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狂野之心 (Wild Hearts) 全武器特點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一種中量級近程武器,平衡性良好且易於操作。機巧刀擁有多種攻擊手段。“攻擊 1”按鈕可施展閃電般迅速且無懈可擊的攻擊,“攻擊 2”按鈕可作出高威力但較脆弱的動作,“特殊攻擊”則會以消耗大量體力為代價形成強大且持久的連鎖攻擊。

武器槽填滿後,您可以進入解放狀態,此時發出的所有攻擊都會增強。在解放狀態下,從三個垂直疊放的機匣上跳下是遊戲中最強大的攻擊之一。

感覺打法比較簡單,平時根據情況用輕攻擊或重攻擊蹭刀攢能量,怪倒地了開特殊攻擊,能量攢滿就開始複讀登龍。

弓是一種遠端武器,具有強大的機動性,但要求使用者具有高超的操控技術。

弓具有兩種主要架勢:水平或垂直持弓。“

攻擊 1”命令可在上述架勢之間切換,“攻擊 2”命令可強化您的武器,“特殊攻擊”命令則用於發射箭矢。

在水平持弓架勢下發射的箭矢稱為“甲矢”,甲矢會射中並留在怪獸身上。在垂直持弓架勢下發射的箭矢稱為“乙矢”,乙矢可以與甲矢產生共振,從而造成額外傷害。

共振傷害取決於發射的乙矢的威力。按下“攻擊 2”命令即可以消耗體力為代價臨時強化弓。在水平持弓時,按一次“攻擊 2”命令,可觸發射程變幻莫測的射擊;按兩次可觸發箭雨。

在垂直持弓時,按一次“攻擊 2”命令,可將箭矢變為具有多級擊中效果的穿刺箭;按兩次可觸發具有極高共振傷害的箭矢。

長按“特殊攻擊”命令可觸發持續火力(在水平持弓架勢下)和發射充能(在垂直持弓架勢下)。在使用弓的情況下進行躲避也有所不同。按一次躲避命令可進行閃避,按兩次可進行翻滾。在翻滾時按下“特殊攻擊”命令也會觸發特殊攻擊。

簡單來說,就是有橫著拿弓的【甲】狀態和豎著拿弓的【乙】狀態,甲的箭會留在怪身上,被乙的箭命會產生共振傷害。此外,每個狀態各有一個普通攻擊和兩個特殊攻擊,需要根據情況決定用哪種攻擊。甲狀態普通攻擊是連射,特殊攻擊是固定射擊和箭雨;乙狀態的普通攻擊是蓄力,特殊攻擊是穿刺箭和共振箭。

因為有兩段翻滾,所以無腦拉開距離一直平A的話會很安全,但肯定特別刮痧;想打出合格傷害必須在不同時機切不同的模式。

一種重量級遠端武器,其操作主要由兩個槽控制:蓄力槽,用於顯示大炮中儲存的天弦量;以及溫度槽,用於顯示其溫度。您可以使用“特殊攻擊”命令(或長按以觸發持續火力)進行炮擊,但必須密切關注這兩個槽的情況!

使用大炮連續發射會迅速消耗蓄力槽。站在炮擊據點頂部按下“攻擊 1”命令(在地面上放置一個炮擊據點)即可重新填充蓄力槽。或者,您也可以在長按“特殊攻擊”命令的同時,按下“攻擊 2”命令,以便朝目標發射炮擊據點。

熱量槽會在您持續射擊時不斷上升。熱量槽填滿後,大炮就會進入過熱狀態,並在短時間內無法使用。

熱量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降低,但您也可以通過使用“攻擊 2”命令以發射炮擊據點或使用機巧組合技來降低熱量槽。如果您在大炮即將過熱時將炮擊據點射出,即可觸發更強大的攻擊,並設立強化炮擊據點。

在強化炮擊據點頂部長按“特殊攻擊”按鈕並同時按下“攻擊 2”命令,可吸入更多天弦,隨後再次按下“攻擊 2”命令,可發出特別強大的集中攻擊。

簡單來說:

射擊會消耗蓄力槽、增加熱量槽,蓄力槽空了或熱量槽滿了就會無法射擊。

可以通過射出一個炮擊據點來減少熱量,然後站在炮擊據點上就可以填充蓄力槽。

在熱量槽臨近極限時射出的炮擊據點將得到強化,站在上面可以放鐳射炮。

一種擅長快速移動和空中戰鬥的羽量級武器。飛燕刀以迅捷的“攻擊 1”動作為中心,幾乎沒有漏洞,若同時發出“攻擊 2”動作,則有助於獵人調整位置,設置強大的組合技。當怪獸被飛燕刀刺中時,可積攢爪蔓槽。按下“特殊攻擊”命令可將飛燕刀刺向目標,此時,您可以將飛燕刀用作爪鉤,並且在爪蔓槽清空之前,您都可以在空中發動攻擊。

在飛燕刀的鋼絲與怪獸相連期間命中攻擊可進一步提升空中攻擊的威力。在空中時,您可以旋轉躲避攻擊,並使用“特殊攻擊”命令沖向怪獸。

空戰武器,有空中的位移和無敵,持續地進行刮痧。不過從影片來看在空中控制位置有一定難度,經常會砍空氣。

變形棍是一種中量級通用武器,有五種不同的變化形式。使用“攻擊 1”命令可施展近距離攻擊,使用“攻擊 2”命令可施展變形特定的攻擊,使用“特殊攻擊”則可實現武器轉移。

“特殊攻擊”命令可用於在長棍、雙牙、戰矛和刃圈變形之間進行切換。同時按下“特殊攻擊”+“攻擊 2”命令可將變形棍轉變成其最強大的變形——巨劍。

在“攻擊 1”或“攻擊 2”組合技後立即按下“特殊攻擊”命令可觸發變形攻擊。成功命中變形攻擊可提高變形棍的變形等級。提高變形等級既能提升每種變形的威力,又能顯著強化巨劍變形的性能。

連攜態切形態會觸發變形斬、提高變形等級,變形等級能提高傷害。不過四種形態確實有點奇葩。

另外刃圈英文是giant shuriken巨型手裡劍,有可能是遠端攻擊。

作為最重的一個武器,槌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和多種組合技。它可以施展具有最大衝擊力的“攻擊 1”撞擊,高移動性“攻擊 2”打擊和以消耗體力為代價摧毀附近的怪獸和機巧的“特殊攻擊”。

在發出“攻擊 1”或“攻擊 2”後按下“特殊攻擊”命令可展開槌的槌柄,從而提高其性能,並開闢新的組合技。

當“特殊攻擊”自行發出時,會變成旋轉攻擊。如前所述,此攻擊會對怪獸和機巧造成傷害。

普通攻擊後搖很大,攻擊後按一下特殊攻擊鍵可以延長錘柄,增加攻擊範圍和傷害。特殊攻擊應該就是經典大風車轉轉樂,會摧毀附近機巧……如果連接時能拆隊友的也太搞人心態了。

野太刀是一種重量級近程武器,動作緩慢而穩重,但擁有巨大的威力和可操作性。按下“攻擊 1”按鈕可施展高威力且向上瞄準的攻擊,而“攻擊 2”則可在奔跑或旋轉的同時進行斬殺。在武器槽積攢之後還可釋放特殊的居合攻擊。

要積攢能量,您需要長按“特殊攻擊”按鈕。居合的性能會隨著武器槽的積攢程度而變化;武器槽填滿時釋放的居合攻擊是遊戲中最強大的攻擊之一。

在靜止不動時按下“特殊攻擊”:在此居合架勢中,您將無法移動,但武器槽積攢迅速。

在移動時按下“特殊攻擊”:在此居合架勢中,您可以快速移動,但武器槽積攢緩慢。

按下“特殊攻擊”兩次:以消耗大量體力為代價發出連鎖居合攻擊。

此外,在使用“特殊攻擊”發起衝鋒時與機匣或跳台機巧互動,可觸發強大的獨特居合攻擊。

重武器,有位移,主打蓄力居合斬。可以移動蓄力但蓄力會變慢,沒有GP的蓄力武器…感覺高難度下打某些怪可能有困難。

傘刃是一種羽量級近程武器,也是遊戲中唯一可用於格擋怪獸攻擊的武器。您可以使用“攻擊 1”按鈕,施展可連接成快節奏組合技的超快速攻擊;使用“攻擊 2”按鈕,施展可轉換成空中移動的高穿透性攻擊;並使用“特殊攻擊”按鈕,作出需要消耗體力以抵禦所有形式攻擊的格擋動作。成功擊中怪獸或格擋住怪獸的攻擊即可積攢連舞槽。在某些閾值下,您可以在積攢連舞槽時造成更多傷害。

能空戰,還是全遊戲唯一能格擋的武器。

可以看出武器總體設計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是圍繞資源管理來進行,而且都有位移手段。沒有站樁型武器或主打防守反擊的武器。當然了,主要狂野之心裡獵人需要不斷調整位置、造機關,所以站樁武器必定會很坐牢,所以不做也很正常,不過對喜歡玩站樁防守反擊的玩家來說確實是遺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