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斯普拉遁 3 (Splatoon3) 武器常用名稱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本作共有弓箭、刮水刀、射擊槍、爆破槍、狙擊槍、滾筒、筆刷、潑桶、旋轉槍、機動槍和防空傘這11類武器,其中弓箭和刮水刀是本作新增的武器種類。

新增武器-弓箭

持有弓箭的情況下:①在地面攻擊時,會發射橫向墨汁;②在空中攻擊時,會發射豎向墨汁。

弓箭的射程較遠,箭矢在撞到敵人或物體後還會爆炸,找好角度後甚至能攻擊到藏在障礙物後的敵人。

新增武器-刮水刀

刮水刀的原型就是汽車前窗的雨刮器,用起來和武士刀/太刀類似。刮水刀的塗地能力一般,但擊殺能力極佳,甚至能夠一擊斃命。

副武器&特殊武器

副武器是主武器的次要能力,特殊武器則是大招(充能完畢才能使用)。

每把武器的副武器和特殊武器都是固定的,無法進行更改。

武器獲取方法

在武器店中購買

進入武器店就可以直接購買自己想要的武器了。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武器店內也會解鎖更多的武器。因此若想拿到更好的武器,就得不斷戰鬥,努力提升自己的等級。

使用武器兌換證換取武器

使用武器兌換證可以直接換取一把武器,升級角色、持續使用一把武器均可以獲得武器兌換證。

兌換等級低於你的武器時,只需消耗1張兌換證;兌換等級高於你的武器時,需要消耗多張兌換證。

如果你有《噴射戰士2》的存檔,那麼導入遊戲後,可以獲得3張黃金武器兌換證,可以無視等級限制直接換取武器。

>>>黃金武器兌換證獲得方法:點擊進入

射擊槍

爆破槍

狙擊槍

滾筒

筆刷

潑桶

旋轉槍

機動槍

防空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