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歧路旅人 2 (Octopath Traveler 2) 全支線、全收集圖文流程攻略 part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前往前一段:

來到弗裡吉特監獄島-停泊處,在左上角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增強屬攻的堅果×1】。

向下走,下樓梯後,右手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SP的李子×1】。

前方看到記錄點,就可以準備看劇情了。

警戒態勢

一如奧茲巴爾多的推斷,監察團加強了戒備。他們必須要改變計畫。正思索下一步該怎麼辦的時候,被看守發現了。

BOSS戰:追趕中的看守Ⅰ

看守弱點如下:

也不能說是BOSS,就是兩個比較厲害的小兵罷了,利用弱點全部消滅。

解是“稻草”

二人逃入小屋暫時躲避。奧茲巴爾多從埃梅拉爾德的發言中得到解,為了儘早執行計畫,他抱著稻草走出門外。

冰舟

奧茲巴爾多使用稻草做了一艘冰舟。如此一來,他們便可以渡海了。

在上方的碼頭可以上岸打開寶箱獲得【冰之精靈石】。

與埃梅拉爾德訣別

行進途中,埃梅拉爾德質問奧茲巴爾多。雖未得到答案,可是有所察覺的埃梅拉爾德,選擇與奧茲巴爾多訣別,向監察團的方向走去。

監察團出港

埃梅拉爾德潛入監察團的船。他威脅監察團,命令他們立刻開船。

不可解的問題

奧茲巴爾多望著監察團的船在遠方熊熊燃燒。思考了埃梅拉爾德的行動,並未得出解。只是胸中一陣空虛。

妻子莉塔

奧茲巴爾多的面前,是本已死去的妻子莉塔。她告訴奧茲巴爾多,還不能來她這邊。

漂至寒岬村

奧茲巴爾多睜開眼睛。是寒岬村的一位老人救了他,還給了他食物和長袍。

復仇學者奧茲巴爾多

在靠近寒岬村的記錄點左側可以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潛力的荔枝×1】。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持信息

雜貨店售賣

隱藏道具

回去上交任務即可。

情報:退休老學者

乘船在地圖中央的碼頭打開寶箱獲得【毛皮帽子×1】。

【閃光之花×1】

來到弗拉姆教堂村,會觸發一小段劇情,擊敗暴徒進入神官的劇情,暴徒弱點:短劍、杖、火、雷

情報:少年

情報:夜晚-男性

最右側靠近國境大瀑布門口的高台上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火之精靈石×1】。

位置:最右側的箱子邊

接取NPC:旅行者 阿爾 此任務為所有角色初始的支線任務,在每名角色出城時就會觸發。

位置:商店前的木桶

位置:海邊的船上

寶箱

【增強屬攻的堅果×1】

任務獎勵:3000葉幣、增強HP的堅果×1

位置:中央廣場區域左前方的樹下

旅店左邊的民居內打開寶箱獲得【2000葉幣】。

在靠近東寒岬村雪道入口右側看到寶箱,打開獲得【安眠草×1】。

最右側無賴的老巢門前,有一個NPC。弱點:劍、弓、杖、火、風,攜帶物品:恢復全體HP的葡萄、光之精靈石

寶箱

右上方的碼頭旁可以打開寶箱獲得【冰之精靈石×1】。

兩座石橋之間,向下走,可以打開寶箱獲得【恢復SP的李子(大)×1】。

海邊寶箱打開獲得【恢復BP的石榴×1】。

完成方法:夜晚在附近可以找到【眼神銳利的男子】,與其對話,進入戰鬥。弱點會根據自己的初始角色不同而不同,擊敗後獲得【旅行者阿爾的包×1】。

最下方靠近東弗拉姆教堂村山道,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尖鋒匕首×1】。

從水裡一直往左走,看到石橋向下走,就能看到下方碼頭的寶箱,打開獲得【朝聖者長袍×1】。

【征戰長柄刀×1】

接取NPC:溫特蘭多地區-寒岬村-慌張的村民

NPC持有情報及物品

NPC弱點

NPC支持信息

寶箱

【恢復BP的石榴×1】

完成方法:前往弗拉姆教堂村的旅店中,使用引導帶走接生婆。

奧茲巴爾多復仇的火焰從未熄滅。決意報仇的他首先要前往的地方是赫巴蘭多地區的“康寧灣”。

中央靠下方有一個寶箱,打開獲得【600葉幣】。

任務獎勵:1500葉幣、增強迴避的堅果×1、恢復HP的葡萄×3

寶箱

情報:老婦人

從右側碼頭下水,上方的另一個碼頭,打開寶箱可以獲得【復活的橄欖(大)×1】。

中央檢查點向下走,看到岔口向右,就能看到一個寶箱,打開獲得【恢復BP的石榴×1】。

中央的檢查點上方,繞過去可以打開寶箱,獲得【皮甲×1】。

回到寒岬村找到慌張的村民,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