打開獲得「關鍵物品 – 露恩達的破碎護胸鐵甲」。

墜星盔甲套裝

在「華納海姆 – 平原」,放開水閘後,從叢林拉動鏈條開門來到許願池,朝池子裡扔結晶道具,可以陸續獲得「胸甲 – 墜星胸甲」「腕甲 – 墜星臂套」「腰甲 – 墜星護腰」。

不滅柴堆盔甲套裝

在「穆斯貝爾海姆 – 坩堝」,完成 F N R 三個劍的六個挑戰,會分別獲得「胸甲 – 不滅柴堆護肩」「腕甲 – 不滅柴堆臂套」「腰甲 – 不滅柴堆腰封」。

史爾特爾的燒焦盔甲套裝

在「穆斯貝爾海姆 – 坩堝」,完成最終試煉的所有內容,會獲得「胸甲 – 史爾特爾的燒焦護胸鐵甲」「腰甲 – 史爾特爾的燒焦腰封」「腕甲 – 史爾特爾的燒焦護臂」。

龍鱗盔甲套裝

龍鱗盔甲套裝製造所需的素材「龍爪」和「龍牙」獨一無二,全是需要殺死遊戲中出現的飛龍、水龍和地龍來獲得,屬於完成主線和支線路上必定會拿到的獎盃之一,以下是製作龍鱗套裝所需要的素材清單:

胸甲 – 龍鱗胸鎧(默認 6)

14000 銀片 & 1 龍爪 & 2 龍牙

腕甲 – 龍鱗臂套(默認 6)

10000 銀片 & 10 龍牙

腰甲 – 龍鱗腰封(默認 6)

10000 銀片 & 10 龍牙

獵人盔甲套裝

該套裝需要使用「資源 – 獵人之證」製作,分別對應華納海姆北部地圖的三個 Boss:

① 推進《戰神 諸神黃昏》主線流程至救出弗雷,並完成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後,會來到華納海姆北邊的全新大坑地圖。在「華納海姆 – 平原」,下圖位置調查動物屍體會觸發支線任務「顯而易見」。

然後需要在其他幾個位置陸續調查動物屍體,最後擊打門前的奇怪石頭,消滅 Boss「食魂魔像」後獲得「資源 – 獵人之證」「護身符附魔 – 埃爾的武裝」。

② 在「華納海姆 – 平原」(夜晚),下圖位置可以找到正在侵蝕動物的小精靈,用雙刀勾一下之後開啟支線任務「夢魘追獵者」。

任務需要再捕獲兩個小精靈,位置分別如下:

捕獲全部小精靈之後,來到平原東側的圓盤,擊敗 Boss「烈焰幻影」即可完成任務,獲得「資源 – 獵人之證」。

③ 在「華納海姆 – 落水洞」,下圖位置會遭遇 Boss「野性之怒」,打一陣子她會逃跑。(前三次的位置可能順序隨意)

在「華納海姆 – 平原」(可能是夜晚),下圖位置會遭遇 Boss「野性之怒」,打一陣子她會逃跑。

在「華納海姆 – 叢林」,打開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會遭遇 Boss「野性之怒」,打一陣子她會逃跑。

在「華納海姆 – 叢林」,打開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會遭遇 Boss「野性之怒」,需要之前遇到過她三次,才會開始 Boss 戰,擊敗後獲得「資源 – 獵人之證」。

渡鴉淚盔甲套裝

在「尼福爾海姆 – 渡鴉樹」,打掉足夠數量的渡鴉後可以在樹下開寶箱,能獲得「腰甲 – 渡鴉淚腰封」「腕甲 – 渡鴉淚臂套」和「胸甲 – 渡鴉淚護胸鐵甲」。

狂戰士盔甲套裝

在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中來到「米德加爾特 – 國王之墓」,調查破碎的墓碑獲得「關鍵物品 – 斯考夫農的無用握柄」。然後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北側調查墓碑,即可觸發支線任務「得配君王」:

「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擊敗 Boss「狂熱的弗拉克尼」,獲得「腰甲 – 狂戰士護腰」。

「亞爾法海姆 – 荒原」,擊敗 Boss「邪惡姐妹 x 2 & 冷血的斯維普達格」,獲得「胸甲 – 狂戰士護胸鐵甲」。

「尼福爾海姆 – 迷霧原野」(通關後找拉塔托斯克拿種子才能來),擊敗 Boss「無誤的斯克由森迪」,獲得「腕甲 – 狂戰士護手」。

尼德維爾的至臻盔甲

主線中斯瓦塔爾法海姆的酒吧裡和矮人拉布對話,然後就可以找到接支線任務「為阿斯加德效力」,需要在慷慨灣關閉三個設備。在「莫德維特尼爾的設備」處關閉設備,獲得「尼德維爾礦石」;在「拉德斯溫的設備」處關閉設備,獲得「尼德維爾礦石」;在「阿爾瑟約夫的設備」處關閉設備,獲得「尼德維爾礦石」。礦石可以用於製作「尼德維爾的至臻盔甲」三件套。

岩熊盔甲套裝

該套裝需要使用「獨特資源 – 休眠之石」來製作,獲取方法為擊敗地圖上出現四隻沉睡山怪,首先在主線中獲得長矛後,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用長矛引爆下圖的冰塊,可以拿到「聖物 – 神秘遺物」。

接下來前往三個地點,裝備「神秘遺物」對著山怪雕像使用該聖物,即刻喚醒山怪進行戰鬥:

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Boss「巴雅爾格·施托姆爾」,獎勵「護身符附魔 – 毒素守護」和「獨特資源 – 休眠之石」。

華納海姆 – 諾歐通花園,Boss「灰燼之吉爾拉布 & 霜之吉爾拉布」,獎勵「護身符附魔 – 動能之步」和「獨特資源 – 休眠之石」。

米德加爾特 – 廢棄的哨站,Boss「布羅鐸格爾·施泰因」,獎勵「護身符附魔 – 靈魂石像」和「獨特資源 – 休眠之石」。

擊敗隱藏山怪獲得的獨特資源可以用於在商人處製作「岩熊盔甲套裝」。

阿特柔斯盔甲

阿特柔斯關卡,阿特柔斯默認獲得「阿特柔斯盔甲 – 生存外衣」

第一次來到商店後,會解鎖製作「阿特柔斯盔甲 – 兄弟烙印祭衣」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 – 安格爾伯達的樹屋」,可以在工具箱獲得「阿特柔斯盔甲 – 巨人捍衛者外衣」

阿特柔斯關卡,在「阿斯加德」,可以在工具箱獲得「阿特柔斯盔甲 – 阿薩神族制服」

芙蕾雅盔甲

推進主線流程可以獲得「痛苦束腰上衣」「破爛女巫裙」「勇士戰服」,主線最終戰鬥前可以免費獲得「逆天改命者束腰上衣」

在「華納海姆 – 華納神族神殿」,完成支線任務「芙蕾雅難求的安寧」可以獲得「芙蕾雅盔甲 – 華納神族王室服飾」

在「穆斯貝爾海姆 – 坩堝」,通關後擊敗 Boss「女武神王 – 葛娜」,獲得「芙蕾雅盔甲 – 女王盔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