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全輔助角色配件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在《戰神 諸神黃昏》中,玩家可以獲得名為「配件」的裝備,用於給奎託斯的輔助角色裝備,來增加輔助角色的戰鬥能力,本文將介紹如何獲得這些配件。

聲波協調 & 魯莽強化 & 魔符增幅

這三個配件可以通過在商店或是阿特柔斯關卡的工具箱中製作獲得。

聲波餘震

阿特柔斯關卡,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濱」見到芙蕾雅之後,看完過場動畫開始行動,左前方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配件 – 聲波餘震」。

致命引爆

在「亞爾法海姆 – 峽谷」,面對「神秘門 – 斯特隆德」往右前方走(主線劇情離開光之神廟後解鎖),可以找到「藏寶圖 – 禿鷲的黃金」。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下圖位置巨大的生物骨頭裡面,可以找到「藏寶圖 – 禿鷲的黃金」的寶藏,獲得「配件 – 致命引爆」。

符文石精煉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和安格爾伯達在河邊扔石頭之後騎牛,從左邊的牆爬上去,盪到對岸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配件 – 符文石精煉」。

符文強度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進入「伊狄的落水洞」後,下圖岔路左轉,跳到下方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配件 – 符文強度」。

符文恢復

阿特柔斯關卡,在「阿斯加德」臥室的工具箱,可以獲得「配件 – 符文恢復」。

符文功率

阿特柔斯關卡,在「阿斯加德 – 裂隙」,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配件 – 符文功率」。

魔符懲罰

在「米德加爾特 – 失落的寶藏」,先通過爬到右上層,打爆炸彈,下去向左拖動圓盤,然後從圓盤爬到左上層來到右上層,把柱子推到圓盤處,再把圓盤向右拖卡住柱子,再拉動機關,用斧子和符文箭同時定住兩個機關,即可進入前方的房間內,找到「傳奇寶箱」,拿到「配件 – 魔符懲罰」。

符文雕刻釋放

在「亞爾法海姆 – 光之神廟」,下圖位置跳下去,連續擺盪至光牆另一邊,發現「傳奇寶箱」,然後跳到可以拉動的黃昏石對面的平台,向右拉動黃昏石,然後快速扔斧子反彈打碎光石,即可開啟寶箱獲得「配件 – 符文雕刻釋放」。

熟練搭弓

在「尼福爾海姆 – 阿薩神族牢獄廢墟」(通關後才能來),利用第二個蕩杆可以來到 1 層的另一邊,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配件 – 熟練搭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