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神 諸神黃昏 神秘遺物用法及隱藏BOSS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神秘遺物的作用

【神秘遺物】是一件聖物,可以用於啟動各地的BOSS雕像來觸發隱藏BOSS戰,完成之後可以獲得用於製作【岩熊盔甲】套裝的必要素材【休眠之石】。此外還可以召喚隱藏BOSS不朽飛龍(與支線相關本文不贅述)。到達雕像所在位置後,裝備聖物【神秘遺物】靠近雕像並按【L1+○鍵】即可啟動雕像,觸發BOSS戰。由於此聖物不具備屬性方面的加成,在召喚隱藏BOSS之後可以立即換成戰鬥用聖物。

神秘遺物獲取方法

位於米德加爾特九界之湖的南部,提爾的神殿下方。在目標位置可以看到一個大冰塊,冰塊內部有黃色光點,使用長矛將其打碎即可獲得聖物【神秘遺物】(左邊有具屍體和卷軸)。找到之後密米爾會說這件聖物可能是用來破除沉睡詛咒的。

可使用神秘遺物喚醒的隱藏BOSS共有4個,召喚沒有固定順序,下方會按照戰鬥難度由簡到難來列出位置。

米德加爾特-布羅鐸格爾·施泰因

第一隻隱藏BOSS雕像位於神秘遺物聖物附近,就在九界之湖西南邊(右下方有條小路可以找到通往鐵匠鋪的鐵鍊,下方是與支線相關的廢棄的哨站)。跳過第一個大裂隙進入一片開闊區域,可以在前面的右手邊看到第一個雕像靠近並使用神秘遺物啟動雕像即可觸發戰鬥。

亞爾法海姆-巴雅爾格·施托姆爾

第二隻隱藏BOSS位於亞爾法海姆的禁忌沙原西邊盡頭,這隻BOSS的難度比第一隻略高一些,但也沒有特別高(之後的兩隻BOSS戰鬥難度會高很多)。

華納海姆-灰燼之吉爾拉布、霜之吉爾拉布

第三只為雙BOSS,位於華納海姆的諾歐通花園(最東邊的建築門口有一左一右兩尊雕像),此處有的兩個BOSS雕像只能同時啟動並同時進行戰鬥。藍色的冰霜BOSS抵禦利維坦之斧,紅色的灰燼BOSS會抵禦混沌之刃,周圍還有毒霧陷阱。建議先集中精力對付其中一隻,不要同時打。還有個蹺課方法(不是100%觸發),就是在打其中一隻BOSS時另一隻會一直跟在我們身後,一直將其帶到船上可能會觸發BUG然後讓第二隻BOSS直接死掉。

獲得岩熊盔甲套裝

每擊殺一隻隱藏BOSS都會掉落多個獎勵,其中包含【休眠之石】,擊敗所有BOSS即可拿到足夠製作整套岩熊盔甲的休眠之石。各部位屬性如下:

岩熊護手:力量22、防禦55;震撼報復(受到傷害時有中等的運氣幾率使周圍的敵人失衡並造成眩暈傷害,每件提供25眩暈傷害加成)

岩熊護腰:防禦77;震撼報復(受到傷害時有中等的運氣幾率使周圍的敵人失衡並造成眩暈傷害,每件提供25眩暈傷害加成)

岩熊胸甲:防禦123;嗜血報復(在受到大量傷害後,在一段時間內奎托斯的攻擊會恢復一些失去的生命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