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支線任務「得配君王」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在《戰神 諸神黃昏》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中,玩家會被引導至「米德加爾特 – 國王之墓」,調查破碎的墓碑獲得「關鍵物品 – 斯考夫農的無用握柄」。然後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北側調查墓碑,即可觸發支線任務「得配君王」,需要擊敗 12 個 Boss 後才能挑戰國王,擊敗國王后可以獲得獎盃「致命錯誤」以及一個獎盃有關的「聖物 – 斯考夫農的握柄」

「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擊敗 Boss「狂熱的弗拉克尼」,獎勵「資源 – 淬火殘跡」&「腰甲 – 狂戰士護腰」。

「斯瓦塔爾法海姆 – 尼德維爾」,擊敗 Boss「無情的哈斯如菲爾」,獎勵「資源 – 淬火殘跡」&「護身符附魔 – 阿斯加德剛毅」。

「斯瓦塔爾法海姆 – 阿爾貝利希島」,擊敗 Boss「恐怖的貝伽瑟爾」,獎勵「資源 – 淬火殘跡」&「護身符附魔 – 阿斯加德威能」。

「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擊敗 Boss「兇猛的比德瓦爾 & 棘手的斯塔歐菲爾」,獎勵「武器升級 – 烈風之火」&「長矛組件 – 九界矛柄頭」。

「亞爾法海姆 – 荒原」,擊敗 Boss「邪惡姐妹 x 2 & 冷血的斯維普達格」,獎勵「武器升級 – 冰霜之火」&「護身符附魔 – 阿斯加德保護」「胸甲 – 狂戰士護胸鐵甲」。

「亞爾法海姆 – 禁忌沙原」,擊敗 Boss「冷漠的西阿爾提」,獎勵「斧頭組件 – 九界握柄」。

「華納海姆 – 朝聖者登陸點」,擊敗 Boss「大膽的惠特瑟克」,獎勵「雙刀組件 – 九界柄頭」。

「華納海姆 – 落水洞」,擊敗 Boss「長鬚的哈克朗格」,獎勵「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尼福爾海姆 – 迷霧原野」(通關後找拉塔託斯克拿種子才能來),擊敗 Boss「無誤的斯克由森迪」,獲得「腕甲 – 狂戰士護手」。

「米德加爾特 – 國王之墓」,擊敗 Boss「赫羅夫·克萊希國王」,獲得「聖物 – 斯考夫農的握柄」「護身符附魔 – 赫爾海姆美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