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狂野之心 (Wild Hearts) 全小型生物特點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野莓松鼠

野莓松鼠的後頸部連接的莖上生長著樹莓狀果實。這些小生物食用的堅果和種子中的營養物質會儲存在果實中。在食物稀少的季節,它們會食用該果實,以抵禦饑餓。

草翼飛燕

雖然是越洋飛來過冬的候鳥怪獸,但在此期間,它們的羽毛會隨著棲息地的草木而變化。在東方之國,這些燕子喜歡棲息在春霞古道上的竹林中,因此其翅膀好似竹葉一般。

夜光蝸牛

夜光蝸牛的殼上長著花瓣狀的毛,到了晚上會發出美麗的光芒。據說這是為了吸引配偶。因此,在日出之地,有著把蝸牛殼放在枕邊以祈求姻緣的習俗。

蕨尾壁虎

一種長著如山蕨(一種生長在山上的可食用螺旋蕨)般捲曲尾巴的小蜥蜴。當它察覺到危險時,就會伸出尾巴偽裝成草木。然而,由於它們的尾巴和山蕨一樣美味,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竺冠毒蛇

這種蛇怪獸擁有如錦緞般絲滑的皮膚。頭上的角好似南天竺的樹枝,再加上它獨特的造型,自古以來便被視為財運的象徵。常常有人為了蛇皮而獵殺它們,但這些毒蛇的毒性兇猛,一不留神就會被咬斷手指。

珊瑚寄居蟹

一種以色彩鮮豔的珊瑚為居所的寄居蟹。但由於珊湖也是生物體,因此會不斷生長,不久之後就會使寄居蟹難以負擔。這時,寄居蟹就會重新尋找新的寄宿珊瑚,它們經常會搭珊瑚龜的便車。

蓮翼飛燕

一種展翅如蓮的燕子。它們是候鳥,冬天來臨時就會成群結隊地南下。鳥鳴也非常優美,當它們在陽光下齊聲歌唱時,仿佛那裡就是天堂。

火熱壁虎

一種身體呈火紅色的爬行類小生物,被認為與蕨尾壁虎有親緣關係,棲息在被火山熔岩焚燒過的山坡上。它的身體會永久散發熱量,在寒冷的環境中就無法動彈。

甘栗刺蝟

一種刺蝟怪獸,它的背部像是一顆呼之欲出的美味甘栗。 然而,它的刺比栗子殼的刺要尖銳得多,可以輕易刺穿人的手。幸運的是,它們生性膽小,只要聽到輕微的聲響就會立即跑開。

紅葉瓢蟲

一種從腹部頂端長出櫻桃狀突出部位的飄蟲。但與櫻尾瓢蟲不同的是,這種瓢蟲主要以蟑螂為食。它的果實,儘管看起來又小又硬,卻非常甜美。

火珊瑚蝙蝠

一種擁有獨特火狀紅色頭冠的蝙蝠。在黑暗中會發出微弱的光芒,看起來像舞動的火焰,所以有時會被誤認為是死者的靈魂。它們的眼睛幾乎看不見,只能感知周圍光線的強弱。

虎耳雪兔

純白色的兔類小生物,憑藉其完美的自然偽裝,它們可以舒適地生活在白雪覆蓋的平原上。它們蜷縮起來時和雪球如出一轍,耳朵也會閉上,因此無法發揮出聽力上的優勢。儘管如此,它們也沒有受到捕食者的傷害,因此可以睡上一整天。

春菊仙鶴

一種非常美麗的仙鶴,其翅膀上綴有紫色流蘇狀的菊花花瓣。它們優雅地沐浴在水中,宛如夢幻般嬌豔,據說許多畫師為了捕捉它們的情影,曾向極寒之地進發,然而紛紛命喪於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