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武器升級素材「混沌火花與混沌之火」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沁雅暢慧
來源:篝火營地

《戰神 諸神黃昏》中給混沌雙刃升級的素材名為「混沌之火」,雖然獎盃沒有包含武器升級相關的內容,但想要達成 100% 完成度的話還是需要將武器完全升級的,本文就講介紹武器升級素材「混沌火花 & 混沌之火」收集攻略,遊戲中共有 7 個混沌之火和 6 個混沌火花(通過支線任務「生於烈焰」關閉 6 個亡靈戰士洞獲得)。另外,獲得所有火花後可以合成 1 個混沌之火,讓武器從 1 級升到 9 級滿級。
6 個混沌火花的內容請參考【攻略:支線任務生於烈焰】。
①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鍛爐」,擊敗主線 Boss「水龍」,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輕符文攻擊 – 苦痛之焰」。

② 在「華納海姆 – 弗雷的營地」,在下圖位置擊敗 Boss「森林遠古魔像」,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③ 在主線任務「命運之聲」中,擊敗 Boss「冰霜幻影」可以撿到「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護身符碎片 – 世界之樹寶石」。

④ 在「華納海姆 – 弗雷的營地」,推進主線讓雙狼重新追逐日月,回程途中擊敗 Boss「水龍 x 2」,即可獲得「重符文攻擊 – 遠古魔像之怒」&「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⑤ 在「穆斯貝爾海姆 – 燃燒峭壁」,會遭遇主線 Boss「食魂魔像 x 2」,擊敗可獲得「護身符附魔 – 暴怒恩賜」「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⑥ 在「穆斯貝爾海姆 – 坩堝」,完成 F N R 三個劍的六個挑戰,即可開啟「諾倫三女神寶箱」,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⑦ 「華納海姆 – 落水洞」,擊敗 Boss「長鬚的哈克朗格」,獎勵「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⑧ 六個混沌火花 / 亡靈戰士洞的位置如下:
在推進《戰神 諸神黃昏》的主線流程中,玩家可以在六個位置找到「亡靈戰士洞」,並挑戰 Boss「怨怒者」,擊敗第一個怨怒者即可開啟支線任務「生於烈焰」。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瞭望塔」,可以找到「亡靈戰士洞」,擊敗怨怒者獲得「雙刀組件 – 受詛女皇刀柄」「武器升級 – 混沌火花」。

在「斯瓦塔爾法海姆 – 蘋果核」,從主線看到的牆縫矮人屍體處鑽前方繼續前進來到再上一層,分岔口左轉用鎖鏈蕩過去,跳到下方開門會出現「亡靈戰士洞」,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火花」。

在「亞爾法海姆 – 荒原」,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亡靈戰士洞」,擊敗怨怒者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火花」。

在「華納海姆 – 廢棄的村落」,可以在下圖位置找到「亡靈戰士洞」,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火化」。

在「米德加爾特 – 九界之湖」,下圖位置可以找到「亡靈戰士洞」,擊敗怨怒者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火花」。

在「華納海姆 – 平原」,開啟水閘後來到下圖位置可以找到「亡靈戰士洞」,可以獲得「武器升級 – 混沌火化」(組合成「武器升級 – 混沌之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