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實用心得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iriya伯爵

來源:bilibili

1.設置畫面,你覺得太黑的話可以在選項裡面調畫面亮度,這次不光是伽馬值,而是提高整體光照亮度,默認的太黑了,60~70正好100的話全部黑的地方都更開了燈一樣。

2.想要全成就的話請一開始就玩”不可能難度“這難度敵人實力和困難一樣就是不能存檔,不能死,死後會降低到困難,但是可以用個技巧,就是死的瞬間開功能表退出到主介面在讀檔就不會失敗了,記得多手動存檔。

3.探索途中實用導航確認主線,要是遇到分支先看一下導航優先去沒導航的地方一般都是給補給的支線那完了在更著導航走主線。

4.有個成就是只能使用初始武器通關,這個不難一周目就能完成小切割器很厲害的,升滿後是最強武器。建議一周目就完成該挑戰,還有武器不要帶太多在身上遊戲的子彈掉落是根據你裝備來算的帶幾個掉幾種,所以不用的武器都放在箱子裡,建議只帶小切+任意武器,副武器裝備上不要用(為了成就)這樣可以把另一把槍的子彈賣了換小切子彈這樣肯定夠用了。

5.戰鬥多利用場景磁力投擲道具,比如發光的棍子炸彈啥的,棍子基本上都能秒殺怪物,多用屍體上的爪子攻擊其他敵人,一般普通怪先打瘸在斷一隻胳膊再吸住胳膊插死他,倒地的敵人要是沒死透過去用腳踩容易受傷。用肢體補刀是最好的方法要插死了直接給凋落物。

6.升級全武器可以多周目遊玩來完成不用刻意去刷錢買材料打個3~4周目基本就滿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