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支線任務「最後的阿斯加德碎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完成《戰神 諸神黃昏》主線故事後,會自動開啟支線任務「最後的阿斯加德碎片」,共有十個碎片散落在了地圖上,其實就是要消滅對應碎片位置處出現的英靈戰士,並且部分碎片旁邊會出現一個新的寶箱等待開啟,每個碎片附近的獎勵不固定。

「斯瓦塔爾法海姆 – 奧爾範格溼地」,可能有「傳說卷軸 – 前往監獄」。

「斯瓦塔爾法海姆 – 賈斯米達礦坑」,「資源 – 強固殘跡」&「資源 – 硬化殘跡」,可能有「傳說卷軸 – 前往監獄」。

「斯瓦塔爾法海姆 – 阿爾貝利希山谷」,「資源 – 強固殘跡」&「資源 – 硬化殘跡」&「傳說卷軸 – 保衛監獄」。

「亞爾法海姆 – 斯特隆德」,「資源 – 淬火殘跡」,可能有「傳說卷軸 – 後續行動」。

「亞爾法海姆 – 荒原」,擊敗 Boss「史廷納爾 & 史特凱爾」,「資源 – 淬火殘跡」。

「米德加爾特 – 烏爾德之泉」,「資源 – 強固殘跡」&「資源 – 輝光合金」。

「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

「華納海姆 – 弗雷的營地」。

「華納海姆 – 東部巴雷森林」,「資源 – 強固殘跡」&「資源 – 輝光合金」。

「穆斯貝爾海姆 – 燃燒峭壁」,「資源 – 淬火殘跡」&「資源 – 硬化殘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