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尼福爾海姆、穆斯貝爾海姆、約頓海姆、赫爾海姆與阿斯加德傳奇寶箱位置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包含大量的傳奇寶箱供玩家打開,絕大多數傳奇寶箱都算在了地圖 100% 完成度計算之內,只有少部分不影響完成度,但由於這些傳奇寶箱打開之後都有獨特裝備等內容提供,所以我們還是盡可能為大家提供全部傳奇寶箱的位置。本文將介紹尼福爾海姆 & 穆斯貝爾海姆 & 約頓海姆 & 赫爾海姆 & 阿斯加德傳奇寶箱位置,需要注意的是,不計入 100% 完成度的寶箱會錯過。

約頓海姆(3 個傳奇寶箱,均不計入完成度)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下圖位置蕩到對岸,可以看到一個「傳奇寶箱」,獲得「符文召喚 – 狂暴羱羊」,但不計入 100% 統計。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和安格爾伯達在河邊扔石頭之後騎牛,從左邊的牆爬上去,蕩到對岸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配件 – 符文石精煉」,但不計入 100% 統計。

阿特柔斯關卡,在「約頓海姆」進入「伊狄的落水洞」後,下圖岔路左轉,跳到下方有「傳奇寶箱」,可以獲得「配件 – 符文強度」,但不計入 100% 統計。

阿斯加德(2 個傳奇寶箱,均不計入完成度)

阿特柔斯關卡,在「阿斯加德 – 艾達平原」,用元素連鎖爆炸通過篝火點燃植物,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可以獲得「弓能力 – 分裂魔符」,但不計入 100% 統計。

阿特柔斯關卡,在「阿斯加德 – 裂隙」,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配件 – 符文功率」,但不計入 100% 統計。

赫爾海姆(5 個傳奇寶箱,均不計入完成度)

阿特柔斯關卡,在「赫爾海姆 – 瓦迪格爾密爾船塢」,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弓能力 – 天降箭雨」,但不計入 100% 統計。

阿特柔斯關卡,在「赫爾海姆 – 格尼巴渡口」,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符文召喚 – 狼之狂怒」,但不計入 100% 統計。

在「赫爾海姆 – 閃爍之墟」,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打開獲得「重符文攻擊 – 馴服野獸」,但不計入 100% 統計。

在「赫爾海姆 – 亡者的船塢」,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打開獲得「輕符文攻擊 – 千軍突刺」,但不計入 100% 統計。

在「赫爾海姆 – 瓦迪格爾密爾船塢」,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盾牌 – 突襲盾牌」,但不計入 100% 統計,不過計入盾牌收集獎盃。

尼福爾海姆(7 個傳奇寶箱,還有 1 個不計入完成度)

阿特柔斯關卡,在「尼福爾海姆 – 冰封洞穴」,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符文召喚 – 憤恨松鼠」,但不計入 100% 統計。

在「尼福爾海姆 – 阿薩神族牢獄廢墟」(通關後才能來),利用第二個蕩杆可以來到 1 層的另一邊,找到「傳奇寶箱」,獲得「配件 – 熟練搭弓」。

擊打所有 48 個渡鴉後,來到「尼福爾海姆 – 渡鴉樹」,在這裡可以打開 6 個「傳奇寶箱」,分別獲得「腰甲 – 渡鴉淚腰封」「腕甲 – 渡鴉淚臂套」「胸甲 – 渡鴉淚護胸鐵甲」「重符文攻擊 – 索莫爾之息」「重符文攻擊 – 隕星猛擊」「重符文攻擊 – 寂滅之指」。

穆斯貝爾海姆(1 個傳奇寶箱)

在「穆斯貝爾海姆 – 燃燒峭壁」,下圖位置可以找到「傳奇寶箱」,獲得「工藝素材 – 神聖灰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